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13 有没有得过心理疾病(1)

113 有没有得过心理疾病(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话说的,虽然听上去语气平静,可实在是打脸。

    童博远老脸一红,讪讪的摸了摸额头,“我是实事求是。”

    顾南初冷漠的哦了一声,就不再说话了。

    童博远暗搓搓的叹了口气,“小姑娘,我尊重你的决定。”旋即,他眸光有些复杂满含深意的又补充说道,“希望你不会后悔。”

    顾南初轻轻一笑,明媚的笑容荡漾在嘴角,“不会。”

    如花的笑靥,恍惚了时间。

    童博远点点头,起身离开办公室,顾南初亦是起身相送,到门口,童博远迈出去的脚步突然停顿下来,转身望着顾南初。

    拍了拍顾南初呃肩膀,一如慈祥的长辈对晚辈的寄托,“小姑娘,我在检察院等你。”

    顾南初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她自信的点点头,仿佛身上有光。

    熠熠生辉,像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所以说,自信的女孩子,是有超乎长相外的独特魅力的。

    医院

    厉巧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病床上的秦北浔,一向整齐端庄的她,如今穿着还是昨天那身皱皱巴巴的旗袍,披肩不知道丢到了哪里,头发有些凌乱,眼睛肿的像桃子。

    全世界的母亲,在这一刻,都是一个母亲,

    苏朝阳牵着墨时西,带着午餐从外面进来,“阿姨,吃点东西吧。”

    厉巧珊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我不饿,你们先吃吧。”

    闻言,苏朝阳把饭菜放到微波炉里,把小时西要的汉堡薯条拿出来,递给墨时西。

    小家伙也摇摇头,不想吃,迈着小短腿跑到病床前,小心翼翼的用两只小胖爪握住秦北浔的大手,“小舅,你什么时候才会醒呀?我不怪你老是忘记去兴趣班接我了,也不怪你不让我喝可乐了……”

    厉巧珊立刻转过头,默默的擦了擦眼角,苏朝阳心里也是不好受,抬步去了阳台。

    盛夏的太阳光有些刺眼,苏朝阳望着远方,眸子里泛滥起波涛。

    蓦然间,墨时西看到秦北浔的睫毛颤了颤,他激动的和厉巧珊说道,“外婆外婆,小舅的眼睛动了,真的真的,你快看啊!”

    厉巧珊慌忙看过去,此时的秦北浔已经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北浔。”厉巧珊几乎喜极而泣,谢天谢地,终于醒过来了,如果她再失去这个儿子,还能活下去么?

    还好,老天没有那么残忍,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一生有一次,已经是后半生痛不欲生的噩梦了。

    “母亲。”秦北浔声音异常沙哑,仿佛破旧的铜锣闷声撞击发出的刺耳又喑哑深沉的声音,听的厉巧珊心疼不已。

    “北浔,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厉巧珊弯着腰,轻轻的摩挲着秦北浔苍白瘦削的面颊,本来棱角分明的脸庞更加立体。

    秦北浔轻微的动作着摇了摇头,旋即,他微微侧眸,目光在病房里逡巡半晌,一抹失望掠过眼底,他缓缓闭上了眼睛。

    知子莫若母,母子连心,几乎在他侧目的那刻,厉巧珊就知道他在寻找什么。

    心底深处涌上一抹酸涩,厉巧珊慢慢坐下来,酝酿很久,也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

    虽然秦北浔是她的儿子,可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她不认为顾南初做错了,虽然她用的方法太过于极端。

    在水果刀刺进北浔胸膛的那一瞬间,厉巧珊在慌乱中看了顾南初一眼。

    那一眼,让她看到了顾南初的决绝,以及,和北浔共赴黄泉的勇气。

    那一眼始终是支撑着她和丈夫据理力争,在秦北浔醒来之前不允许秦江国插手这件事的支撑。

    苏朝阳进来看到秦北浔已经苏醒,心里骤然放轻松,“阿姨,老二已经醒了,您去吃点东西吧。”

    厉巧珊下意识又要说不饿,没想到秦北浔突然又看过来,“母亲。”

    她只好点点头,妥协道,“那好吧,我去吃点,朝阳,你也一起过来吃点。”

    *

    中午用餐的时间,顾南初跑出去补办了一张手机卡,向宁安颜借了两千块钱买了新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