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054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离她远远的

054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离她远远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安颜看到眼前一幕,纵然惊讶,也没有时间多想。

    她跑到床前,语气晦涩又焦急,“周阿姨她……跳楼自杀了!”

    顾南初一怔,她觉得可能是自己睡的时间太长了,听觉都受到了影响。

    轻轻拍了拍耳朵,她挣扎着坐起身,“宁小颜,我耳朵好像出毛病了。”

    宁安颜默默的摇摇头,“初初,周阿姨去世了,现在……”

    顾南初手指攥紧,神经被人硬生生的狠狠扯住,她不相信的摇摇头,缩进被子里。

    捏着被子的手指不停的在颤抖,嘴唇也在颤抖,咬着牙,声音清脆利落,“宁小颜,我不是没有脾气的人,不要跟我开玩笑,我求求你了。”

    那种不可言喻的脆弱从最后一句话中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不是不信,是不敢面对。

    此时此刻,秦北浔复杂的眸子微微暗淡,目光停留在床头柜上被关机的手机一瞬间,紧接着立刻掀起被子,把顾南初拉起来。

    “你别动我,秦北浔,你滚啊!”随着她情绪宣泄出来,泪水决堤一般的滚滚落下。

    每一颗泪珠,都像是一颗滚烫的铁珠,溅在秦北浔的心上,留下了难以愈合的疤痕。

    “顾南初。”秦北浔狠狠的握住她两端肩膀,目光隐藏着悲悯,“你继续你的自欺欺人,就见不到你堂婶的最后一面了!”

    他狠厉的话,好像一记巴掌,直直的扇在顾南初的脸上,让她从头顶到脚底都彻底清醒。

    甩开秦北浔的手,她穿着粉色条纹的病号服,踉踉跄跄的冲出去。

    宁安颜欲言又止的深切的看了秦北浔一眼,轻轻叹了口气,旋即立刻追上去。

    *

    周美玉的尸体停放在洛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盘问情况的警察刚刚离开。

    走廊里响彻着顾明媚撕心裂肺的哭声。

    顾南初膝盖一软,她勉强扶着墙壁一步步靠近太平间,凄凉的苦楚从她背后的脊梁上一直上窜,蹿在五脏六腑,冰冷异常。

    心脏血液似乎结冰,已经不循环。

    四肢发冷,像掉进了冰窟窿中。

    空气越来越稀薄,她张开嘴巴,气管像被糊住,每喘一口气,都似乎在耗尽透支生命的重量。

    在宁安颜的搀扶下,她终于看到病床上的被白布完全覆盖的堂婶,顾南初再也坚持不下,扑通一声跪地。

    一步步爬过去,“堂婶,初初来了……初初不孝……”

    顾明媚的哭声戛然而止,她愤恨又嫉妒的转眸,恶毒的目光投向顾南初。

    “顾南初,你怎么还敢来,你怎么还要来!”顾明媚一把抓住顾南初的头发,狠狠用力,顾南初的脑袋不受控制的扬起来,目光呆滞。

    “我妈在临死前,给你打了多少电话,你狠心不接,等我妈死透了,死不瞑目了,你突然出现来告诉别人你有多么孝顺吗?!”顾明媚哭的凄惨,妆容花了满脸。

    黑色的睫毛膏被泪水浸泡许久,逐渐晕染开来,掺杂在泪水中,化成两道黑色的泪光,在两颊上恣意蔓延。

    面对顾明媚的失控的指责,顾南初紧紧抿唇,不发一语。

    是她,亲手打破了堂婶在世间的最后一份希冀和美好,让她带着遗憾离开了。

    堂婶孤零零的落在时,她在干什么?

    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正在和秦北浔接吻。

    顾明媚感觉自己拳头打在棉花上,心里的抑郁怒火更加无处可去,她一脚将顾南初踢倒在地。

    “顾南初,你还我妈,你还我妈啊!”尖锐的声音在楼道里回响。

    她好不容易才打败顾南初,把母亲接到自己身边,她好不容易才得到了独享母爱的机会,可是周美玉却亲手打碎了她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自始至终,她的所作所为,不过是一个想要得到母爱的可怜的孩子在寻找母爱的途中步入了歧途而已啊!

    她何其恨周美玉啊!

    明明她还不知道周美玉到底爱不爱她,可她也无法全然否定周美玉不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