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071 凭什么告我婚内弓虽女干?

071 凭什么告我婚内弓虽女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洵无奈的睇着她,“我就是代表她来的。”

    顾南初了然于心的哦了一声,两人关系匪浅啊!

    心里荡漾起圈圈涟漪,好像平静无波的湖里被丢下一颗石子。

    顾南初转身,走到床头柜旁,拿起自己的钱包,“多少钱?”

    没人回应,她转身,刚好秦北洵靠近她,她的额头蓦地就撞上秦北洵的下巴。

    “多少钱?”她提高声音,重复了一遍。

    “无价。”秦北洵微微俯身,温热的气息悉数喷在她的耳后,顾南初脸面一热,慌不择路的连连后退两步,“我可以告你勒索!”

    两人身侧就是旅馆里的双人床,秦北洵下意识转眸,“这个?”

    他看着床头的一张床单,挑眉。

    顾南初冷眼睐他,忍住将人扔出去的冲动,耐着性子说,“床单我已经用了,没经过你们同意,我很抱歉,但是事出有因,我可以照原价赔偿给你们。”

    秦北洵嗯了一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好,十万块,现金还是转账?”

    “……”

    顾南初心里快要被他怄死了,十万块的床单,他怎么不去抢银行?

    “现金还是转账,顾小姐?”

    “……”

    顾南初秀气的弯眉拧成一个疙瘩,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她立刻撂倒行李箱,打开,从里面另一个卡包里找出一张银行卡。

    松了口气。

    捏着银行卡起身,塞进秦北洵的口袋,眉眼高挑,语带奚落,“卡里面一百万,十万付给你被单,剩下九十万,买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秦北洵眉骨狠狠的抽了抽,真是挖坑把自己埋了。

    “秦大检察官,您可以滚出去了,滚好,不送!”顾南初保持着笑容。

    “顾小姐,再见。”秦北洵一晃,突然趁着顾南初不注意,长臂绕过她纤细的腰肢,抢过叠放整齐的被单,在顾南初反应过来前,他已经位于门口。

    顾南初恨恨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牙根痒痒。

    什么东西嘛!

    死不要脸!

    *

    京城秦家

    秦北洵卧室

    厉巧珊推门进去,看到床上一片狼藉,疑问道,“这是在干什么?”

    秦北洵回头看了母亲一眼,随口答道,“换床单。”

    厉巧珊轻轻一笑,拢了拢披肩,按住秦北洵的胳膊,“今天早晨荣妈刚给你换上,干净的。”

    儿子有洁癖,厉巧珊一直知道。

    “母亲,我想铺这个。”秦北洵掀开原来的,随便折起来,放在床头柜上。

    “这个……”厉巧珊拿起来,放在鼻翼下轻轻一嗅,眉头微蹙,眼睛里闪过一丝明朗的笑意,“怎么有股香气?”

    “母亲说什么呢?”秦北洵漆黑的眼眸接连闪烁几下,从厉巧珊手里拿过被单,铺好。

    厉巧珊轻轻一笑,没再追究,只是想到另外一件事,“明天你父亲出差回来,晚上早点回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顿饭。”

    秦家老爷子一辈子得了两个儿子,秦江国和秦江生。

    秦江国是秦北洵的父亲。

    秦江生是秦北洵的叔叔,是一名光荣的检察官,八年前,为国捐躯了。

    留下秦二婶蓝晶和秦北筠,秦小北,一对龙凤胎,就住在别墅西翼。

    因为别墅占地面积广阔,所以即便住在一起,也经常是好几天不碰面。

    秦北洵点点头,“母亲,我知道了。”

    *

    翌日

    天色阴沉,似乎在酝酿着一场狂风暴雨。

    顾南初路过商场,进去买了把伞,出来后,经过药店,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出来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急匆匆的冲进药店。

    撞了顾南初一下,她脚下微微踉跄,差点跌倒。

    站稳之后,顾南初狐疑的看了药店一眼,看到那个女人拉着收款员的手不停的说着话,也没有多想,径直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