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别忘记买套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阴森森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威胁,从头顶上传过来。

    “法律是社会规则的一种,是由国家制定或认可,并以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的,以……”顾南初大声的背着回去客厅,目光时不时偷偷摸摸瞄一眼。

    原来男人的醋劲上来,真的比女人还厉害。

    正思考着,秦小醋突然摇着尾巴欢快的跑过来,跳上沙发,窝在顾南初身边撒娇似的不停的蹭着顾南初。

    秦北浔嫌弃的拍着秦小醋的背,随口说道,“我去秦氏工作了。”

    顾南初嗯了一声,语重心长的说道,“你都闲置在家那么久了,是该出去工作了,我看巷子口的几个大妈看你的眼神就像是吃软饭的似的。”

    秦北浔:“……”

    突然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怎么办?

    秦北浔揉完秦小醋,又揉了顾南初一把,惹得顾南初一直哼哼唧唧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顿了顿,顾南初突然正色问道,“那陆擎予以前是不是没有过女朋友?”

    看他对女孩的模样,就知道这又是一个注孤生的家伙。

    闻言,秦北浔皱着眉头,仔细的思考一下,认真的摇头,“没有。”

    沉默半晌,他继续开口道,“小时候隔壁班的女孩和他表白,他说人家白白胖胖长的像白萝卜,那女孩哭了一天。”

    顾南初嘴角抽了抽,陆擎予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直男中的战斗机了。

    但是……

    她扬起头,看着站起身不知道要去干嘛的男人,“我怎么感觉陆擎予对我们家宁小颜有意思呢?”

    秦北浔还没来得及开口,顾南初立刻摇头,“不行不行,陆擎予这样的钢铁直男绝对不适合我们家宁小颜……”

    宁小颜从小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成长起来,长大以后自力更生,吃了那么多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苦,绝对不可以后半生要在哄一个钢铁直男的情况下度过。

    秦北浔好笑的拍了拍她的小脸,抿唇一笑,“你别太担心,陆擎予估计在男女关系上,这辈子都不会开窍。”

    “咱妈发短信说墨时西的家长会要开了,清歌他们都不在,我去看看。”秦北浔征求了一下顾南初的意见,“孩子他舅妈,要不要一起?”

    “不要!”顾南初转过头,秦北浔叹了口气,走到门口,却听到身后的小女人和声细语的交代,“回来别忘记买点套套。”

    “……”秦北浔脚下差点没有站稳,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意,挥了挥手里的车钥匙发出清脆的响声,“遵命,女王陛下!”

    “……”顾南初背对着他,抿着粉嫩嫩的唇,无声笑了。

    *

    宁安颜接到韩越电话的时候,刚刚和杨丽芳吵完架。

    她年仅十八岁的弟弟,在网上约一炮,没钱开房,竟然伸手向宁安颜要钱!

    她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更何况是用在这种事情上,宁安颜怎么会给他?

    姐弟两人为此吵的不可开交,杨丽芳当然是一边护,帮着宁安康一起欺负宁安颜。

    最后把她欺负的不行了,宁安颜拿着包包就跑出来了,正躲在咖啡馆里气呼呼的喝咖啡,接到了来自韩越的约会申请。

    宁安颜声音顿时软下来,“好呀,我现在去医院找你呀。”

    韩越立刻出言阻止,解释说道,“怎么能让你主动来接我?你在什么地方?方便吗?我现在就过去接你。”

    宁安颜看了看旁边,点点头,“好吧,我在邂逅咖啡厅。”

    “邂逅?”

    “我给你发位置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