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新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可爱的购买比例可能不够, 请晚点来刷, 感谢支持!  苏酥扭头看向身后。

    顾劭倚着床背屈腿坐着,棉质的居家服, 上衣只中间系了两颗扣子,松松展展,杂糅了温顺与成熟,像是锋芒渐隐却依然让人不容忽视。

    无论什么时候,顾劭就是顾劭。

    此刻他正翻看手机,不知道是看新闻还是看邮件,目光沉静,聚精会神。

    苏酥想假如在在能得他一半,也不会长成书里说的那样。

    她翻身将手揽在顾劭的腰间,头熟稔的枕上去, 他劲削有力,腰腹部很有弹性,伴随着熟悉的气息,让人心间划过一阵暖流, 苏酥很享受这种感觉,充满了安全感。

    顾劭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看见枕在自己腹部的女人,像猫一样慵懒。

    发丝很柔软的样子, 顾劭忍不住将自己的手放上去, 手指从苏酥顺滑的发丝间穿过, 好似有电流划过, 带着丝丝悸动。

    “醒了?”

    苏酥点头,“你怎么没去上班?”

    “和助理说过了,今天不去公司。”

    苏酥轻笑了声,“啊!我知道了,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顾劭把她扶起来,让她坐自己腰间,亲了她一下,眼里都是笑意。

    “你说是就是吧。”

    苏酥望进他眼睛里,黑曜曜的,有一两点亮光,幽深而有神。

    那双眼睛里有自己的影子,只有自己的影子。

    苏酥心头一热,将手搁在他眼睛上,下移,将他眼睛合上,俯身亲在他的眼皮上。

    柔软的触感对上柔软的触感,她感到一点悄悄的喜悦,像偷来的,却让人窃喜不已。

    顾劭等她的唇离开,将眼睛睁开,看她遮不住笑意的脸,头发散下,脸颊晕开了粉红,眼含柔波,唇角泛情。

    突然觉得不去上班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喜欢这样的温存。

    要是在自己家里,床上没有爬来爬去的在在的话,他一定会好好疼她。

    等在在躺不住了他们才下床,两人折腾着给顾在穿好衣服,洗漱一番下楼。

    楼下曲青玮正坐在客厅和阿姨说话,听见楼梯有动静,转头看去,苏酥没心没肺的前面走着,顾劭单手抱着顾在,一家三口从楼上下来。

    “顾劭也在啊?”

    “嗯,妈妈早安。”

    “一会儿去上班?”

    “不去了,今天放一天假。”

    ……

    曲青玮已经吃过早餐,让阿姨帮顾劭和苏酥准备一顿。

    苏酥看曲青玮一直在家,没有要出去的意思,忍不住问道:“妈妈,今天你有的别的安排吗?”

    “有。”

    “什么?”苏酥坐直身子。

    曲青玮心情不错道:“宁越妈妈说小区内新开了个幼儿游乐园,今天约我们一起去看看。”

    “啊……”满心等着听爸爸妈妈八卦苏酥等来的居然是这个噩耗,不想去。

    曲青玮:“正好顾劭不在,咱们三个带在在和菀菀一起去。”

    “我不去!”

    曲青玮拉下脸,“我都答应好人家了,你怎么不去?”

    “我不想去。”

    顾劭在旁边看苏酥和岳母“争吵”,一句话也不敢插进去,边逗儿子边听她们“吵架”。

    曲青玮气道:“你天天在家什么事都不干,出去走走怎么了?有什么不想去的?”

    苏酥想了想道:“你看咱们把在在带过去,也把菀菀带过去,人家一看我这么年轻就有俩娃了,问我你怎么那么能生啊,我怎么好意思?”

    这个小区里的年轻夫妇有两个孩子的不多,三年生俩的更少。

    苏酥一直有为这个感到些许羞耻,但没和任何人说过,今天终于找到机会一吐为快!

    她妈妈一巴掌打到她头上,如果苏酥没有躲开的话。

    “说什么胡话呢!”

