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脱了衣服一样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心不在焉,秦北浔当然看得出来。

    直觉告诉他是在她给顾清远送文件的途中出了差错。

    至于什么差错,他不清楚。

    晚餐后,两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沉默静寂,在两个未婚男女之间尤其尴尬。

    “晚饭,合胃口吗?”秦北浔很随意的坐姿,背脊倚着沙发背,双腿自在的间谍着,懒散却不失矜持贵。

    “啊,很好吃啊,鱼汤也好喝,糖醋排骨味道也超级棒。”他的声音把顾南初从自顾自的天马行空中拉回来,出于诚意,她还不吝的给予他一枚大大的微笑。

    秦北浔敲击膝盖的手指微微一顿,旋即就恢复如常,他没忍心告诉她,今天的晚餐其实没有排骨,也没有鱼汤。

    持续沉默几分钟,秦北浔突然起身,去自己房间拿出一件外套,颀长如玉的身姿而立,面上愈加的温和淡然,更像矜贵的翩翩公子。

    “出去走走。”他不是询问,不是征求意见,而是单方面的通知,然而声音里却丝毫不带有令人心生恼意和不情不愿的强迫,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好啊。”顾南初还是有些受宠若惊的,她连忙起身,看到他臂弯里的外套,盈盈浅笑。

    她作势就要走。

    “去拿件衣服,外面冷。”秦北浔温声提醒道。

    “……”亏她还以为那件外套是他专门给她准备的呢!

    这是,自作多情了?

    “不拿。”她撒娇又蛮横的说了一句,自顾自走在男人前面。

    初夏的夜晚还是有些凉意的,顾南初刚刚跺了跺脚,肩上陡然一沉。

    她下意识侧目,就见黑色的外套已经披在自己身上,她眼睛一亮,可秦北浔已经安然无恙的从她身旁经过。

    顾南初抿了抿唇,轻轻笑了。

    路过广场,就看到人头涌动,里三层外三层把广场中间围的水泄不通。

    她平时不是凑热闹的人,可是今天,心里似乎有种莫名的情感催促她过去。

    拉住秦北浔的胳膊,顾南初凑上去小声说道,“想进去看看。”

    秦北浔静了半晌,略带无奈的点点头,护着她,安安稳稳的挤进人群。

    怪不得那么多人看热闹,原来里面有人在求婚。

    而且,这架势,说求婚,倒不如说逼婚。

    一个娇娇小小的女人被几个男人围在中间,求婚的男人轻佻又恶心,“你当初不是看不上我吗?不是自命清高吗?现在,老子要你,你爸妈恨不得把你打包送到老子床上,你矫情什么?”

    蜡烛摆了一圈心形,中间还有一簇鲜艳的玫瑰花,忽明忽暗的光芒下,顾南初眯着眼睛看清楚了女人倔强屈辱的小脸。

    “你今天不接受我的戒指,老子不介意和你当众来场活一春一宫,也让大家都来看看,洛城冰清玉洁的阮大小姐,脱了衣服是不是一样骚。”那轻佻的男人禽兽不如。

    让人心寒的是,周围围观的群众,有几个男人竟然恬不知耻的起哄,叫嚷着上上上!

    顾南初的心思都在女人身上,以至于没看到秦北浔平静的眸子里,暗流涌动。

    性,是隐晦难言的。

    可也是最能调动起某些疯狂欲望因子的本因。

    他们觉得,免费看一场活一春一宫,比见义勇为报了警,惹一身骚要来的划算。

    所以他们在这里,不顾一个女人的可怜柔弱和挣扎,释放了罪恶的一面。

    法不责众,也是他们足够疯狂妄怠的支撑点。

    “好,既然大家都想看,溪溪,那咱们就……”轻佻男猥琐的张着一张臭嘴就要扑过去。

    秦北浔已经迈出了半步,岂料这是顾南初突然跑过去,从侧面狠狠踹了男人一脚。

    那男人没有任何防备,直直的摔在地上,顾南初一把把女人扯到身后,看着围过来的满面横肉的几个人,“欺负一个女孩子,你们还是不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