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58 体验一下酒店的特殊服务

158 体验一下酒店的特殊服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赶到的秦北浔亲眼看到顾南初上了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影影绰绰,他看到了车牌号。

    是苏朝阳。

    发动机还没有熄火,他目光灼灼的盯着扬长而去的劳斯莱斯,尾灯后,空气中漫天飞舞的尘埃在光束中翩翩起舞。

    握住方向盘的双手忍不住紧了紧,终究是没有跟上去。

    苏朝阳的车跑出很远,最终停在路边一家大排档门口。

    顾南初有些不可置信的侧目看了温文尔雅的男人一眼,没想到苏朝阳挑了挑眉头老神在在的说道,“带的钱不够,只能吃这个了。”

    这话说的,就跟真的似的。

    顾南初抿唇一笑,苏朝阳,似乎和她印象中的那个朝阳哥哥不太一样。

    时光总是很奇妙的东西。

    可以把回忆变的面目全非却不令人讨厌。

    跟着苏朝阳进去,老板熟稔的和苏朝阳打招呼,顾南初才恍然大悟,原来苏朝阳竟然是这里的常客。

    老板带着两人来到落地窗旁边,憨厚一笑,“这是我们店里的vip位置,专门给苏先生留的。”

    苏朝阳淡淡一笑,坐在顾南初对面,和老板说道,“老规矩,双份,再加一箱啤酒。”

    老板点点头,“好嘞,二位稍等。”

    顾南初坐下来,随意扫视一圈,发现收银台上趴着一个正在写作业的男孩,看上去年纪应该和墨时西差不多大。

    似乎觉察到有人在看自己,男孩抬头看了看,发现顾南初,冲顾南初嘿嘿一笑,露出几颗白白净净的牙齿,看上去十分可爱。

    很快,烧烤先上来,苏朝阳招呼顾南初,“尝尝味道怎么样。”

    顾南初嗯了一声,拿起一串鱿鱼,咬了一大口,孜然粉料沾在嘴角,她口里慢慢的咀嚼着,突然皱起了眉头,苦巴巴着小脸说道,“不太熟吧……”

    在她诧异的目光下,苏朝阳已经吃光了一串烤鱿鱼,还忍不住赞叹的点点头,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老板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顾南初有点怀疑,这老板的手艺以前是差到了什么程度?还是说这可怜见的苏朝阳根本没吃过烧烤?

    等到所有的烧烤都上来,包括四个热菜,老板去收银台辅导儿子写作业,苏朝阳才把事情原委道来,“我是受时西的拜托来的。”

    正在和一串面筋抗争的顾南初忍不住停下动作,“嗯?”

    苏朝阳慢悠悠开口,声音就像五月春风,徐徐吹来,温暖洋溢,“上次我去学校接时西,听那个孩子和他爸说学校组织自费秋游,他爸,也就是这个老板说如果这个夏天大排档的生意好,就给他报名,让他参加。”

    顾南初怔了一会,讶异非常,“所以说你这是在助人为乐?”

    苏朝阳沉默半晌,突然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都是被墨时西逼的!”

    “可是你蛮可以不理会的啊,但是你没有,说明你也想帮助他们。”

    “所以在很多时候,你看到的,并不是事实的全部,对不对?”

    “……”顾南初眸子一沉,低下头,没有回应。

    “呵呵。”苏朝阳低声笑了笑,“你和小时候没怎么变,喜欢一意孤行的撞南墙,当不想听别人的好心提醒的时候,就会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起来。”

    “我都忘了。”顾南初不好意思的点了点鼻尖。

    “我没忘。”苏朝阳像个体贴的大哥哥似的,在她张开五指的时候立刻把面纸给她递到手里。

    一个小时后,顾南初擦了擦嘴角,拼命压抑住快要喷出来的饱嗝。

    苏朝阳问:“我送你回家?”

    顾南初刚要点头,可是想到秦北浔那句“这是我家”立刻就改了话,“送我到附近最近的酒店吧。”

    苏朝阳挑眉,“还是不想回去?”

    顾南初嘴硬,“不,我想体验一下住酒店的感觉,好久没有享受到酒店服务了。”

    “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