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小蠢货,跑错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安颜立刻双手捂住自己的鼻子,闷声闷气道,“天干气燥。”

    陆擎予冷哼一声,扯着宁安颜的胳膊,大摇大摆的走出去,路过门口,目光斜斜的看了一眼一脸猥琐笑意的简清枫,“变态!”

    莫名其妙被骂了的简清枫丝毫没有生气,反而兴致昂扬的跟上去,屁颠颠儿的在两人后面,意味深长道,“你们真够胆大的,门都不锁。”

    宁安颜杏眼一瞪,卧槽,这是被误会了?

    她急忙开口,那副着急的模样,暴露了她丁点关系都不想和陆擎予扯上的决心,“那什么,都是误会,我可以解释的,呵呵。”

    陆擎予扭头狠狠瞪她一眼,恶声恶气的呵斥,“闭嘴。”

    然后脚步顿下,把宁安颜推进了盥洗室,他双臂环胸,倚在门口,话里话外一点儿都不掩饰自己的嫌弃,“洗干净,没见过男人似的,没出息。”

    竟然会流鼻血!

    肯定脑子里在想什么限制级的需要打马赛克的画面!

    然而不需要想,宁安颜亲眼看到的就是必须要打马赛克。

    她抬眸怼道,“倒不是没见过男人,实在是没见过你这么小的男人。”

    闻言,陆擎予简忽的就黑了,宁安颜怂哒哒的缩了缩脖子,立刻低下头开始洗鼻血。

    反倒是看热闹的简清枫笑的如沐春风,拍了拍陆擎予的肩膀,啧啧有声的说道,“没关系,回头我让秘书给你买点药,先天不足后天凑,咱有病就得治,还要好好治。”

    陆擎予抬脚,迎面冲着简清枫就要劈下去,简清枫侧身躲过,“卧槽,你丫的是要杀人灭口啊。”

    陆擎予白了他一眼,想了想,突然说道,“你现在去见二哥一面,想办法把顾南初翻供的事情告诉他。”

    “……我有那么大面子?他们能让我见么?”

    “……”陆擎予手指轻轻摩挲着下巴,原地不停的踱步,大概半分钟以后突然停下脚步,看着简清枫低声说道,“你说我爸让你来的。”

    “……”简清枫露出一抹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真想问一句坑爹技术哪家强?

    *

    审讯室

    秦北浔被警察带出来,脸色苍白的像是一张透明的白纸,简清枫一个老大爷们看着都觉得于心不忍。

    他默默的抿了抿唇,抬眸看了一眼现在秦北浔身后一左一右的两个警察,轻轻一笑,“烦劳你们回避一下,反正这里到处都是监控,我的一举一动都在你们的监视之下。”

    两个警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

    简清枫登时收敛了笑容,“不瞒你们说,我这次是受了陆自横陆叔叔的嘱托,如果出了任何事情,陆自横绝对负全责!这下你们放心了吧!”

    “那好吧,简少,你们尽量快些,我们先出去了。”

    “好,我一定长话短说。”简清枫目送两人离开,迫不及待的要和秦北浔说翻供一事。

    然而目光扫过亮着红光的摄像头,他快要出口的话一滞,思索一会,计上心来。

    他脱下外套,反过来穿上,然后两只食指轻轻的对在一起。

    意思很明显,翻供,男欢女爱。

    秦北浔几乎秒懂了他的意思,然而他却没有和简清枫一样开心,反而苍白到没有一丝血色的脸上泛起了愁容。

    “老二,你要替她想一想。”简清枫难得如此正经,说完,雅痞的笑容立刻掩饰住刚才的严肃,“我先走了,改天再来看你。”

    秦北浔双手忍不住握成拳头。

    报假警和做假证,无论哪一个,都可以把她逼死的,真是蠢货!

    涉嫌作伪证,《刑法》第305条规定,犯伪证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这肯定涉及到刑事处罚,《检察官法》明确规定,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不得担任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