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73 大概是她没有嫁给17岁时候爱的人

173 大概是她没有嫁给17岁时候爱的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庄心妍还没有看清楚是什么,突然就被他另一只手兜住了后脑勺,用力向前一拉,唇瓣瞬间胶着在一起。

    愣了愣,庄心妍清醒过来,抬眼就看到他红通通的眼角,心里蓦然疼了一下。

    他把火舌塞进去,在她甜美的口中横冲直撞,只要想到不久后,兴许就是今天晚上,就会有另一个男人对她这样,简清枫就压抑不下心里的嫉妒。

    没错,就是嫉妒。

    她的味道一如既往的甜美,可是今天过后,通通都和他没关系,让他怎么能够冷静?

    庄心妍奋力推开他,两人同时向后踉跄了两步。

    她目光闪烁,仰着头,不敢低下来,“简清枫,不能这样。”

    简清枫勾了勾破皮的唇角,“谁能这样?钟赫么?”

    庄心妍终于下定决心给了他致命一击,“没错,他是我丈夫。”

    既然要说,那就说的彻底吧,庄心妍笑了笑,“我这半辈子,最深的两次痛都是你给的,就这样吧,简清枫,你终究不是我的良人。”

    她转过身。

    简清枫轻轻开口,声音淡得几乎听不到,“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做是不是我们的结果就会不一样?”

    庄心妍摇了摇头,“哪有那么多如果啊。”

    简清枫大步跨出去,拦在庄心妍面前,庄心妍刚刚蹙眉,就看到他认真而又虔诚的在手里的几支口红中,选出一支正红,把其他的塞进她的手里,旋转开,一手捏着她的下巴,一手轻轻仔细的给她涂着唇瓣。

    还记得,十六岁那年夏天,庄心妍收到的第一支口红。

    当时有个清秀俊熙的少年许诺说,以后每年的生日都送给她一支口红。

    十七岁,果然收到了第二支。

    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她今年二十六岁,除了简清枫手里的一支,她手里还有八支。

    回忆像是断了闸的洪水,汹涌的席卷了她,好的坏的,留恋的不堪的。

    庄心妍一把推开简清枫,他太过于虔诚,以至于失去了防备,被她轻而易举就推开了。

    口红在她下巴上化过一道弧线,鲜艳的就像是血迹。

    庄心妍心里一团糟,跑进了化妆间。

    失魂落魄的简清枫垂眸看着手里的口红,突然就仰天大笑,眼角处,分明有泪水流下来。

    陆擎予听到声音迅速赶过来,看到简清枫疯癫的模样,摇了摇头。

    难懂的是感情,残忍的是现实。

    他不愿意不谈恋爱是因为他不想穿上华丽的戏服,去演绎俗套的悲剧。

    爱情是一场华丽的戏,宁愿只做一个深情的看客,端坐一隅,青茗煮酒,永远不丢失自己的舞台。

    多好!

    上前扶住简清枫,而简清枫却轻轻推开他,悲怆的下楼,背影凄凉,脚步甚至有些不属于这个年纪的蹒跚。

    *

    婚礼开始

    陆擎予以为简清枫离开了,没想到竟然在偏安一隅看到他落寞的背影,看着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被迫为爱所困,他却无能为力。

    感情是勉强不来的,不可能他把心妍姐抓到简清枫面前,威胁她一句两个人就可以破镜重圆了。

    覆水是真的难收。

    到了交换戒指的时刻,墨时西歪着脑袋问旁边的顾南初,“小舅妈,新娘子为什么哭了?”

    顾南初一愣,果然看到了新娘面颊上的湿润,她想了想,认真的回到小家伙说道,“可能是因为新娘太幸福了。”

    墨时西哦了一声,点点头,又接着问旁边的秦小北相同的问题,秦小北摩挲着手下的餐具,回答道,“大概是因为她没有嫁给十七岁时候爱的人。”

    顾南初看了秦小北一眼,总觉得他们一家人今天都不高兴。

    新郎的戒指已经戴在无名指上,在新郎为新娘戴戒指的时候,底下突然响起刺啦一声怪响,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