    曲青玮偷瞥了一眼顾劭,发现顾劭脸红了一下。

    这俩小家伙。

    不管顾劭和苏酥多大了,在曲青玮面前都还只是孩子。

    “那里面的小姑娘流掉的孩子说不定都比你生的多,人家只会羡慕你儿女双全,快去收拾收拾东西,把在在和菀菀的奶粉奶瓶都带上。”

    苏酥还是不想去,“白宁越”三个字是她的降头。

    曲青玮手机提示声响起,有消息进来,她低头看了一眼,是宁可。

    曲青玮:“我刚刚发消息给宁可说顾劭也去,宁可给我回消息了。”

    点开念了出来,“好啊好啊,正好白盺岩也没事,我把他也喊上,这样他和苏酥老公还能说说话。”

    苏酥看向顾劭,“哦~~,白盺岩也去呢,顾劭你还去吗?”

    顾劭还没说话,曲青玮抢先道:“顾劭怎么不去?你当顾劭是你啊,懒的让人没话说。”

    苏酥不开心的朝她妈妈哼了一声,继续向顾劭使眼色。

    一边是老婆,一边是岳母。

    顾劭觉得这个决定有点难做。

    其实他希望岳母和阿姨带着宝宝们一起出去,他和苏酥在家……那一定是很美好的二人世界。

    只可惜面前的俩女人响应不到他的脑电波……

    拍了把顾在肉肉的小屁股,心想要是没这俩小家伙也行啊,那就更没有顾忌了。

    ……

    不管苏酥怎么挣扎,在曲青玮强大的威压之下,她还是没敢不听曲青玮的话。

    半个小时候宁可带着她家宝贝儿子白宁越和她老公白盺岩一起过来。

    话说书里写的白盺岩是绝世好忠犬,苏酥还是很想看看的。

    虽然不太想让在在和白宁越玩,但听到宁可的声音后,她还是第一时间冲了出来,为一睹白盺岩俊颜,满足一下好奇心。

    然而……冲到一半被顾劭拦腰抱住,抱到他身后。

    苏酥撇着嘴在顾劭背后掐他的腰。

    谁知臭不要脸的顾劭扭过身来在她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得到的声音道:“希望老婆今晚可以像刚刚一样热情。”

    苏酥抬头看顾劭,发现他的脸有点阴。

    干笑……哈哈,生气了?

    不是吧?这个小肚鸡肠的男人!

    “老公~,想我了吗?”如果不当面说这种肉麻的话,苏酥是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而且意/淫顾大美男的反应,会让她有一种异样的快感。

    顾劭听见她这句问话,脑子一顿,把本想说的正事给忘了。

    不知道怎么回好,她头一次这么问自己......

    顾劭轻咳了一声,“你正在做什么?”

    “啊~,你都不回答人家的问题。”苏酥佯装生气,实则捂着嘴笑到身体发颤。

    顾劭无奈,沉默了下,低声道:“嗯。”

    “嗯?”

    顾劭却不愿意再说,无论他有多渴望她,在知道她心里的人不是自己,而且说这种话逗弄的成分居多的情况下,他没有办法让自己在她面前无所遁形。

    终于想起自己打电话回去到底是干嘛的了,顾劭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我今晚有饭局,不能回去陪你和妈妈一起吃饭,你们不用准备我的。”

    苏酥记忆里也有几次顾劭不能回来吃饭,打电话给原主的记忆,原主不在意他,只淡淡的说一声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前世爸爸也经常应酬不回家,妈妈都是很关心的嘱咐爸爸很多,那才是正常的夫妻关系吧,她能感觉到顾劭对原主好,如今她占了原主的身体,也接受了这份好,那么,应该力所能及的回应一下顾劭的好,至少要体谅一下他的工作辛苦。

    苏酥想起妈妈常给爸爸说的话,笑道:“工作很辛苦吧,少喝一点酒啊,要早点回家。”

    顾劭握着手机的手紧了一下,话走到大脑前面,立马就说“嗯,我会少喝点,也回早点回家。”

    隔着话筒苏酥自然感觉不到顾劭的异样,“那好,你不回来我也不敢一个人回家,如果你回来的早,就来妈妈家接我,回来的晚的话,我就在妈妈这里睡了,你自己回家吧。”

    “嗯。”

    ......

    让阿姨简单做了点,苏酥和妈妈两人吃了饭。

    吃完饭坐在沙发上聊天,商量给孩子买东西,或者是哪天出去玩的事。

    苏酥突然想起和妈妈挺熟的宁可,直起身子问道:“妈妈,你和白宁越还有她妈妈宁可很熟吗?”

    “熟啊,我带在在出去玩经常碰到他们,宁可还来过咱们家几次,你都出去玩了没跟人碰上。”说到这儿皱眉,不忘数落自家闺女,“看看人家是怎么当妈的,再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