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72 要嫁人了啊!要嫁人了呢!

172 要嫁人了啊!要嫁人了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悲凉的情绪从心底溢出来,就像清澈的纯净水中滴入了墨水,慢慢的,慢慢的,把一杯水都染成了黑色。

    心底的难过就像海绵里的水,一碰就会溢出来,无穷无尽。

    似乎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满心房的玻璃碎片,琳琅满目,折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而有一只手却抓紧心脏狠狠捏下来,所有的玻璃碎片瞬间刺进心脏。

    心痛,痛不欲生。

    思绪冗乱,编织成一张网,越来越近,只达心脏。

    似乎就在这一瞬间,他就老了,记忆都模糊了,古老成往日。

    艰难的抬脚,还没有迈开步伐,就被迎面跑过来的秦北浔他们拦住,简清枫艰难苦涩的开口,“原来你们都知道。”

    只有他是被蒙在鼓里的存在。

    秦北浔拍了拍他的肩膀,此时此刻,真的想说一句节哀顺变,哀的,是简清枫彻底死去的爱情和期望。

    今日,所有的不甘不愿都会随风消散,命中注定,庄心妍不是简清枫最后的生死与共。

    陆擎予低骂了一句去他娘的爱情,然后拉着简清枫,态度强势,“我陪你去喝酒,咱们哥俩不醉不归。”

    岂料,在体力上一直不是陆擎予对手的简清枫竟然轻而易举的推开了陆擎予。

    他走到关予白面前,“我想见她一面,可以吗?”

    虽然他年纪比关予白大了几个月,可是关予白从小少年老成,他们一直把关予白当成哥哥一般的存在。

    关予白不忍心的别过头。

    这里即将要举行一场婚礼,两位伟大的优秀军人,喜结连理,大概是众望所归的事情,故而,简清枫的出现,只是花团锦簇上,错绣的一笔。

    他不敢松这个口,单凡出现定点的意外,都不是他们可以负责起的。

    见关予白的态度如此,简清枫转而看向秦北浔,“北浔。”

    秦北浔还没开口说同意与否,旁观的陆擎予看不下去了,“老子带你去,不就是见一面么,至于你们推三阻四?从小一起长大,送妹子出嫁怎么了?犯法啊!”

    话音未落,陆擎予已经拉着简清枫朝向二楼的化妆间跑去。

    关予白无奈的和秦北浔对视一眼,两人同时叹了口气。

    顾南初找了好久才找到秦北浔,“你怎么跑这里了?你母亲来了,正在找你呢!”

    秦北浔和关予白道别后,抱着顾南初的肩膀,在宾客之中找到了自己的母亲。

    秦北筠,秦小北,苏清歌都过来了,小时西正坐在厉巧珊旁边翘着二郎腿嗑瓜子。

    言笑晏晏中,唯独秦北浔担忧的目光时不时的掠过二楼,但是什么都看不到。

    庄心妍这是军婚,破坏军婚的罪名,简清枫承担不起。

    二楼,化妆间

    庄心妍就像个木偶似的,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依靠着化妆台站着的,是顾亦诺,她看着庄心妍,不发一语。

    吱呀一声,门从外面被推开,进来的,赫然正是今天的新郎官,钟赫,他冷硬的面庞稍微显得柔和了下,目光中充满了爱意,看着镜子里面的人。

    顾亦诺打趣他,“怎么?现在就迫不及待的见新娘了?”

    钟赫难得的笑了笑,走过去,温热的大掌搭在庄心妍裸露的香肩上,庄心妍反射性的躲了下,可是却没有躲开。

    她压抑住心里的不舒服,从镜子里看到眉眼间充斥着倨傲的男人,平淡的语气问道,“怎么不在外面接待宾客?”

    钟赫垂眸,看着她长如蝉翼一般,翩翩起舞的睫毛,弯腰在她耳旁轻声说道,“有点想你了,过来看看。”

    庄心妍笑了笑,低下头。

    见状,顾亦诺立刻推着钟赫的肩膀往外赶人,“别看了,别看了,等洞房花烛夜让你看个够好不好,快出去吧,新郎突然不见了像什么话!”

    钟赫路过拐角处,看到两个男人的身形,看背影,两人都是高大挺拔,周身气质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