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都把人饿哭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幽深的眸光一震,抬眸仰望着她,她在笑,可是笑容却不达眼底。

    他想要开口解释的,可是唇瓣刚刚翕动一下,就被顾南初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食指不轻不重的点在他的唇上。

    她不想听他的解释,不管是简短的,还是长篇大论。

    一个问题的标准答案,其实只有两个,是可以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出来的那两种。

    然而,任何介于这两者之间的长篇大论,都是模棱两可的辩解。

    这样的辩解,宁愿没有听到过。

    很多很多时候,理解是杯滚烫的酒,烧坏了喉咙都说不出口。

    顾南初收回手臂,随意的搭在盘起来的双腿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自己的指甲,蓦然开口,“这么愚蠢的办法,是你想出来的吗?”

    秦北浔抿了抿菲薄的唇,没有说话,思绪却不由自主的回答了那年的夏天。

    盛夏,虫鸣鸟叫,很是热闹。

    就在夏至那天,欢声笑语的秦家,突然得到一个噩耗,说是年仅二十二岁秦北曜因公殉职。

    安然当即昏了过去,醒过来后,就神智失常了。

    看到任何人都当做是害死了秦北曜的人,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被她当成武器去伤害别人,把她关起来的话,她就会自残,跳楼,割腕,甚至吞玻璃。

    可在她后来一次发病的时候,秦北浔刚刚好在场,那次,她没有哭闹,没有伤害自己,也没有伤害别人,就抱着秦北浔的胳膊哭,哭的撕心裂肺。

    从那以后,秦家人得到了一个结论,在她犯病的时候,她其实是把秦北浔当成了秦北曜的,只要他在场,她就不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甚至还会比平常时候更听话。

    从那以后,秦北浔就充当她眼中的秦北曜,一连就是四年。

    后来秦北浔为了调查出哥哥去世的真相不得不去到洛城,而那时秦江国在国外的朋友帮忙,寻到一个对症医生,安然便开始了漫长的治疗。

    办法不是他想出来的,却是所有人都默认的。

    起初,秦北浔觉得并没什么,只是在某个时刻充当一下哥哥而已,可是在今天下午,他看着顾南初离开的背影,突然想要开始拒绝了。

    否则,对顾南初太不公平。

    顾南初见他没回答,冷笑一声,继续开口,声音咄咄逼人却又掷地有声,“是不是她晚上犯病的时候,你也要尽一个做丈夫的职业,和她上一床?”

    “顾南初!”秦北浔脸色微变,他蓦地起身,脸色不好,眸子深处泛滥着波涛汹涌的怒意,咬牙切齿的和她道,“安然是我嫂子,你有必要说的那么龌龊吗?”

    “龌龊?原来你也知道龌龊。”顾南初笑着摇摇头,“秦北浔,你也知道她犯病的时候根本没有理智,你又怎么能知道她晚上犯病的时候不能提出让你陪她睡的要求?在她眼里,你就是她的丈夫!是你们放任她一错再错!”

    “……”

    “没话说了?你特么的继续狡辩啊!秦北浔,让我能想到这么龌龊的人是你!把你当丈夫,依赖你,拥抱你,下一步不是就该接吻上一床了吗?”

    被他龌龊两个字完全激怒的顾南初,也顾不得思考,心里想到什么就全部一吐为快,看到秦北浔猩红的眸子,她心里竟然变态的涌上一股报复的快感。

    “我以为,你会理解的。”秦北浔声音突然羸弱下去,“都静一静吧,我不想跟你吵。”

    “那你滚啊,我不想看到你。”顾南初随手把身旁的书扔到秦北浔身上,不可否认,不仅仅是气恼和嫉妒作祟,更重要的是小公主脾气又犯了。

    “这是我家。”秦北浔没有其他意思,只是不想依她所言——滚出去。

    万万没想到听完这句话的顾南初浑身一颤,抬眸看他的时候,眼眶都红了,看到这一幕他才回想自己刚才的话语,顿时后悔了。

    她肯定是误会了。

    “初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