219 你们不能在一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巧珊收下,“我亲自给初初做,你放心。”

    白冰感激的笑了笑,然后又拿出来一张卡,厉巧珊见状,忙不迭就要拒绝,“妹子,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

    她做准婆婆的,怎么会少了儿媳妇的零用钱呢!

    白冰立刻解释道,“厉姐,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现在初初对我的态度,我想给她买点首饰买点衣服,都不可能,您收下这张卡,有事没事的替我去给初初买点衣服,也好让我心安。”

    原来如此,既然这样说,那么厉巧珊自然不能继续推辞了。

    她点点头,把卡收下,放起来,“那好。”

    白冰是买了第二天的飞机票,大概是顾南初面试后半个小时。

    季东寒把她送到机场,忍不住又问道,“决定了?”

    白冰微微一笑,笑容里是有不甘的,可无可奈何更多点,“你处理完这边的事情,也回去吧,要不心理咨询都要荒废了。”

    季东寒点点头,拉着拉杆箱去值机,拿到登机牌。

    然后去把行李办了托运,拉杆箱被送上传送带,季东寒把贴有行李信息的机票交给白冰,“母亲,去安检吧。”

    季东寒又送她来到安检门口,“母亲,您进去吧。”

    突然,白冰余光看到旁边安检门口站立的男人,心里突然一颤,浑身不由自主的开始颤抖,白皙的额头不由分说的冒出冷汗,整个人的模样就像是大病了一场。

    季东寒觉察出白冰的异常,立刻问道,“母亲,怎么了?”

    白冰没有回答,只是阴狠的目光看着远处的男人,季东寒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站在黄线上等待安检的秦江国。

    他哦了一声,介绍说道,“母亲,那就是秦北浔的父亲,妹妹未来的公公……”

    “你说什么?!”白冰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到窒息的感觉,哪怕是被女儿亲口侮辱的时候,她都没有这么失态过。

    手指紧紧握住季东寒的手,指甲陷入季东寒的手背里,带出丝丝血迹。

    她双腿发软,开始站不稳了。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当年她就应该一了百了。

    “不行,不行……”白冰好像魔怔了一样,推开季东寒,把机票扔掉,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机场,行李箱也不要了。

    她踉踉跄跄一路跑开,路上撞了好多人,季东寒只能跟在后面和陌生人一一道歉。

    白冰觉得,这就是报应,这才是对于她抛夫弃子最大的报应。

    与之相比,女儿的出言不逊根本算不得什么,这才是足以毁灭所有人的报应。

    分明是秦江国的错,为什么会让孩子们承担不可挽回的后果。

    不论如何,她要在尚未铸成大错之前,把一切都拖回到原位。

    否则,可真就为天下人所不齿了。

    季东寒虽然也是疑惑,可白冰这架势,怎么可能会和他说?

    看她在路口疯狂的拦车,不停的被骂,季东寒立刻跑去停车场开车。

    等他拿了车慌忙赶到的时候,路口哪里还有白冰的身影?

    他心里咯噔一下,唯恐白冰因为一时冲动而发生意外。

    大脑快速运转,最后定格在一个背影上——秦江国!

    秦江国——秦北浔!

    他慌忙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翻找一通,最后手指悬在某个手机号码上方很久,眼看就要点下去了,他突然挪开手指。

    又打开微信,找到【妮妮是个好孩子】,立刻打语音电话。

    当褚思妮看到来自季东寒的语音通话邀请的时候,心里扑通扑通扑通都快要跳出来,小心翼翼的同意,“喂?”

    季东寒二话不说,直接进入主题,“把秦北浔的手机号码发给我,速度!”

    褚思妮哦了一声,立刻找到号码,发了过去,“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