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未婚夫出轨男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帝豪酒店

    隔着门缝,顾南初撅着屁股看着里面少儿不宜的一幕,不可描述的声音一波高过一波。

    里面,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挺着公狗腰疯狂进出的男人,正是她订过娃娃亲的未婚夫。

    也是堂叔家的姐姐一直虎视眈眈的大肥肉。

    真是不知道如果顾明媚看到这一幕,还会不会挤破头都想要嫁入林家。

    如果林皓是上面的那个,兴许还能给顾明媚些快乐,可偏偏他是下面的。

    听人家说,上面的可能是双性恋或者存在双性恋的潜质,而下面的,呵呵,那就只能是同志了。

    拍了三分钟的种子小视频,顾南初心满意足的转过身,就见一身清俊儒雅,身姿卓越从容的男人正眸光深邃的紧紧盯着她。

    其实秦北浔一直在打量着顾南初。

    她穿着一条香槟色的连衣裙,长发垂至背后,随着她的走动,泛起层层波浪。

    面颊酡红,就像染了一层薄薄的胭脂,唇角上扬,璀璨夺目的瞳孔中折射出熠熠光辉和不可一世的张扬和灵动。

    “你要不要过来看看?”顾南初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秦北浔纠结的眉头微微一皱,摇了摇头,“抱歉,我没有顾小姐这样……特殊的癖好。”

    “也罢,不看就不看吧,太腌臜了,怕污了你的眼睛。”说着,顾南初走到秦北浔面前,伸出细嫩的手指,轻轻把他肩上的一根头发摘下来。

    对比一下自己的发色,满意一笑,继续开口,“辣眼睛倒是小事,就怕你看了以后对着女人都硬不起来。”

    秦北浔眼角不动声色的抽了抽,退后两步,中间出现安全范围,“可以离开了吗?”

    顾南初冷哼一声,逼近一步,傲娇的扬起头,“怎么?离我太近怕我会吃了你?”

    “这个癖好,顾小姐也有?”

    “要不试试?”

    “嗯哼?”

    “你躺下,让我咬一口?”

    “如果顾小姐需要,大把的青年才俊都愿意躺在你面前。”

    “我就觉得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