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21 多么庆幸,那天是我

121 多么庆幸,那天是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这样的,病人?”男人呵呵一笑,声音温柔而有磁性,带着华丽丽的尾音,偏偏又透着一丝性感的喑哑,好听到要命。

    “还是不配合医生治疗的,被我拉进了黑名单的病人。”说完,季东寒抬腕看了看手表,“我的病人快要到了,你确定你要留下来?”

    “希望你的预测是对的。”男人别有意味的说了一句,迈着两条修长笔直的腿昂首挺胸走出办公室。

    “我的预测……”季东寒低头一笑,“放心,她一定会回来的。”

    *

    三天后,秦北浔可以下地,可以吃饭了,警察自然而然就找上门了。

    带头的是陆擎予手下的一个同事,任职副队长,他亮出逮捕令,“秦先生,您涉嫌和一起强一奸案有关,请跟我们回去协助我们调查。”

    秦北浔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他淡淡的看了看逮捕令,刚要开口时,对面抢了先,“您可以保持沉默,但是您说的每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闻言,秦北浔忍不住勾了勾唇角,突然想笑。

    想以往都是他对别人说这句话,没想到那么快就轮到自己,落在自己身上了。

    “怎么回事?”秦北筠就出去吃了顿饭的时间,怎么回来就看到了那么多警察?

    “北筠,没事。”秦北浔淡定的安抚性的看了秦北筠一眼,“我去趟警察局,先别跟母亲说。”

    “不行。”秦北筠冲过去,挡在秦北浔身前,“你们看不见吗?我二哥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他现在怎么能跟你们回去警察局?你们陆队长呢?”

    “秦小少爷,我们也是秉公执法。”他也是非常无奈,跟着陆擎予干了那么久的警察,当然知道陆队长和这两位小爷的关系,处理起来自然是战战兢兢。

    “上面下了命令,让我们队长休假一周,摆明了不让队长参与这件事。”说到这里,他侧目看了看身后的同时,低声说道,“都是上面派下来的人。”

    “上面上面,去特么的上面,我上面是老天爷!难不成他老人家下凡了?”秦北筠激动起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什么该说的不该说的,都突突往外冒。

    “秦北筠,闭嘴!”秦北浔厉声呵斥他一句,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让开。”

    “二哥!”

    “你还认我这个二哥,就让开。”

    “我……”秦北筠愤愤不平的哼了一声,心不甘情不愿的侧身站到旁边。

    “秦先生,走吧。”没有给秦北浔戴手铐。

    出去医院,秦北浔上了警车,几个警察陆续上车后,警车鸣着笛扬长而去。

    此时此刻,不远处的角落里,顾南初交代司机,“师傅,跟上前面那辆警车。”

    司机吓了一跳,“姑娘,跟警察?你确定?”

    顾南初摸了摸脸上的口罩,点点头,“我去警察局办点事。”

    司机松了口气,“那你就说去警察局啊,你让我跟上警车,我还以为你想做什么呢?吓我一跳。”

    半个钟头后的警察局门口,顾南初付了车钱后,站在原地看着秦北浔从警车里走出来,两位警察一左一右跟在他身后。

    如此风光霁月的一个人,竟然有一天会狼狈的被人押着进了警局。

    顾南初不由自主的迈开腿,跟了上去。

    秦北浔在一楼大厅看到了穿着便装的陆擎予,微微颔首,陆擎予眸子里闪烁着不忍直视的流光,看了秦北浔好久,才一拳捶在副队长胸膛上,“好好照顾我哥,要是他瘦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副队长连忙点头,“是是是,我一定好好照顾秦先生,队长,您快回去吧,万一被看到你又要写检查了!”

    陆擎予眼角一抽,“我乐意写检查行不行?我乐意找骂是不是?我乐意……”

    正说着话呢,余光不经意扫过秦北浔背后,看到顾南初的身影,陆擎予情不自禁的闭了嘴。

    觉察到他的异常,秦北浔默然转身,四目相对的瞬间,他的双眸深处闪过一抹精光,转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