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03 你干嘛?现在不干晚上干!

203 你干嘛?现在不干晚上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顿了顿,季东寒突然认真的看着白冰,问道,“母亲,您最近没有见过其他人吧?”

    白冰愣了愣,缓缓摇摇头,“没有。”

    季东寒叹了口气,按了按太阳穴,“知道了,估计这人是因为我们突然搬过来搞恶作剧的,我告诉物业一下,让他们加强防范,希望以后不会发生了。”

    白冰低低说了句好,便脸色苍白的离开书房。

    背影凄凉,又有些怆然。

    季东寒疑惑的盯了半晌,觉得白冰大概是被吓到了。

    他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随便抓一下头发,手机微信突然响起提示音,他修长白皙的手指随便划了一下,是一条新朋友通知。

    对方大概是个女孩,头像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拥抱在一起。

    备注是:褚思妮。

    褚思妮?

    莫名其妙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可是却没能想起来,他手下一滑,按下了同意。

    对方紧接着就发过来一张你好的表情包,他微微笑了笑,没有放在心上,自然也就没有回复。

    褚思妮眼睁睁的看着时间一分一分的走过,自己发的消息终于石沉大海,才怏怏的叹了口气,闷闷不乐。

    褚超进来,褚思妮看到他,立刻崩起小脸,扭过头,不理不睬。

    褚超叹了口气,拍了拍女儿的肩膀,实在没有其他办法,“妮妮,爸爸错了,你就原谅爸爸一次好不好?”

    褚思妮冷哼一声,“我说过了,你不让我和秦北浔处对象,我就原谅你。”

    褚超:“……”

    他放下胳膊,突然开口说道,“那你就别原谅了。”说完就出去了。

    褚思妮:“……”什么情况?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

    一上午,顾南初都没有理会秦北浔。

    刚好是周末,顾南初休息,秦北浔便黏上去,“出去喝杯咖啡,嗯?”

    顾南初给了他一个白眼,没有说话,继续捧起国考丛书开始认真背书。

    秦北浔轻轻叹了口气,“初初,我错了。”

    顾南初冷冷问道,“哪里错了?”

    秦北浔好像被班主任也怪的小学生,委屈巴巴的说道,“不该不戴一套。”

    顾南初冷笑一声,“你就是故意的!明明床头柜里有好多。”

    闻言,秦北浔深邃的眸子突然变的更加深沉,就像是万丈光芒突然隐入黑暗中隐藏起来一般,带着蓄势而发的磅礴。

    见状,顾南初梗着脖子说道,“你看你看,你现在这是什么态度?”

    秦北浔捏了捏她的小脸,“宝贝儿,上次就说了,那个,太小。”

    真是的!

    顾南初小脸一红,还是挣扎着争辩,“那你就不能凑合凑合?”

    秦北浔危险的目光在顾南初身上逡巡,顾南初立刻眨了眨眼睛,“你干嘛?”

    揉了揉她的后脑勺,男人性感的声音喑哑道,“现在不干,天黑以后干。”

    “……”

    噗噗噗,这还是她在洛城想尽了千方百计都勾引不到的冷清禁欲系男人吗?

    哎哎哎,明明她才应该是耍流氓的那个!

    没管小姑娘的义愤填膺,秦北浔拿起圆珠笔的笔盖,拉过顾南初的手,将很瘦小的笔盖轻轻的套在顾南初的食指上。

    仅仅进去了那么一丢丢,秦北浔微微用了一下力,顾南初哎呦一声,立刻收回可怜的手指,“你干……你做什么?”

    秦北浔一脸无辜,“能不能凑合凑合?”

    顾南初:“……”呵呵,原来在这里等着她呢!

    真是老狐狸,太腹黑了。

    还想说什么,茶几上的,秦北浔的手机震动,金属外壳和大理石茶几相互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顾南初看着秦北浔接通。

    他坐在顾南初身后,修长的胳膊从顾南初腰间横亘过去,强势的把她搂在自己怀里。

    顾南初向后微微一仰,后脑勺刚好抵在他的心口,可以轻易的感觉到他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