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你们明天就分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安颜懒得和她争辩,免得辩着辩着就吵起来了。

    她径直走到前台,“开两间单人房。”

    老板娘打量了宁安颜和陆擎予一眼,“没有单人间了,还有一间双人间,要不要住?”

    没等宁安颜开口,她又说道,“最近赶上国庆节放假,高峰期,你现在不订很快就被别人订走了,这些被抓的,有单间,你们也不愿意住吧?”

    宁安颜愣了愣,看向陆擎予,陆擎予稍抬下巴,“订了。”

    拿着钥匙,宁安颜和母亲商量,“你跟我一间,让安康和这个哥哥一间。”

    “那可不行。”杨丽芳二话没说就拒绝,“我不放心你弟,你俩一间吧。”

    “……”宁安颜简直要被杨丽芳气笑了,哪个母亲会在不知道一个男人和自己女儿是什么关系的基础上,让他们住在一间房的?

    “走吧走吧,别墨迹了,你弟弟困了,小孩子不能熬夜。”说完,杨丽芳就牵着宁安康的手走上狭窄的楼梯。

    “呵呵。”陆擎予在宁安颜耳边轻轻一笑,宁安颜狐疑的转眸,他说,“你们家对于小孩子的定义,真够与众不同的。”

    宁安颜想到杨丽芳刚才的话,也噗嗤一声笑了。

    没想到两间房竟然正对着,杨丽芳在门口等着宁安颜,“你先进去,我和我女儿有话要说。”

    陆擎予接过钥匙,插一进锁孔,旋转开,打开门进去房间。

    看到门关闭严实,杨丽芳才掐了宁安颜一把,“死丫头,这是男朋友?干什么的?家是哪里的?父母是干嘛的?”

    宁安颜无力的应付说道,“就一小警察,家穷的很,父母都是打零工的,在京城租房子住。”

    杨丽芳脸色都变绿了,“你这死丫头,你怎么能找这种人?我们还指望着你嫁得好一点,给你弟买房子娶媳妇,你找这个一个没出息的,你让你弟将来咋办?”

    “他自己有手有脚的,凭什么要我管?”

    “你不管谁管?我们生你干嘛的?不就是为了让你以后管你弟的生活。”

    “你们怎么能这样?儿子是孩子,女儿就不是了?”

    “得得得,甭跟我废话,今天晚上你们不能睡一起,明天让他把咱们送到京城,立刻就分手,听到了没?”

    宁安颜一句话都没说,把杨丽芳晾在身后,敲了敲门,陆擎予很快过来开门,宁安颜头也不回的进去。

    *

    京城,医院

    安然打了镇静剂才睡过去,秦北浔被折腾的心力交瘁。

    医生把秦北浔叫出去,说道,“在病人的阴一道中检查出精一液,病人处一女膜遭到破坏,下体微微红肿,没有伤,就是受了刺激,情绪很不稳定,这时候就需要家人陪在身边,慢慢开导。”

    秦北浔沉闷的嗯了一声,“医生,她之前就因为受到刺激导致神经紊乱,如今治疗的好多了,会不会因为这件事,又让她病情加重?”

    医生仔细思索一番,点点头,“很有可能!但是具体的情况要等她醒来之后再做具体的验证。”

    “好,我知道了。”

    “我就在值班室,有任何情况都可以找我。”

    “好。”

    秦北浔看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慢慢走到值班室,他倚靠着走廊里冰冷的墙壁,心里涌上无力的挫败感。

    手机响了。

    “喂——”

    “哥,我是清歌,大嫂突然不见了,今天我带她去传媒大学找心雨,我一不留神她就不见了,妈已经报了警,人家说要……”

    “她跟我在一起。”

    “啊?你们在四合院吗?”

    “清歌,让母亲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