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033 扒光衣服,把她按到尘埃里

033 扒光衣服,把她按到尘埃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什么要帮她?”秦北浔侧着头,陪着她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走着。

    鹅卵石光滑,大小不一,在皎洁月光的映衬下,似乎可以闪闪发光。

    顾南初穿着高跟鞋,在上面左一踉跄,右一趔趄,走的可谓是险象环生。

    起初,秦北浔以为她没有听到他的话,便没有继续追问,可走了一段距离,顾南初又幽幽开口,“阮凉溪是以前洛城市市长的千金小姐,她父亲双规进了监狱,母亲改嫁,身份一落千丈,几乎洛城的每一个男人,都想染指她。”

    “……”

    “她什么都没有做过,她不像我,飞扬跋扈,刁蛮任性,她唯一让人诟病的是她淡漠冷清的性子,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让凡夫俗子在她面前自惭形秽。”

    “……”

    “就像刚才那个狗东西说的,男人似乎都想要扒光她,看看洛城的清冷美人在床上的样子,是热情似火还是依然冷淡如冰,可不管怎么样,对于那样的女人,只要没有特殊癖好的男人,就会生出内心深处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秦北浔一直没说话,直到顾南初停下脚步,转身看他,他才几不可闻的应了一声,“嗯。”

    已经走到鹅卵石小路的尽头,顾南初指了指草坪围绕的石凳,自己率先过去。

    秦北浔自然紧随其后。

    “我刚才说到哪儿了?”

    “占有欲。”

    “对,保护欲和占有欲。可是我呢,秦北浔,不瞒你说,如果顾氏一旦出事,我的遭遇会比阮凉溪难过百倍,我激不出他们的保护欲,只有征服欲。”

    “对于阮凉溪,他们只是想要扒光她的衣服,而我,他们是想要扒光我的衣服,骑在我的身上,看我落魄到尘埃里的一面,再将我的脸用力的按压在泥里。”

    她不施粉黛,海藻般的长发松松垮垮的绑成一个发髻,干净清爽。

    白皙的额头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眉眼低垂,温和的笑容里,有一抹沁凉的平静。

    她拎的比任何人都要明白。

    可也仅仅只能到明白为止。

    秦北浔依旧沉默,清晰冷峻的眉眼,高挺的鼻梁,薄削的唇瓣,棱角分明的下巴,就像上帝费心费力费时精心雕刻出来的艺术品。

    顾南初轻轻浅浅叹了口气,深夜温度越来越低,秦北浔甚至可以看到她嘴边呼出的薄而淡的白气。

    她两只胳膊支撑在石桌上,托着腮,突然道,“秦先生,你的嘴唇很好看。”

    秦北浔斜斜睐了她一眼,没有理会。

    “很适合接吻。”即便没得到回应,顾南初继续自顾自的开口。

    “……”

    “所以,我现在特别特别想……”

    她猛的起身,在男人离座前,隔着一方圆圆的小石桌,吻上他的唇,只是唇瓣贴着,没有深入,所以她还可以说话,补充上半句没说完的话,“吻你。”

    *

    顾南初醒来的时候,秦北浔已经去公司了,厨房里有给她温的早餐。

    吃过饭,她回了家。

    没想到顾清远也在,她讪讪一笑,叫人,“堂叔,堂婶。”

    周美玉眼睛红着,顾南初问,她说是昨晚熬夜熬的。

    “南初,回来的刚好,堂叔正好有事要和你谈。”顾清远笑的儒雅,穿着白色衬衫,外罩银色西装马甲,戴着一副细边金框眼镜,谦谦君子的标配。

    顾南初想,他大概还是疼爱自己的慈祥长辈。

    只是商场上有句话说身不由己,她不能把身为董事长的他,和身为叔父的他混为一谈。

    “堂叔,什么事啊?”顾南初心里畅快了不少,她坐下来,随手拽了颗提子扔进嘴巴里,金手指甜的有些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