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01 高手出招,不同凡响

101 高手出招,不同凡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鑫嗯了一声,看着顾南初扬了扬下巴,“你先去忙。”

    办公室门被关上后,周鑫突然从旋转椅上起身,走到诚惶诚恐的黄菲菲面前,面带微笑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菲菲,过来,和我聊两句。”

    黄菲菲心里咯噔一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一般突然被顶头上司约谈,都不是什么好的体验。

    “周姐,您想聊什么?”娇小瘦弱的黄菲菲被笼罩在周鑫的强大气场下,心跳竟然都有一点失常。

    “菲菲,最近工作怎么样?压力大吗?”周鑫甚至破天荒的亲手给黄菲菲倒了杯茶水,嫩绿的茶叶在浅黄色的水中飘来飘去。

    “还好吧,自从来到事务所成为实习生,我感觉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充实,也有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周姐,这还要谢谢你的栽培。”

    “别别,这可和我没关系,我只是把自己不想做的,或者腾不出时间来做的,或者对我而言做了只是浪费宝贵时间的事情交给你们而已,放在过去我这样的就是猪扒皮”

    “周姐,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我的榜样,是我想要成为的人。”

    “菲菲,二十年前当我是实习生的时候,我跟你的想法差不多,当年我们一个事务所的实习生一共有二十五人,而最后留下来的人只有我自己,你知道为什么吗?”

    黄菲菲下意识摇摇头。

    周鑫语气淡然的的说道,“因为我想留下,只是我想留下,而剩下的二十四人有多半想留下是想让别人走,而另一少半,是家里有矿的。”

    说完,周鑫自己先忍俊不禁的笑了。

    黄菲菲没笑,她只觉得自己背后发凉,凉意在脊梁骨上攀爬着,一点一点慢慢的沁入了她的五脏六腑。

    她双手紧紧拧起来,深深吸了口气,“周姐,我会做好自己分内事,尽人事,知天命。”

    周鑫嘴角带着清浅的弧度,“你已经足够优秀,别让身外之物拉低了自己的逼格。”

    黄菲菲连连点头,“我知道的,谢谢你,周姐。”

    周鑫抬腕看了看手表,“你简单的把民事纠纷的那件案子和我说一说。”

    *

    “顾南初小姐,您的快递已经送到楼下,请签收。”刚回到大厅的顾南初就接到了快递小哥的电话,她马不停蹄的跑下去。

    昨晚和几个流氓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不小心把手机钢化膜摔坏了,就从网上买了新的,没想到那么快就到了。

    她匆匆忙忙下楼到门口,下意识就四处寻找穿快递服装的小哥哥的身影。

    “顾小姐?”

    “嗯。”顾南初循着声音看过去,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修长好看的手指间正捏着一个突兀的快递盒子。

    “快递小哥……走了?”顾南初看着这人有些眼熟,一时间却想不出在哪里见过。

    “我就是快递小哥。”男人儒雅的笑了,“我们公司服务到家,顾小姐,贴膜吗?”

    “贴贴贴。”顾南初这才从震惊中醒过神,这么帅气的快递小哥,会不会经常被客户点名要他送件。?

    把手机交给男人,男人放在手机看了一眼,抬眸看向顾南初,“我可不可以进去?我需要一张桌子。”

    “可以,请进。”

    男人坐在凳子上,稍微垂眸,眸光认真坚定的看着手机,松散的头发随意的垂下来,触碰到他纤长的睫毛,微微荡漾。

    顾南初站在旁边看他动作利落的截下旧的,换上新的。

    正感慨他手法娴熟的时候,男人顿然松了口气,把手机递给顾南初。

    “谢谢。”顾南初接触到手机,可对方却不肯松手了,两人的手指贴在手机屏幕上,大概有三指的距离,一只白皙纤细,一只修长有力。

    “你……”

    “顾南初,真的不认识我了吗?”章西延笑意缓缓加深,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顾南初竟然来到了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