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40 怎么谁的醋都吃?!

140 怎么谁的醋都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瞬间,宁安颜心底深处某个不知名的地方突然好想被羽毛撩过,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心脏里随着血液,跑进了五脏六腑。

    抬眸,纤长的睫毛无意识的颤动一下,她轻步走到他身后,伸出白嫩嫩的食指戳了戳他的肩膀,“走吧,别让你爸妈他们等着急了。”

    说完,她自发拉开车门,乖乖巧巧的坐在副驾驶座,扣上安全带。

    陆擎予颇有些不可置信,直到亲眼看到她上了车,眼角才抽了抽,嘴角同时扬起一抹明朗的笑容。

    大院,陆家

    颜一一看着赖在客厅里不打算离开的柳苗苗母女俩,头都要炸了。

    中午的时候走朋友约她喝下午茶,她乐滋滋的告诉对方今天没时间,儿子要带女朋友回来,她要准备晚餐。

    可谁能想到这个消息不知道怎么就传到了柳家,这不,母女俩下午两点钟过来以后就一直没打算在擎予回来之前离开。

    柳夫人笑眯眯的看着颜一一,态度温和,“就算两个孩子没有缘分,成不了,我们都还是朋友不是?听苗苗说擎予的女朋友特别漂亮,我真想见一见呢!”

    颜一一陪着笑,余光恨恨的瞪了一眼已经躲在厨房里,美其名曰亲手做饭欢迎未来儿媳妇的陆自横,都不知道这天该怎么继续聊下去。

    柳苗苗撅了撅小嘴,“颜阿姨,我妈妈一直说颜阿姨的厨艺特别棒,改天您有时间的话可不可以教教我呀?”

    颜一一讪讪一笑,“好啊。”

    柳苗苗一喜,“那阿姨明天有空吗?我明天过来可不可以?”

    颜一一:“……”

    “爸,妈,我回来啦!”陆心雨小跑着跑进客厅,脸蛋儿热的粉扑扑的,不施粉黛的脸上充满了朝气蓬勃,看上去像是没毕业的高中生似的。

    她今天刚刚下了专业课,就看到颜一一发的微信,说哥哥今天会带女朋友回家,让她回家吃晚饭。

    一眼就看到客厅里的两个陌生人,一老一小,小的应该就是她哥的女朋友吧!

    陆心雨特意多看了柳苗苗几眼,她哥喜欢的难不成是这一款?有些不可思议。

    柳夫人看陆心雨和颜一一相似八分的脸庞就了然,忙道,“这就是心雨吧,几天不见都长那么大了,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陆心雨皱了皱眉头,小心翼翼的问道,“阿姨,您确定我们见过?”

    柳夫人一滞,旋即笑容恢复如初,手掌悬空大概一米,“当然,你这么点点的时候,阿姨就见过你的。”

    陆心雨干干一笑,坐在颜一一身边,拿出手机玩起来。

    六点钟左右,陆擎予带着宁安颜进门。

    两人同时看到柳苗苗,宁安颜下意识的抬眸看了陆擎予一眼,后者则是将有些责备的目光放在心雨身上。

    这个破丫头都不提前告诉他一声,真是白疼她了。

    无意之间躺枪的陆心雨此时此刻终于明白了,她哥身旁的女人才是他们家今天应该招待的“儿媳妇”吧!

    陆擎予拥着宁安颜上前,压根无视来自柳苗苗的楚楚可怜控诉情绪满满的目光。

    和父母介绍道,“爸妈,这是颜颜,颜颜,这是我爸妈,心雨,我妹。”

    宁安颜立刻露出一抹超级温暖灿烂的笑容,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阿姨,这是送给您的面膜,叔叔,这是送给您的新茶。”

    颜一一笑不拢嘴的接过去后,宁安颜才看着陆心雨,很抱歉的说道,“我以为你在学校呢,就没有准备你的礼物,等下次一定补上。”

    陆心雨笑盈盈的瞅着陆擎予搭在宁安颜肩膀上的手,挥手大气道,“没事,我哥能把姐姐你带回来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颜一一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宁安颜,她越看小姑娘心里越满意。

    怪不得之前相亲的那些姑娘,儿子都看不上。

    被一家人忽略的柳夫人忍不住咳嗽一声,走上前,“擎予,还记得阿姨吗?”

    陆擎予诚实的摇摇头,“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