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80 比陆擎予那丫的强多了

180 比陆擎予那丫的强多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越倒是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听到女主播就带有色眼镜看宁安颜,他试探着问道,“你每天的直播时间大概在什么时间范围?”

    宁安颜心里一紧,还是实话实说,“大概在八点以后,十一点之前。”

    这个时间段,如果是普通的工作,应该是下班后小情侣之间你侬我侬的时刻了。

    可偏偏这个时间段她是要工作的。

    所以,很蛋疼。

    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韩越竟然笑着说道,“我也经常加班到十一点,这样,我回去的时候还可以给你买宵夜。”

    宁安颜愣了愣,抿唇笑了笑。

    说实在的,韩越长的可以打八分,谈吐儒雅,人还体贴,倒是真的挺符合宁安颜心里对另一半的幻想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心里少了点感觉。

    一种说不出来也描绘不出来的感觉。

    具体说一句,就是在他面前不容易放开,总是拿捏着拘谨。

    她想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刚刚认识,彼此之间还不熟悉,所以才有这种陌生的疏离感,可能处着处着就好了。

    韩越看她神情明显放松下来了,也便放松了,“听我母亲说,颜颜你不是本地人?你家是哪里的?”

    陆擎予皱了皱眉头,颜颜?呵呵……

    提到家庭,宁安颜目光微微暗淡下去,“我老家在临城,挺偏远的,我家里还有父母,有个出嫁的姐姐,还有个上大学的弟弟。”

    韩越点点头,依旧保持着爽快的笑容,“刚好我没有兄弟姐妹,一直很羡慕那些家里孩子多的朋友。”

    宁安颜补充道,“我家里很穷的。”

    韩越还是淡淡笑,“我家里条件还可以,孝敬老人不成问题。”

    她自认为会吓跑对方的所有劣势,都轻飘飘的填补了,宁安颜粲然一笑,眼睛眯起来,又可爱又娇憨,“和你聊天很轻松。”

    “和我过日子更轻松。”

    “……”宁安颜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撩了撩耳边的长发,故作掩饰。

    身后的咖啡桌,陆擎予脸色铁青。

    同事甲:“卧槽,这丫的真的太会撩妹了,我得把他说的话记下来。”

    同事乙:“骗小姑娘的花言巧语而已,我说这妞也忒好骗了,早知道是这样我就提前下手,撩一把了。”

    陆擎予突然烦躁的揉了一把精短坚硬的寸头,蓦地起身,吓了两个同事一跳,“头儿,你……你要去抢亲?”

    瞪了抱团的两人一眼,陆擎予面无表情的迈开大长腿走过去。

    宁安颜被阴影笼罩的瞬间,心跳突然失衡,她战战兢兢抬眸,陆擎予敲了敲咖啡桌,把宁安颜向里面推了推,自顾自坐在外面。

    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陆擎予,是宁小颜的表哥。”

    闻言,宁安颜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神特么的表哥,陆擎予这丫的就是特意来给自己砸场子的吧!

    紧接着又听陆擎予开口说道,“她现在寄住在我家,我答应了她父母,一定得好好照看她,不能让她被别人骗咯,毕竟她不怎么聪明。”

    “表……表哥。”韩越终于接受了表哥的身份,可是不料开口就被陆擎予打断,“你年纪比我大,你就叫我小陆吧。”

    “那什么……我不是骗子。”

    “骗子当然不会把骗子两个字写在脸上。”

    “我家就住在巷口,我母亲和颜颜也认识,这点您可以查证,尽管放心好了。”韩越适应了突发情况,很快就风度翩翩谈吐风雅的对答如流。

    “嗯,我就是刚好路过,过来看看。”陆擎予大言不惭,撒谎都不打草稿,用力拍了拍宁安颜的后脑勺,“早点回家,晚上坏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