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91 她曾经真的回去过

191 她曾经真的回去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擎予气极反笑,“您这是卖女儿,还是嫁女儿?”

    杨丽芳啧啧有声,得意洋洋,“别管卖也好,嫁也好,都跟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既然你拿不出一百万,就离我女儿远点,听到了没?”

    面对着杨丽芳那一副小人猖狂的嘴脸,陆擎予是真的想把手表拿下来,摔在她脸上,老子这块手表能娶你两个女儿。

    可是他没有。

    因为他是人民警察,所以他要克制。

    克制。

    可是,这却长了小人志气,“快走吧,别在这里痴心妄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

    吱呀一声,洗手间门被打开,宁安颜在客厅里没有看到陆擎予的身影,狐疑的走到阳台上,“妈,你又在干嘛?”

    杨丽芳立刻换了一副嘴脸,刚才的刻薄消失不见,“我替你谢谢他啊,二妞,咱们也安全到家了,你快让你这位朋友回去休息吧,辛苦它了。”

    陆擎予突然笑出声,二妞。

    这小名儿……可真……符合她。

    二妞,可不就是容易犯二的妞么?

    宁安颜意识到他笑的原因,小脸一红,“啊呀,你赶紧回去休息,有时间我请你吃饭好好谢谢你。”

    杨丽芳一听,可了不得,在京城吃饭多烧钱?

    她立刻表示,“你这丫头怎么这样?人家助人为乐,到了你这里就变成有所图谋了?可不能这样。”

    宁安颜一脸懵逼看向陆擎予,后者只是对她神秘一笑,卧槽,竟然有些性感怎么般?

    很快,陆擎予就听从杨丽芳的“教诲”,要告辞离开。

    宁安颜送他到楼下,两人站在车前,宁安颜摸了摸头发,“那什么,这次真的太感谢你了,说定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请你吃饭。”

    陆擎予颔首,目光瞟过楼上,杨丽芳立刻把头缩回去,这问道,“你不回去了吗?顾南初那边怎么说?”

    宁安颜突然拍了拍脑门,“昨晚一着急竟然忘记和初初说了,怎么这丫头也不打电话问问我死哪儿去了!”

    顿了顿,“我等会给她说一声,你让她有时间给我收拾几件衣服,有时间你帮我找快递寄过来吧,快递费和油钱,我微信转给你。”

    “对了,还有昨晚的肯德基和今天早晨他们两人的早饭钱,花了多少钱你跟我说一下,我一起转给你。”

    陆擎予脸色略黑,“不必了。”

    宁安颜还没有发觉,以为他是在客气,“要的要的,我从来不欠别人人情的。”

    自古人情债最难还,不是没有道理的。

    陆擎予一言不发的打开车门,没再看她一眼,发动车子就走。

    宁安颜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后知后觉,他好像生气了哎!

    *

    白冰终究还是忍住,在一天下班之前的十几分钟,她抱着两个精致的小瓶子来到事务所。

    轻车熟路的找到缪诗文的办公室,缪诗文正在和顾南初交代关于章西延案件的几个重要点,后天就要开庭了,缪诗文鼓励她上,连章西延都说相信她能力。

    既然都相信她,那么她就试一试。

    敲门声后,缪诗文说了句请进,白冰推开门进来,“诗文,小顾。”

    顾南初脸色一白,“缪大状,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我小下班了。”

    缪诗文刚要点头,白冰柔柔的声音抢在之前响起来,“我亲自做的蜂蜜柚子茶,特意带了两份,小顾,一份送给你。”

    顾南初冷淡的看着她,“谢谢白老师,但是我最讨厌柚子,最讨厌蜂蜜了,抱歉,我喝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