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养了四个野男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秦北浔黑沉着一张欲求不满的俊脸出现在简清枫面前时,简清枫足足愣了好久,才噗嗤一下笑出来。

    秦北浔冷淡的嗤一声,瞪他一眼。

    简清枫立刻尝试着收敛笑容,可是眉间的飞扬出卖了他,“那什么,难得一见秦大检察官这样,挺稀奇的。”

    瞥他一眼,秦北浔在会客厅的高级订制皮质沙发上坐下来,这丫的,真真是秉持了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的人生信条,活的精致的跟个姑娘似的。

    简清枫将双腿从办公桌上拿下来,大长腿迈开,走到秦北浔对面。

    倒了两杯水,递过去一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说出来让哥哥开心开心。”

    顿了顿,没等到秦北浔回答,他天南海北的随便猜,“官司输了?还是被女人甩了?”

    说第一句话的时候秦北浔丝毫没反应,可第二句话刚一出口,秦北浔那冷冽的目光直直的射向他,像银枪似的。

    简清枫摩挲着下巴,突然笑了,“真是因为女人啊?消息有点劲爆。”

    见他一脸奸笑的狡黠样,秦北浔突然后悔过来了。

    可是既然过来了,那就勉强凑合一下简清枫有些犯二的脑子,“出去喝一杯?”

    闻言,简清枫瞠目结舌的惊讶半晌,才呦呵一声,“今儿个这太阳是特么打西边出来了吗?”

    “打东边来了一个喇嘛,手里提着,一包鳎蟆,打西边来了一个哑巴,腰里别着一个喇叭。”冷不丁的娇娇软软的小女孩声音从休息室传出来。

    “……”秦北浔下意识转眸,就看到一个白白嫩嫩粉雕玉琢的小女孩穿着粉嘟嘟的公主裙,水晶鞋,慢悠悠走过来。

    他眉头微挑,目光看着女娃娃,却是在问简清枫,“你私生女?”

    简清枫呸了一声,转念一想当初他离开京城去洛城的时候,简清扬和温暖还没有和好,便介绍道,“我侄女儿,简清扬的小闺女。”

    对于简清扬的儿子,秦北浔是有些印象的,只是不知道怎么突然又多出来和儿子差不多年纪的女儿。

    简清枫善解人意的解惑,“当初我嫂子生的龙凤胎,只是把儿子送来了,这小公主是后来两人和好以后,我们才知道的存在。”

    “噢。”

    然后,原本打算找简清枫喝两杯的秦北浔,就被简清枫拉着,去儿童主题乐园玩了大半天。

    小姑娘在玩碰碰车,两个颜值爆表的男人站在旁边,简直成了游乐场最为吸睛的存在。

    简清枫对于秦北浔的情绪低落似乎非常感兴趣,“你在洛城时候给我打电话问女孩子被下药怎么办,那女孩就是顾南初吧!”

    秦北浔睐了他一眼,淡淡颔首。

    简清枫立即喊了句卧槽,“绝逼的孽缘,是不是那天你把自己当成解药献身,然后把顾南初感动的痛哭流涕,发誓非你不嫁了?”

    秦北浔赏给简清枫一枚宛如一个智障的眼神,目光落在玩碰碰车的小女孩身上。

    是不是年纪太大了,怎么最近看别人家的孩子,总会露出一抹宛如老父亲般的微笑呢?

    *

    缪诗文提醒顾南初,下一次庭审就要准备结案陈词了,顾南初当晚留下来加班,把结案陈词的雏形先定下来,打算明天修改完善。

    缪诗文的女儿是高一的学生,最近身体不舒服,没去学校,就跟着她在事务所。

    小姑娘和顾南初玩的很好,临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缪诗文哭笑不得看着把自己女儿的心拐跑的顾南初,“也别太晚,劳逸结合。”

    顾南初哎了一声,目送缪诗文母女俩出去后,才双手按在脖颈后,轻轻转了转酸痛的脖子才继续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