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00 她给了自己一巴掌:我真该死

200 她给了自己一巴掌:我真该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和哥哥……

    他和哥哥选择走的路,兴许在他看来,是没有出息的吧。

    秦北浔脚步没有做丝毫停留,回去办公室,手机落在办公室了,拿起来一看,是顾南初的未接电话,他立刻回拨过去。

    “干嘛呢?不接电话!”

    “去总裁那里。”

    “哦,我就是想和你说一声,我带阿姨去了那个地方,手镯已经留下啊,下周去取。”

    “好,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哼,那我那么辛苦,你不表示表示?”

    “请你吃饭?”

    “秦北浔,你怎么那么没有情趣!”

    “好了好了,不就是陪咱妈跑了一趟么!”

    “……”顾南初一生气,就挂断了电话,挂断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刚才说了什么?

    好像是说了……咱妈?

    立刻打开微信,找到他,发了一条微信:晚上想去吃烧烤。

    很快,那边回复:嗯。

    顾南初撇了撇嘴角,一看就是秦北浔聊天氏风格,能一个字可以解决的问题一定不会多加一个标点符号。

    正抱着手机愣神呢,突然路过的同事戳了她一下,“小顾,电话。”

    她这才意识到电话响了,立刻接通,前台告诉她说有人要找她。

    狐疑的下楼,在大厅角落的红色沙发上看到了熟悉的背影,她按捺住想要转身离开的冲动,走过去,“您又要打官司吗?”

    白冰抬眸,“团团,你……”

    “别叫我团团。”顾南初恨恨说道,想要嘶吼,却不得不压低声音,“从你的嘴里喊出我的任何一个名字,我都觉得恶心,你也不配。”

    “我……”白冰眼眶蓦地就红了,眼睛里莹润着浅浅的一汪水,“你先坐。”

    顾南初深呼吸一下,四下看了看其他同事和客户,才坐在白冰对面。

    白冰双手抱着一次性纸杯,似乎这样才能给她说话的勇气,“妈妈知错了。”

    顾南初冷笑一声,什么都没说。

    眸子转向窗外,车水马龙,络绎不绝。

    此时此刻,他们经过这条路,兴许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依旧要从这里经过,可是那时候再也不是今天了。

    此时此刻,只是此时此刻。

    有的事情,过去了,就不可能倒退时光,改变结局。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也是如此。

    她和白冰之间那淡薄的已经变成新仇旧恨的感情更是如此。

    白冰睫毛颤了颤,“当初是我不好,我现在想弥补,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顾南初冷冷的说道,“当初你就这么离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给我们一次告别的机会?我们连告别的机会都没有,就突然没有妈妈了。”

    一直在压抑自己感情的白冰听到这句话突然泪奔,她一边掩面一边不停的道歉,虽然知道并没有什么作用,“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但是现在说这些还有意思吗?你说一句对不起我就能原谅你了吗?我说十句我恨你就能把这么多年缺失的母爱全部找回来吗?”

    “你知道你离开后我们怎么过的吗?你知道爸爸被抓以后我和哥哥怎么样了吗?你知道我第一次来例假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要死了躲在房间里写好了遗嘱吗?你知道我是怎么被顾俊峰他们欺负的吗?你知道我那么多次差点被顾明媚该死么?你知道我差点被顾俊峰强一奸吗?你知道没有妈妈保护的我被周美玉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送上合作伙伴的床吗?”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顾南初抬起头,看着天花板,吸了吸鼻子,“当我在经历本来不属于我的磨难的时候,我妈在陪一个外国佬,听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叫自己母亲!”

    “都是我不好。”白冰双手捂住脸,眼泪还是从指缝里溜出来,顺着她白皙纤细的手指慢慢的蜿蜒到手腕,“我该死,是我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