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021 抱歉,对你的勾引免疫了

021 抱歉,对你的勾引免疫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

    顾清远一口淡绿色的茶水喷出来,接过周美玉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狼狈的嘴角。

    他握拳抵唇轻轻咳嗽一声,说道,“别胡说八道,北浔那个孩子是不错,可是他配不上你。”

    砰——

    噼里啪啦——

    半米高的花瓶被顾明媚从楼上摔下来,碎片迸溅了大半个客厅。

    顾南初躲避及时,没有受伤,可顾俊峰就那么幸运了,几片碎渣插入他额头上,沁出血丝,疼的哀嚎连天。

    “顾清远,你配做父亲吗?从小到大,你说一我绝不会说二,我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成为你得力的左膀右臂,可最后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在你的眼里我就配嫁给一个无权无势无父无母的孤儿,你究竟有没有把我当做亲生女儿?”

    “闭嘴!”顾清远脸色铁青,被顾明媚一席话气的全身发抖。

    “还有你,我亲爱的妈妈,我和顾南初一起生病,你亲力亲为的照顾她,把我一个人丢在隔壁的病房,不管什么时候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永远是她,而不是我这个亲生女儿!”

    “明媚,我……”周美玉本就性格随和软弱,如今对于女儿的指责她除了抹眼泪说不出一句话。

    “别叫我!”顾明媚大吼,阴鸷的目光落在顾南初身上,“既然我的存在对你们而言是可有可无,那我就去死好了。”

    吼完,顾明媚毅然决然的转身往楼顶上跑去,最后的眼神让顾南初越发毛骨悚然。

    “明媚!”

    “明媚!”

    顾清远和周美玉的声音重合,夫妻俩同时往楼上跑去。

    顾南初叹了口气,无意间转眸,看到顾俊峰竟然目光炯炯的盯着自己。

    阴沉的眸子里,竟然还有显而易见的欲望。

    她施施然走过去,勾唇一笑,让万物失色,“菊花残,满腚伤,你的笑容已泛黄,爆菊人悲伤。”

    说完,她抬起脚,狠狠的跺在顾俊峰的屁股中间,如愿以偿的听到他痛彻心扉的尖叫。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她昂首挺胸,骄傲的上楼。

    带着收拾好的行李箱离开顾家的时候,她和几辆警车还有消防车擦肩而过,顾明媚啊顾明媚,希望你的苦肉计可以成功。

    顾南初心情颇好,一路高歌猛进,唱到开心之处还将胳膊伸出窗外,感受一下不同罩杯的手感,被交警追了一路开了罚单。

    秦北浔住处

    他打开房门,垂眸就看到顾南初蹲在地上,旁边是个小行李箱。

    她两只胳膊托着下巴,水眸潋滟,秋波濛濛,仰着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红艳艳的唇瓣张合,“秦先生,求收留。”

    秦北浔无奈的按了按额头,“进来吧。”

    顾南初狡黠一笑,蓦然起身,兴许是蹲的时间太久,腿麻了,起来的瞬间脚下没有稳住,直直的扑倒秦北浔。

    起初他以为又是她的把戏,没有放在心上。

    可顾南初脑袋竟然狠狠撞向他那处,瞬间疼痛感袭便全身,他稍微踉跄,两人一同跌在地上。

    顾南初精致粉嫩的小脸,刚好埋在他的胯下,温热的呼吸喷在上面,酥酥麻麻,几乎在同时小秦北浔就抬头致敬了。

    “嗯……”秦北浔性感的嗓音闷哼一声,随即沙哑着声音可以压抑某种说不出的情绪,“起来!”

    “哦哦。”顾南初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不过是想找个支撑点起身,没想到一手又按在了异常精神的小北浔上。

    春夏交际的睡衣很薄。

    顾南初甚至可以明显到顶部擦着自己的手心划过的触感。

    软软的,麻麻的,涨涨的,滑滑的。

    “……”

    “……”

    诡异的沉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顾南初欲哭无泪,虽然她一直想睡他不假,可这样未免也显得自己太……太猴急了吧,“你没事吧?”

    “你先起来。”秦北浔生无可恋,简直是没脾气了。

    “嗯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