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乖女孩,别害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具尸体……

    死不瞑目……

    一双翻白的瞳孔扩散的眼珠正死死的盯着她,嘴被划开,鲜血流淌一地。

    在皎洁的月光下,血迹只是隐隐约约闪烁着晶莹的水光。

    顾南初抱起小包子,迈着酸软的双腿,尽全力快速跑到学校保卫科,使劲敲打着玻璃,不一会儿,一个醉醺醺的老头出来,“怎么了?”

    顾南初声音带着颤意,恐惧的指着尸体所在位置,“那里,死人。”

    *

    警察局

    顾南初抱着小包子,两人都被吓坏了,一句话都不说。

    陆擎予递给她一杯热水,顾南初艰难的抬眸看了他一眼,晦涩的道谢,“谢谢。”

    “等你可以录口供的时候随时叫我一声。”陆擎予脸色不太好,要离开的时候注意到顾南初怀里的小包子,他伸手接了过去。

    在保卫科的大叔刚录完口供之后,办公室的门猛的被推开。

    顾南初下意识看了一眼,见秦北洵风尘仆仆的赶来,小包子看到舅舅立刻张着双手要抱抱。

    顾南初落寞的垂眸。

    没想到下一秒,他竟然径直走过来,一把把她搂在怀里,大掌兜住她的后脑勺,狠狠的按压在自己胸口,“别怕,没事了。”

    顾南初眼眶酸涩不已,双手颤巍巍的,试探着抬起来,拽紧他的衣服。

    是真的快要吓死了!

    现在,在警察局里,她眼前还清晰的闪现着那人残忍的死状。

    脸被划成上下两部分,嘴唇都快掉下来了……

    见状,小包子扁了扁小嘴,算了,就允许舅舅抱一抱他的女人吧!

    顾南初录口供的时候,秦北洵全程陪同。

    “你们到达案发地点是在什么时候?”

    “九点零五分。”

    “除了死者,现场还有其他人没有?”

    “没看到,我看到死者以后,就抱着小包……时西跑到了保卫科,告诉了保卫大叔死人了,保卫大叔醉醺醺的,最后还是我报了警。”

    录完口供,秦北洵送顾南初回家,车停在小区楼下。

    顾南初坐在副驾驶座,低着头,柔顺的长发随意散落下来,遮住她白皙精致的小脸,全身上下透着难得的娴静,不发一语。

    秦北洵解开安全带,握着她柔软无骨的小手,“我送你上去。”

    似乎这时候顾南初才反应过来,她迟钝的抬眸看了看地点,才知道到家了。

    没有拒绝秦北洵的好意,秦北洵一直送她到家门口。

    “谢谢。”她低低的说了一句,找出钥匙,插了好几次,都没有进去锁孔。

    “我来。”秦北洵大掌包裹住她的小手,拿过钥匙,轻轻插一进去,微微旋转半周,门开了。

    “谢谢。”她又道谢。

    “顾南初。”秦北洵突然喊了她一声,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猛的把人按在门板上,亲了下去。

    他眸孔很深,轻柔的捧起她的脸蛋,密集的吻沿着她的嘴角缓缓向上蔓延,她的鼻尖,她的眼睛,她的眉心……

    莫名其妙的给人一种安定的力量。

    停下来,秦北洵抵着她的额头,语气宠溺,“明天早晨等我来接你,回去睡一觉,什么都别想,嗯?”

    顾南初被他吻的七荤八素,听到交代,无意识的点点头。

    他笑,“那我先回去,乖女孩,别怕。”

    刚才情不自禁的抓紧的他的衣角还在手中,有那么一瞬间,顾南初不想放他走。

    可因为恐惧而生出来的来自感官上的轻微依赖持续了没多久,顾南初松开他的衣角,在他的注视下进去房间,砰的一声关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