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039 二十岁,不要脱单要脱贫

039 二十岁,不要脱单要脱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爱她,但是我也不爱这个世界任何一个单身女人,可我又是必须要结婚的,所以我娶她,有什么错吗?”秦北洵淡淡说道。

    他面容俊朗又冷酷,长身玉立,温润如玉,明明站在阳光里,却给陆晟一种苍凉的萧瑟感。

    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阳光和他无关,温暖和他无关,就连他脚下那棵春风吹又生的青草也和他无关。

    “你不爱她,却娶了她,你有没有想过一辈子要怎么过?”陆晟声音音量再次持续飙升,他快气死了,可当事人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爱?爱就可以过一辈子了?爱,是滋生痴男怨女的土壤,也是围城里束缚手脚的枷锁,现在,我进了围城,最起码我还是自由的。”秦北洵对答如流。

    陆晟觉得他说的都是屁话,可想要找措辞反驳的时候,猛然发现,他说的又是那么正确。

    “秦北洵,我他妈发现你真他妈的适合孤独终老。”陆晟口不择言的怒气道,他迟早会被秦北洵这种对一切都无所谓的态度气死。

    秦北洵掏出烟和打火机,被陆晟一把抢走,他只是看着空荡荡的手心,淡淡一笑。

    “孤独?”他浅浅的念了这两个字,笑容加深。

    “孤独无非是,喜欢你的你不喜欢,你喜欢的不喜欢你,两人都有些许喜欢的却都傲娇的不愿主动,这,跟我有关系吗?”

    “卧槽!”陆晟抬脚狠狠踹了一脚轮胎,旋即怒火中烧的跳上自己的车,后退大概一米的距离,忽然踩油门加速,直直冲着秦北洵的车尾撞上去。

    秦北洵:“……”

    路过的路人:“……”

    这两辆车虽然不是什么豪车,可也要二三百万,就这样撞着玩,报废了?

    还真是有钱任性,没钱认命。

    刚才那一撞,只是车尾有些变形。

    现在,已经完全塌陷了。

    秦北洵懒得和陆晟一般计较,抬眸淡淡看了他一眼,上车,扬长而去。

    *

    顾南初从电梯里出来,刚好和宁安颜的男朋友管辉打了个照面。

    她挥挥手想要和他打招呼,没想到他冷哼一声,直接进去电梯,留给顾南初一副冷漠嘴脸。

    顾南初一脸莫名其妙,按下门铃,还是扭头看着电梯,究竟什么情况?

    门从里面被打开,顾南初还没来得及说话,宁安颜拔高几度的声音扑面而来。

    “老娘说了让你滚,你怎么还不滚,管辉,我他么对你们家也算……”

    看到顾南初错愕的小脸,宁安颜硬生生的把还没有骂出口的话吞了下去,嘴角不自然的抽了抽,“初初,是你啊。”

    *

    “怎么了?”顾南初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一个番茄形状的抱枕,看着眼眶有些发红的好姐妹。

    “初初,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宁安颜扯了张纸巾,揉了揉眼角,“今天管辉来找我,说他弟弟要结婚,女方要十六万块钱的彩礼。”

    “他让你出?”顾南初惊讶的瞠目,一直知道管辉经济条件不如颜颜好,但是却没想到吃软饭竟然吃的理所应当。

    “你还记得上次他妈过来,说我不要脸,靠卖肉讨生活么?”宁安颜吸了吸鼻子。

    顾南初点点头,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她对管辉一家人一点儿好感都没有,“这次他弟弟需要钱了,他妈不嫌弃我了,说让我和管辉快点结婚。”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