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07 神助攻!国民好婆婆

107 神助攻!国民好婆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院,陆家

    陆自横威风凛凛的坐在沙发上,陆擎予两手插在兜里站在茶几前。

    啪——

    巴掌拍在茶几上,茶具碗碟均是颤抖了一下,发出细碎的响声。

    二楼上,颜一一和陆心雨母女俩一人搬着一个小板凳,磕着瓜子,聚精会神的在看戏。

    陆自横指着儿子,厉声喝问道,“薛首长家的房顶是你拆的?”

    陆擎予一副“你明明知道还来问我干嘛”的吊儿郎当模样,吹了声口哨,挑衅似的抬起下巴,点点头,“是我,怎么了?”

    顿了顿,嘀咕着补充了一句,“又不是没拆过。”

    陆自横被气的头疼,“你个没用的小兔崽子,你拆的时候就不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啊?非让人家抓住小辫子,蠢货!”

    陆擎予无所谓的回应道,“当年不是他,顾叔和简姑姑也不会死,别说拆他房顶,就是把他大卸八块都不为过。”

    陆自横轻轻咳嗽一声,摆了摆手,打着官腔道,“他已经知错了。”

    “我呸,去特么的知错。”陆擎予冷哼一声,“守了几年墓园就是知错了?我看他过的比谁都要滋润。”

    陆自横也没打算真的对儿子怎么样,就是走走过场而已,“算了,反正小兔崽子翅膀硬了,老子也管不了你,记得以后再作的时候,别说你是我陆自横的儿子,丢人。”

    陆擎予若有所思的摩挲着下巴,问道,“那我就说我是关叔的儿子?”

    闻言,陆自横脱下鞋,猛的朝他扔过去,“老子打死你。”

    陆擎予轻而易举的躲开,却还是装模作样的抬头看着颜一一,“我的亲妈妈呀,救命。”

    颜一一把剩下的瓜子递给女儿,微微一笑,“老公,说了今天陪我去逛街的,别让这小兔崽子影响了好心情。”

    陆擎予努力保持微笑,心里有一句不得不说却又不敢说的mmp。

    夫妻俩离开以后,陆擎予一屁股瘫在沙发上,拿起手机,下意识的点进去直播软件。

    发现宁安颜还是没有出现。

    卧槽,这什么破主播,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昨晚就没直播,还想不想混饭吃了!

    陆心雨光着脚丫,暗搓搓的从背后靠近,瞥见陆擎予的手机屏幕。

    哇的一声,陆心雨惊讶道,“哥,你竟然在看这种东西,啊呀。”

    被吓了一跳的陆擎予,手机砸在鼻梁上,疼死……

    “大惊小怪干什么!我就是检查检查里面有没有违法犯罪宣传黄色思想,这是工作!”

    “你又不是网警,这轮得到你吗?”

    “……天下警察一家亲!不分彼此!”

    五分钟后,兄妹俩头对着头,看直播看的津津有味。

    陆心雨看到一个直播说自己身上有异香,“哥,你看她真的有体香哎!蝴蝶都忘她身上飞!”

    陆擎予瞥了一眼,随口回答道,“卧槽,这是化妆品腌入味了吧。”

    陆心雨:“……呵呵。”

    “哥,你干嘛去?”陆心雨见陆擎予起身朝外走,忙问道。

    “出去逛逛,你乖乖老家,我晚上不回家吃饭了。”

    *

    厉巧珊带顾南初去了不远处的一家甜品店,装修风格很q,推开门进去就好像到了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