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019 宝贝,我可不想做接盘侠

019 宝贝,我可不想做接盘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在外面被凉风一吹,清醒了许多,她握着手机进来,晃了晃,“我堂叔让我现在立刻马上回家。”

    说完,期盼的目光璀璨夺目的看着秦北浔,后者微蹙眉头,“我送你。”

    陆晟暗暗拧眉,在两人即将出门的时候,他突然冲过去,“顾小姐,有缘再见啊!”

    笑的满脸春意,春风荡漾,就像拉客的姑娘。

    顾南初差点就把偶像忘记了,闻言急忙点点头,“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带你把洛城逛一遍。”

    其实,她就是客套客套。

    没想到陆晟认真了,他拿出手机,“那陆某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顾小姐,加个微信吧。”

    互加了微信,陆晟再次提出要求,“顾小姐,来个离别的拥抱怎么样?”

    顾南初大大方方的一笑,“好啊。”

    还没靠近陆晟,就被秦北浔大力扯着出去包厢。

    身后的陆晟敛住了脸上放荡不羁的笑意,剑眉紧锁,脸色也越发浓郁起来,比夜色更甚。

    “你是不是吃醋了呀?”

    “顾董让你回去什么事?”

    “还不是顾明媚和林皓睡了的事,现在顾明媚成了全网人人喊打的小三,堂叔说顾明媚想要轻生。”

    “嗯。”

    “顾俊峰真的被三个壮汉强.奸了啊,啧啧啧,口味好重。”

    “你觉得顾董会怎么处理?”

    “要么让我把林皓让给顾明媚,再买通告说他们两个才是真爱,要么让我出来澄清,那晚上和林皓滚床单的人是我。”

    “嗯。”

    “你刚才还没回答我,你是不是吃醋了呀?”

    “……”

    *

    顾家别墅门口,夜黑如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