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83 韩越那小子究竟哪里好

183 韩越那小子究竟哪里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缪诗文刚刚回到事务所就把顾南初叫到了办公室里,“最近感觉怎么样?”

    顾南初心里一惊,怎么这开场白那么像辞退员工之前老板说的话?

    她扯了扯嘴角,露出僵硬的笑容,“还不错呀。”

    缪诗文略带探究的看了她一眼,“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提。”

    顾南初松了口气,点点头,笑靥明朗,“好,我知道了。”

    “也没什么事,你出去忙吧。”缪诗文挥挥手,顾南初刚转身,缪诗文却又突然叫住她,从包里取出一张名片,“这是白老师的名片,她说想要邀请你当她的模特,问我要了你的手机号码,她的你也记一下。”

    垂在裤腿两侧的手,倏然颤抖了一下,顾南初狠狠吸了口气,才转过身拿起桌面上一张单薄的名片,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出去办公室,路过卫生间,把名片撕碎,扔了进去。

    名片上面的内容也没有看到。

    回到办公桌前,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就接到来自宝宝回家平台上的工作人员的电话。

    心,陡然提起来。

    工作人员告诉她说有人通过她发布的信息联系到后台,说自己很可能是顾南初失踪了十几年的哥哥,年纪,失踪时间,地点都对的上。

    顾南初简直要开心坏了,立刻要来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工作人员特意嘱咐她说道,“顾小姐,你们见面的过程一定要全程录音。”

    如果真的是亲人,录音会很有纪念意义。

    如果不是,或者说对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企图,而顾南初傻乎乎的相信了以至于造成了损失,录音也可以为平台推脱责任。

    这都是人之常情,顾南初肯定不会为此和他们悖论争执,立即答应。

    和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顾南初手指颤抖着,按下了十一位数字,等待那边电话接通的过程,十分煎熬。

    好在煎熬没有过太久,那边声音出现,“喂,您好,哪位?”

    顾南初捂住嘴巴,压抑住悸动,“我是宝宝回家上面,寻找失踪哥哥的顾南初,听平台工作人员说,您说您是我失踪的哥哥?”

    对方默了下,顾南初的心立刻提起来更高,“喂?你还在吗?”

    那边嗯了一声,轻轻说道,“我们找个地方见一面吧,我在京城,如果你住的地方距离太远,那我就开车过去找你。”

    她的哥哥也是那么体贴,那么容易为她着想。

    不管自己多么辛苦,都不能让她尝到一点点累的感觉。

    感性心理作祟,她甚至快要拍板认下了,“我也在京城,我在市中区上班,你呢?”

    对方哦了一声,听不出情绪,“我在郊区工作,如果你方便,也可以找我,我在传媒大学做保安。”

    传媒大学,她之前租住的地方就在传媒大学附近,顾南初觉得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天意作为,“那好,我下午五点去找你,可不可以?”

    “好。”

    挂断电话,顾南初深呼吸了好几次,感觉幸福来的太过容易了,让她不敢相信。

    工作起来也充满了干劲。

    *

    四合院

    下午四点钟左右,陆擎予回来换衣服,因为下午抓捕一个逃犯,在污水河里趟了半天,弄的浑身就像是沾了狗屎一样臭。

    换下脏衣服,直接打包到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准备呆会离开的时候扔出去。

    又冲了个冷水澡,身上那股怪味终于消失不见了。

    他离开时,刚好碰到捧着一束鲜红玫瑰花束跑进来的宁安颜,笑靥如花。

    两人对视一眼,陆擎予停下离开的脚步,吹了声口哨,“那姓韩的小子送的?”

    宁安颜白了他一眼,“人家比你都大,你别一口姓韩的小子,一口一个姓韩的小子行不行?懂不懂得尊重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