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02 女孩们,别问丧钟为谁而鸣

102 女孩们,别问丧钟为谁而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晟律师事务所

    周鑫风风火火的从办公室走出来,手臂上搭着黑色小西装,路过大厅,她弯着手指轻轻扣了扣顾南初的桌子,“跟我来。”

    顾南初一怔,立刻起身,背上包包,小跑着才跟上周鑫的大步流星。

    眼睁睁的看着顾南初离开的身影,黄菲菲不由得停下手里的工作,一双灵巧的的眸子里充盈着某种艳羡。

    也只能止步于这种艳羡,想到早晨和周鑫的聊天内容,她就头皮发麻。

    周鑫开车,顾南初坐在副驾驶上,周鑫开口和她说道,“是wetoo那边的事情,有个姑娘曾经被一富二代强一奸过,前几天她勇敢站出来想要指认富二代的罪行,没想到却被键盘侠痛骂为了搏出位不要脸,她受不了指指点点的痛斥,欲要自杀,被人救下了。”

    强一奸……

    顾南初放在腿上的双手忍不住握紧,这两个字好像一记沉重的榔头狠狠的敲击在她的心上。

    让她心里喘不过气,好像快要爆炸。

    周鑫由不得多看了一眼,打开了车窗,“怎么了?晕车?”

    顾南初下意识摇摇头,强制压抑住声音里的颤抖,“没事。”

    她不想说,周鑫自然不会打破砂锅问到底,也刚刚好,目的地到了。

    是一家工作室,位置很不起眼,顾南初跟着周鑫进去。

    “周律师,您来了。”一个女孩立刻搬过来凳子,“请坐。”

    “谢谢。”周鑫坐下来,看着眼前胳膊上包裹了一层纱布的女孩,心疼的叹了口气,“姑娘,怎么突然就想不开了,和姐唠唠。”

    “周姐,对不起,答应你们的事情我无法做到了,现在我老家的人都知道我在外面胡搞滥一交,被人玩够抛弃后倒打一耙,为此我爷爷气死了,我父亲也远走他乡出去打工,我不知道,当我站在公众面前说出这一切的时候,我还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昨晚我一直在想,明明受伤害的人是我,为什么最后受到惩罚的人是我和我的家人?当初答应指认,也是凭自己一腔热血,可现在我才发现这个世界是病态的,我们没有能力治好它,周姐,对不起。”

    周鑫起初没有回应她的道歉,只是温和的揉了揉她的长发,“小雨,这是你的自由,你有选择的权利,你没有对不起谁。”

    旁边给周鑫搬凳子的小姑娘叹了口气,一脸失落的小声说道,“这下我们组织更会让外界诟病,说我们不分青红皂白胡乱毁坏别人名声。”

    叫小雨的女孩羞愧的低下头,双手紧紧握着,一句话都不说。

    周鑫抬起胳膊,用手势打断了其他窃窃私语,“小雨,不要有任何心理压力,跟着自己内心走,也不要勉强自己,wetoo成立的目的是帮助许多向你一样的女孩子讨回公道,可却不是以你们的牺牲为代价,那样的话,就腌臜了我们的目的。”

    小雨轻轻的点点头,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知道没有自己的指认,那个人渣很有可能无罪释放,可是……

    自己的苦,只有自己可以体会。

    “我们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还是刚才那个女孩,毕竟没有感同身受,同作为女孩,她对小雨的遭遇很同情,可却体会不到来自社会各方各面的压力。

    “我……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小雨含着眼泪反问,“你们没有被人强一奸过,案子破了,你们是要被歌颂的人,我呢?你们想过没有?”

    “我被人强一奸过。”顾南初一句话,在小小的工作室引起了轩然大波。

    就连稳重成熟的周鑫,也因为她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而惊讶到咋舌。

    顾南初深吸了口气,抹了抹眼角的湿润,“我十八岁的时候,被人强一奸,或者说是迷一奸了,那晚我被灌醉了,不省人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酒店,被强一奸了。”

    周鑫低着头,双手握成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