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43 漂亮是优势,可也容易被当成花瓶

143 漂亮是优势,可也容易被当成花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法律责任有几种?”

    “四种,分别是刑事法律责任、民事法律责任、经济法律责任、行政法律责任。”

    “外国人要在我国收养子女需要履行那些法律程序?”

    “提供收养申请书及收养人的年龄、婚姻、职业、财产、健康、有无刑事处罚等状况的证明,上述文件经所在国公证机关或公证人公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甲向乙讨债不成,遂将乙劫持并且关押一月之久,甲的行为是?”

    “继续犯。”

    “某公司主管利用职务之便,将出口汽车配件的批文卖给甲公司,得利三十万元据为己有,主管所犯何罪?”

    “贪污罪……或者……投机倒把罪(即扰乱社会市场秩序罪)?”

    “理由?”

    “哎呀呀,我要吃那个!”顾南初一时没注意,两人竟然已经到了早餐店门口。

    秦北浔看她像只粉色蝴蝶似的翩跹飞过,无耐却又宠溺的笑了笑,随后跟她一起进去。

    吃过早餐,回去换了衣服,秦北浔开启了一整天作为某人专车司机的征程。

    律师所门口不远处,顾南初就下了车,绕到驾驶座窗户,笑眯眯的摸了摸秦北浔的侧脸,“你先等我会儿,我去和缪姐说一声就出来。”

    秦北浔郁闷的点点头,为什么不能跟她一起进去?

    就那么见不得光么?

    顾南初说完就转身小跑着朝事务所奔去,秦北浔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视线范围中以后,才缓慢的开车在附近晃。

    来到副所长办公室,缪诗文早早的的等在这里,“想好了没有?”

    想到自己昨天的决绝,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一头海藻般的秀发,点点头,“缪姐,我考虑好了,我接这个案子。”

    奔来没见到顾南初之前,缪诗文心里也是没底的,这下听到顾南初亲口说出来的答案,她终于完全放下心了,打趣道,“我苦口婆心一番劝,估计都不如别人一句话作用大。”

    顾南初小脸莫名一红,就像被班主任抓住早恋似的感觉,腼腆的道,“缪姐您说什么呢!我现在可以去警察局见孙世杰了吗?”

    缪诗文点点头,“当然可以,今天最好可以把时间线捋一捋,这样吧,我等会给你开个证明和委托书,你下午去法院一趟,把于洋递交的法律文书和相关证据都复印一遍。”

    “还有就是,我建议你见于洋一面,但是见不见你,是她的自由。”

    “好的,我记住了。”顾南初点点头,“那我就……开始咯?”

    “加油!”缪诗文给她打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顾南初在电梯里遇到了黄菲菲,两人打了个照面,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到了一楼,黄菲菲冷哼一声,瞟了顾南初一眼,趾高气昂的出去电梯。

    顾南初发觉黄菲菲似乎哪里有些不对劲,总之和以前不一样了。

    路过大厅,她听到两个接待人员议论纷纷。

    “听说没有,黄菲菲最近和上面那位打的火热。”

    “他不是有老婆么?”

    “家花哪有野花香啊,昨天我还在停车场看到他们……那啥呢!”

    “卧槽!那么劲爆么?看样子,黄菲菲留下来是十拿九稳了。”

    “她也不亏,咱们可是明晟啊,多少人削尖了脑袋都挤不进来。”

    顾南初心里一阵唏嘘,也只是唏嘘而已。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可作为成年人,必须要做到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买单。

    可在没有洞察先机的时候,选择最好不要铤而走险。

    顾南初深深吸了口气,别人的事情关她毛事?

    露出一抹笑容,她小步走出,刚好绕着事务所转了三圈的秦北浔回到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