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哇,舅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推不开他高大的身躯,又躲不开他来势汹汹的吻,只能瞪着一双水汪汪的清澈眸子生闷气。

    “累死我了,希望能减几斤。”

    “我天天走一趟楼梯,一个月瘦了五六斤呢,而且不反弹。”

    两个女人的谈话声连同脚步声同时响起,顾南初全身一僵,急忙挣扎的更厉害。

    如果被同事看到她在这里和秦北洵“偷情”,那可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秦北洵有放开她的意思,可余光一扫,那两个女人已经走上来。

    他眉头微蹙,抱着顾南初旋转半圈,将她逼到了墙角里,他挺拔的身子刚好将小女人完完全全的遮挡住。

    两个女人在这一层楼梯拐角就看到了她们,相视一笑,只装作没看到径直上楼。

    顾南初心里紧张到了极点,小脸紧紧绷着,猫瞳般一双灼灼其华的眸子滴溜溜灵活的乱转。

    秦北洵修长的手指,轻轻在她每次都轻易让人感觉到惊艳的脸颊上划过,爱不释手,“害怕了?”

    顾南初神经紧绷着,不敢开口说话。

    耳边脚步声越来越远,越来越轻,她猛的一把推开秦北洵,狠狠的擦了擦嘴巴,“禽兽!”

    秦北洵低浅一笑,“更想对你禽兽不如。”

    顾南初跺跺脚,眉头郁结成一个小山包,偏偏她又不是乐意吃哑巴亏的人。

    她一手拉过秦北洵的领带,没有防备的秦北洵冷不丁向前踉跄了两步,差点撞到顾南初身上。

    紧接着,她突然微微抬起后脚跟,垫着脚,一个轻飘飘的吻随意的落在秦北洵的下巴上。

    他身上有清冽的类似古龙水的味道,很清新。

    而下巴上残留了丝丝薄荷味的蓄须水的味道。

    在秦北洵稍显错愕之时,顾南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一条腿,狠狠的踢在男人两一腿一中间。

    即便秦北洵动作再快,也没能全身而退。

    他倒吸了口气,气场寒冽的对顾南初怒目而视。

    顾南初笑嘻嘻的后退两步,声音轻快,隐隐带着幸灾乐祸,“这是你自找的,活该!”

    梨涡浅笑,分外动人,她骄傲的冲秦北洵扬了扬精致小巧的下巴,撒腿就跑。

    秦北洵目睹着她的背影消失,心里隐约有的地方变的空落落的,可想到她最后的那个微笑,他忍不住扬起嘴角的弧度。

    这小东西,还是笑起来的时候最好看。

    眼睛里好像长着太阳。

    来日方长啊!

    可爱的小团团。

    *

    大院

    关予白带着秦北洵回家,关卿陌还在睡觉,关皓轩和陌果到意大利旅游顺便去看望靳斯年和温柔,还没回来。

    被关予白从床上拽出来,眼神迷离的关卿陌晃晃悠悠的下楼。

    把自己扔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有气无力的开口,“我的亲哥哥,你到底想干嘛?我快困死了!”

    关予白一脸严肃,没有夹带对小丫头平日的宠溺,一本正经的教训着小丫头片子,“到底作什么妖?不嫌丢人?”

    早知道和秦北筠会闹到这一出,当初还不如近水楼台先得月,把陌陌塞给陆擎予算了。

    关卿陌揉了揉眼睛,“谁是案子的主控官?如果罪名成立,我最多要被判几年?”

    “胡闹!”砰地一声,关予白一巴掌拍在大理石茶几上,气愤不已,“关卿陌,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

    “老关,你冷静一点好不好?声音那么大怪吓人的。”

    关卿陌由坐着的姿势改为趴在沙发上,双手托腮,“秦二哥,你们家怎么会出了秦北筠那样的玩意?”

    “别管什么玩意,你不也玩了吗?”秦北洵轻轻一笑。

    “……”关卿陌一滞,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亚麻色的一头长卷发,“酒后乱性,呵呵,其实说实话,也并不怎么好玩。”

    “好好过日子不好?”

    “难如上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