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76 这不是我的录取通知书

176 这不是我的录取通知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简清枫屏气凝神,比当初为自己查成绩的时候都要紧张,看到总成绩的那一刻,终于所有的担忧消失不见,尘埃落定。

    虽然数一数二的学府差一点,可是重点大学绝对跑不了了。

    一把拉住庄心妍的手腕,小姑娘旋转半周,坐在简清枫的腿上,一只手还保持着捂住自己眼睛的姿势。

    简清枫好笑的把她得胳膊拽下来,“看吧,我的乖乖,很棒。”

    庄心妍正大光明看了一眼,佯装不开心,“不如你当年考的多。”

    简清枫在她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正要说话,手机响了,是江向晚江阿姨来电,他给庄心妍看了一眼,立刻接通,“阿姨。”

    江向晚站在窗台边,问道,“心妍成绩出了吧?考的怎么样?”

    简清枫报上成绩,江向晚连连说着不错,这边刚刚挂断,接二连三的电话不约而同打来,都是大院叔叔阿姨问成绩的。

    庄心妍捂住脸,躺在电脑桌旁边的双人床上,羞羞道,“为什么大家都要问你我的成绩?”

    简清枫一脸得意洋洋,“我的人,当然要问我!”

    嘁了一声,庄心妍正要挖苦他,手机再次响起,简清枫用唇语告诉她是她爹来的电话,庄心妍立刻小心翼翼的捂住嘴巴。

    开了免提,庄严的声音两个人都可以听到。

    气急败坏,听起来很生气,“小兔崽子,给你打电话一直占线,你丫的怎么比国家领导人都忙?”

    从高考成绩出来的时间点,他就给简清枫打电话,刚开始手机欠费,他又火急火燎去冲了话费,再打,就是占线状态。

    然后就接到了陆自横恭喜他的电话。

    从别人的口中得知女儿高考成绩,他估计是第一个呦,都怪简清枫那个臭小子。

    简清枫立刻讨好的说道,“本来第一时间就要通知您的,结果叔叔阿姨他们太热情了,您看咱们家妍妍人缘多好。”

    庄严砸吧砸吧嘴,“也是哈!晚上庆祝庆祝,你也一起来吧。”

    简清枫乐不可支的连连应声点头,这是被未来岳父大人扶正的节奏啊。

    6月25号,京城高考生开始报志愿。

    那天刚好简清枫有个重要的会议,便没有陪在庄心妍身边,等到晚上,应酬到醉醺醺的简清枫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查看了庄心妍的志愿。

    第一志愿,是国防科大,第二志愿是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他突然就酒醒了,坐在电脑前,呆了整整一夜。

    他并不是没有爱国情怀,他的爷爷奶奶是军人,他的父母是军人,他孪生哥哥也是军人,他的姑姑,也是光荣的“军人”,满门忠烈,心向祖国。

    若是有朝一日,国家有难,他定然可以挺身而出,抛头颅,撒热血,保卫这片净土。

    可是,可是……他终究不想让庄心妍也走上这条路,简依宁的事,始终是他心里过不去的梦魇。

    虽然性质不同,可他就是恐惧,莫名其妙的恐惧,说不出所以然,而往往这样的恐惧,才是最令人害怕的。

    凌晨来临之前,在馄饨的黑暗里,他终究是挪动了鼠标,改了庄心妍的志愿。

    第二天,他就跟着关皓轩去了欧洲出差,为期十天。

    他要十天的时间来清醒,来告诉自己如何面对心妍,来预备这件事被心妍知道后的后果。

    回来那天,不知道庄心妍怎么知道的,直接去机场等他。

    晚上九点多,她捧着一杯冷饮,踮着脚尖在人群里东张西望,两人之间隔了那么多人,却极其容易的四目相对,同时笑起来。

    她笑靥如花,乱了他的心跳,有那么一瞬间,简清枫后悔了。

    他最爱的就是她阳光灿烂的笑容,如果她知道……

    然后,他就像缩头乌龟一样,不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