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父亲,恕难从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呆滞在原地,连遮挡闪光灯的胳膊都无力的垂下了。

    自己揭开伤疤是一回事,被别人揭开伤疤是另外一回事。

    尤其,他们一句句的问话,就像她被剥光赤一裸裸的站在聚光灯前。

    不知道秦北浔什么时候出现的,只知道自己头顶上被盖上残留着男人身上独特的清冽味道的西装,瞬间一片黑暗。

    “秦检察官?请问您和这个女孩是什么关系?”

    “您出现在这里,是出于公事还是私事?难道是顾小姐打算起诉四年前强一奸过的她的那个人?您方不方便透漏一下?”

    “顾小姐为什么会在沉默四年后,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声,请问您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企图?”

    “秦检察官,请问您对于wetoo运动怎么看?顾小姐的勇敢发声是不是受到了wetoo的鼓励呢?”

    秦北浔一手把顾南初抱在怀里,一手捏起记者的胸牌,并依次看过去,记住了所有记者所属于的传媒娱乐公司。

    “给我滚。”他鹰隼一般凌厉的目光熊熊燃烧着愤怒的火花,熟悉他的人明白,他已经在拼命压制自己的怒火。

    秦北浔这样的人是不轻易生气的,即便平日给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可只能说他冷淡是常态,冷淡和愤怒是截然不同的。

    冷淡是别人认为他会毁灭一切,愤怒是他要摧毁一切。

    “秦检察官,您作为检察官,说辞是不是有损……”

    “……”冷眼看着自己眼前的话筒,秦北浔忽然抢过距离自己最近的,利落的一把扔出去,刚好砸到摄像机,稀里哗啦,零件碎了一地。

    “秦检察官,你简直太过分了,你……”被扔掉话筒的记者的愤愤不平的指着他,“你以为你是检察官就可以知法犯法了,我要去告你!”

    “不去你就是孙子。”秦北浔最后看着他,一字一顿,“我眨一下眼睛,我特么不姓秦,败类!”

    说完,他打横抱起顾南初,原本紧紧围攻的记者,记者让出一条路。

    他面色如常,大步流星的穿过人群,随意踢坏了几台摄像机,“想让我赔的去检察院找我,我十倍赔偿,顺便教教你们该怎么做人。”

    *

    京城秦家

    汽车刹车声响起,厉巧珊赶紧跑出去,果不其然,北浔把人带回来了。

    她看着北浔说了好久,里面的女孩都没有动作,最后还是北浔把她抱下车的。

    小巧玲珑的身子,单薄的窝在秦北浔怀里,不喜不怒,表情就像被封印了一般。

    厉巧珊鼻尖酸了酸,抬步迎上去,“北浔,客房我已经收拾好了,你把南初抱到里面让她休息一下,我嘱咐了厨房,已经煮上了粥。”

    秦北浔脚步顿了顿,看母亲的样子,应该是知道的,原本还想要要怎么和母亲解释,没想到她竟然……

    心里陡然对厉巧珊涌起几分超乎母子情之外的敬重,“谢谢母亲。”

    把人送到客房床上,秦北浔帮她脱下只剩下一只的拖鞋,动作轻柔的把她赤着那只脚,脚底下擦干净,藏进了被子里。

    随即把被子盖上她的脖颈处,秦北浔在床边坐了好久,目光巡视一周,确定房间里没有什么利器,才轻手轻脚的出去。

    虽然在他心里,顾南初不是遇到事情会用死逃脱的人,可是现如今,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他也不允许这样的隐患存在。

    拉开门出去,果然,厉巧珊就在楼道里站着,看到儿子出来,立刻拉着他走到旁边的书房门口,“怎么样了?”

    秦北浔情不自禁的抿了抿唇瓣,下颌线紧紧崩起来,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