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简直就是禽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助理很快把文件拿过来,交给缪诗文,秦江国赔着笑说道,“如果再有什么问题,我们电话联系,今天实在是不方便,我就先不接待你了,还请缪副所多多包涵,可怜天下父母心。”

    如果说之前还是不确定的,可父母心一出来,基本就可以明了。

    褚思妮,的确是秦江国给自己的儿子准备的太太。

    因为秦江国和褚超的关系,两家一直是世交,一家从商,一家从政,说起来也算是强强联合。

    可是……

    缪诗文应声说是,寒暄了没两句就告辞了,拉着顾南初走出办公室。

    一路上,她都没有从顾南初的表情里看出一些端倪。

    她没有说话,感觉顾南初的表情让她感觉并没有必要安慰。

    可是,自己男人的心在自己身上,怕什么外面的狐狸精呢。

    更何况,褚思妮的模样,也不像是狐狸精,倒像是个小白兔。

    只能说褚超把女儿保护的太好了。

    当天下午,白冰约缪诗文喝茶,无非就是想从缪诗文这里打听一下女儿的消息,缪诗文便没有保留的把这件事告诉了白冰。

    末了,她补充说道,“其实我看小顾平时的言谈举止,也像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但是她没说话,我也没好意思问,如果是的话那还好,两人最起码门当户对啊,可如果不是,秦家那门槛是真的不容易进去。”

    白冰放在桌子下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握紧。

    而也正是当天,在医院里的秦北浔接到了父亲的电话,“明天下午有没有时间?”

    秦北浔下意识看了安然一眼,点点头,“怎么了?”

    秦江国开门见山,没有啰嗦,“下午四点钟和我一起去见一个客户,特别重要的客户,必须要去。”

    秦北浔说了句好。

    父子俩总是没有过多的话说,话音落下,两人都沉默了,最后,秦江国微微咳嗽一声,“十月中旬,你来公司,我答应你暂时不给你职位,你可以向上面休长假,等那个丫头国考以后,你再离职。”

    “我知道了。”

    “那就这样,记住,明天下午四点,你来公司门口等我。”

    “嗯。”

    挂断,安然凑着脑袋过来,在秦北浔胳膊上蹭了蹭,“爸爸的电话吗?”

    秦北浔不动声色的躲避一下,“是。”

    “爸爸让你去公司工作了吗?”

    “对。”

    “那我们的宝宝怎么办?”从她跳楼以后醒过来,就一直说自己肚子里面有宝宝,说是她和秦北曜的宝宝,每天都拉着秦北浔取名。

    “你好好照顾。”秦北浔按了按额头,走到阳台上透了口气。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没想到安然追了出去,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委屈巴巴的控诉,“你对我不如好了,你总是感觉到不耐烦,甚至都不愿意抱抱我了。”

    “没有,秦江曜爱你,秦北曜最爱的就是安然。”秦北浔疲惫的摸了摸它的发顶,“脚踝还没好,赶快回去躺着。”

    安然眷恋了片刻他手心的温度,老老实实点点头,架着拐杖,仅仅只有一只脚着地,慢悠悠回去床上躺着。

    *

    秦北浔下午回到四合院时,顾南初正在对着秦小醋聊天,“秦小醋,我最近天天都可以看到她,但是我一点都不想看到她,她肯定是知道我是她的女儿了,可我一点都不想做她女儿……”

    正说着,怀里的秦小醋不知道闻到了什么味道,突然从顾南初怀里跑出去,精神抖擞的晃了晃毛绒绒的小脑袋,没命的冲到外面。

    顾南初哎了一声,也没有把狗狗捡回来,不一会儿,秦小醋便贴着秦北浔的裤腿角跑来。

    那模样真让人看不起,就像个小狗腿似的。

    哦,不对,他原来就是小狗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