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不要和他处对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看了褚思妮一眼,冷冷一笑,“褚叔。”

    褚超哎了一声,立刻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他,“这是妮妮,你们以前还是青梅竹马呢,还记不记得?”

    秦北浔摇头,“不记得了。”

    褚超:“……”

    面色难堪的看了秦江国一眼,后者立刻笑着圆场,“咱们进去说,外面太热了。”

    包厢

    褚思妮像个孩子似的,趴在桌子上,两只小手捧着手机,不停的点点点。

    她一点儿也不想和秦北浔待在一块了,这人小时候随后就不喜欢笑,可是没想到长大以后更加可怕。

    他余光随便瞥自己一眼,都可以把自己吓尿。

    这样的人,绝对是她见了一面就不想再见第二面的存在。

    见状,褚超不悦的咳嗽一声,褚思妮赶紧把自己的小手机藏起来,坐直了身子。

    秦江国倒是显得非常慈祥,“妮妮是不是听我们老头子说话太无聊,要不北浔你带妮妮出去走走吧。”

    褚思妮连连小幅度的摇头,她不想和大冰块在一起走走,真的不想。

    整张小脸都快皱成了包子。

    兴许是秦北浔看出她全身都透着挣扎,反而轻易答应了,“褚小姐,走吧。”

    褚思妮不起身,褚超拍了拍她的胳膊,“妮妮,乖。”

    她这才不情不愿的站起来,磨磨蹭蹭的跟在秦北浔后面,就像是犯了错的犯人一样,耷拉着脑袋,耸着脖子出去包厢。

    两个孩子出去,褚超下意识摩挲一下下巴,侧眸看着对方,“我怎么看着这两个孩子不太来电呢?”

    秦江国冷哼一声,“你比我更明白,两个孩子一定要在一起,否则,你不放心我,我也不放心你。”

    看得出来,褚超不想提,他烦躁急促的挥挥手,“好好好,我知道了。”

    顿了顿,他突然问道,“听说你儿子最近和一个小律师走的很近?”

    秦江国呵呵一笑,“男人么,难道不正常?”

    闻言,褚超不高兴了,“我不管他之前在外面怎么来。但是如果想要和我女儿在一起就一定要和外面的人把联系终断!”

    “那是自然,你放心。”

    走廊尽头的露台上,有两张沙发,此时此刻,秦北浔和褚思妮面对面坐着。

    谁也不看谁,谁也不说话。

    两人就像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一样,动都不带动的。

    终于,褚思妮脖子累的快要断了,她抱着自己的脖子,“秦北浔,我想回去好不好?”

    秦北浔给了她一抹随意的眼神。

    褚思妮立刻就跑,边跑边嘀咕,“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呢?”

    在她离开后,秦北浔得逞的笑了笑,他有把握,褚思妮肯定会哭着吵着和褚超说不同意这门亲事。

    也没有和他们打招呼,秦北浔直接从香格里拉离开。

    秦江国得知这个消息后,差点气的吐血。

    果然,饭局散后,还没到褚家,褚小公主就犯了脾气,“我不要和秦北浔处对象,和他待的时间久了,我怕我会被冻住的。”

    就在停车场,褚小公主说什么都不肯上车,非要褚超答应她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