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好奇心害死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亮高高悬挂在树梢,清冷的月光倾斜而下,就像为世界朦胧上浅色的霜华。

    在这片诗情画意下,一对璧人的身影被折叠在一起,映照在地上,成为相依为命的两个人。

    顾南初偶尔醉醺醺的吴侬软语给清幽的夜色,增添了几分活泼。

    刚刚回到四合院,秦北浔把顾南初放在床上,正要去盥洗室端水给她擦身,谁知这里刚刚转过身,手腕突然被拉住。

    他含着一抹无奈又宠溺的微笑转身,刹那间,小女人惊为天人的面颊扩大,还没有意识到她想做什么,唇瓣被她狂野的堵住。

    那抹浓重又醇厚的酒精味道,顺着两人共舞的舌尖不停的蔓延,醉倒了两人那同样频率跳动的两颗鲜活的心脏。

    秦北浔反被动为主动,一手搂住她不盈一握的腰肢,一手兜住她的后脑勺,吻像是惊涛骇浪一样的落下来。

    慢慢的,女孩逐渐招架不住,起了退缩的念头,可是腹黑的男人怎么会让她如愿?

    五分钟之后,顾南初面色潮红的躺在床上,上衣白衬衫已经被撕裂,下身穿着黑色蕾一丝小裤裤,双腿白皙修长,娇躯线条流畅精致。

    她双腿交叠在一起,娇滴滴的嘤咛着。

    秦北浔看的明目喷火,快要控制不住欲一望。

    一把扯开皮带,倾身覆盖。

    两个小时后,秦北浔一脸餍足的抽身而出,看着女孩身下的床单,颇为头疼。

    他这个小水娃娃啊!

    干脆打横抱起她,去了隔壁她的卧室,简单的处理一下两个人,相拥而眠。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黑暗夜色中,京城一隅,别墅的一楼流理台前,一位身穿烟灰色旗袍的优雅精致的女人正在独饮。

    白冰右手就没有从醒酒器上挪开过,流理台上,赫然已经出现了两个空酒瓶,可她依旧有一副不醉不休的执拗。

    或者说,已经醉了,然而想要醉的更彻底。

    儿女毕竟是她的身上掉下来的肉啊!她怎么可能不想念,怎么可能不心疼?

    可是她没有办法,不离开顾家,顾清远就会……

    可是即便说一千道一万,不管是什么苦衷,她终究是愧对了两个孩子!

    尤其是团团。

    对于墨言,她最起码在离开后还尽过一段做母亲的责任。

    可团团呢?

    更何况团团还是个女孩!

    就像团团亲口质问她,来例假的时候,被欺负的时候,孤立无援的时候,走投无路的时候,她在哪儿?

    她忙着巩固自己的地位,忙着觊觎那个死人的财产,忙着和他的儿子们斗智斗勇,忙着演戏……

    如今,她想要的都得到了,可是曾经亲手抛弃的,却永远都回不来了。

    她的团团,那个粉糯糯的就爱抱着她的大腿撒娇讨要冰淇淋的小女孩,已经随着她当年的离开而离开了。

    旋转楼梯正中央,视野开阔的一角,季东寒眸色清冷的看着醉醺醺的白冰,英俊的面颊上一闪而过一道悲痛,转瞬即逝。

    他干搓一把脸,拢了拢睡袍,慢悠悠的下楼去。

    从白冰手里抢过醒酒器,面无表情的把醒酒器里面的大半红酒倒进洗碗池里,又把白冰手里的高脚杯抢过来,随意丢在垃圾桶,“母亲,该休息了。”

    白冰一把推开他,踉踉跄跄的上楼,眼前越来越模糊,像是一盏烟雾帘子挡住视线,该死!

    回到房间,她坐在床边白色羊毛地毯上,又哭又笑。

    突然,手机进来一通电话,她接通,口齿有些不清晰,“喂,哪位?”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你……你是?”

    “二十三年前的旋转餐厅,卓女士,你可有印象?”

    “……”白冰猛的起身,稀里哗啦带倒了一个花瓶,脸色突然变的隐忍,“你究竟是谁?”

    “卓女士,您请放心,我不会不道德的揭穿您的隐私,但是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对方男人的声音温润如玉,可白冰却感受到了刺骨得冷意。

    “什……什么?”白冰单手抱紧自己,颤巍巍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