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口不择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可爱的购买比例可能不够, 请晚点来刷, 感谢支持!  宁可瞥见顾劭黑了一半的脸,忙道:“顾劭肯定也不是那种人……”

    她本想继续说几句, 好歹提示一下苏酥, 或让顾劭不要那么生苏酥的气。

    谁知道正在兴头上的苏酥完全没察觉出她的异样,反倒打断她的话,“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他就是一见漂亮女人就昏头的那种人呢, 大胸翘臀的女人谁不喜欢?”

    她说着还用两只手比划那种丰满的曲线, “我太清楚了, 顾劭就喜欢那样的。”

    顾劭脸黑转红,红转黑,黑又转红。

    他喜欢还不是因为她有吗?

    白盺岩能理解自己老婆当着别人的面说自己这些劣根是什么感觉, 忍不住撇过头去笑。

    宁可实在不忍心苏酥再说下去,胳膊肘怼她一下, 朝她身后喊:“白盺岩, 你们回来了?快给我水,我渴死了。”

    苏酥忙转过头, “!”

    呵呵。

    好像背后说人坏话被逮到了一样, 苏酥有点心虚的没办法面对顾劭,而且连高冷无比眼里又目无一切的白盺岩也把这听了去, 好难为情, 尿遁为上!

    苏酥转过头对宁可道:“你们先在这坐会儿, 我去趟卫生间。”

    她刚离开, 顾劭就对白盺岩道:“麻烦帮忙照看一下在在,我也离开一趟,等下就回来。”

    白盺岩和宁可一听就知道他要去找苏酥,刚和苏酥建立了宝贵的友谊的宁可有点不忍,“欸——,要不等苏酥回来……”

    白盺岩却朝顾劭点点头,“去吧,我们会看好在在。”

    顾劭沿着苏酥离开的方向离开。

    宁可:“白盺岩,你安的什么心?”

    白盺岩走到宁可面前坐下,两肘撑在膝盖上,把水瓶拧开喝了一口,多年的教养刻进骨子里,无论他做什么,都显得优雅。

    转头看向宁可,直到把宁可看的心有不安,才道:“天热容易上火,今天晚上回去得好好泄泄火。”

    宁可脑子里划过他一贯霸道的模样,心头一排mmp,老流氓。

    ……

    把场地建在这个小区里,明显就是给有钱人家的小宝贝疙瘩消遣的,连个卫生间都搞得富丽堂皇,苏酥看了咂舌。

    今天来玩的人不多,拐进这个走廊里,就一个人影都没了,甚至安静的听不到外面人的吵闹声。

    苏酥出来后给自己补补妆,看着美美哒的自己,忍不住又来了张自拍,心情倍儿好的哼着歌往外走。

    谁知刚一出去就被人拦腰抱住,抵在旁边的墙壁上。

    苏酥吓的心跳一漏,随后熟悉的气味传来,才松一口气,气的她在顾劭怀里拍打了好几下。

    “干嘛啊你!吓死我了!”

    “你说我干嘛,没有发现这里很安静吗?”

    很安静,没有人经过,干坏事最好不过了。

    苏酥僵住,发现环境确实对自己不利。

    大丈夫能屈能伸,傲娇什么的,还是回去再说吧。

    她立马软下态度,柔软的双臂环住顾劭精干的腰,讨好道:“老公~,谢谢你今天放下工作来陪我和宝宝们,我很开心哒。”

    顾劭沉默,揽着苏酥一动不动。

    苏酥看他眼里没有一点软化的迹象,趴到他身上蹭蹭,“顾劭,你最好了~”

    顾劭:“白盺岩比我成熟?”至于比他好看,他可以暂且不在意,男人有男人味儿就好,干嘛要那么好的脸,又不能当饭吃。

    苏酥摇头,“没有。”这才想到出门前还惹了他。

    “嫌我会变成有故事的人?”

    脸埋进顾劭怀里继续摇头,“我说错话了,你不会的。”

    顾劭手指卷起苏酥披到身后的乌发,心道小白眼儿狼白疼你了,还各种怀疑他不信任他。

    “那我看见丰满的女人会昏头吗?”他是那么猥琐的人吗?

    苏酥:“不会不会,我会还不行吗?”

    “嗯?”顾劭的声音陡然变得阴沉。

    “可是比起丰满的女人,我还是最喜欢你了顾劭。”

    受猥琐美学的影响,苏酥没法违背良心说她不喜欢那种美人儿。

    就是很喜欢啊,可以画的娇艳到让人流口水,她在那方面的经验肯定比只有过她的顾劭多多了。

    顾劭自动的忽略了她前半句不正经话,耳朵里只剩那句“最喜欢你了顾劭。”

    ……最喜欢你了顾劭,真的是最喜欢他吗?

    那顾淏呢?

    他勾起一个讽刺的笑,不管她是不是真心这么说,至少她肯这样说了不是吗?

    却还是轻轻拍了下她的小翘臀,道:“说什么胡话呢。”声音倒是软了下来。

    苏酥立马从他怀里钻出来,“哈哈,你是不是不生我气了?”

    原来这家伙这么好哄,撒个娇卖个萌就可以了。

    顾劭看着她笑出花的脸,冷哼一声,:“你觉得可能吗?我只是在这儿不好办你。”

    虽然他不介意,不过怕来真的苏酥会挠死他。

    顾劭的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直到有一天,他看见某大神的经典画作——卫生间xxxx。

    ……

    苏酥和顾劭回去。

    发现她儿子趴在白盺岩怀里睡着了,苏酥觉得挺惊奇的,顾劭脸又黑了。

    老婆对人家有好感不说,儿子直接睡人家怀里去了,他还有威严吗?回去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吃里扒外的小胖崽子!

    苏酥要从白盺岩手里把儿子接过去,顾劭抢先她一步,“你歇歇,我来吧。”

    苏酥没多想,坐到宁可旁边问她怎么回事,顾在不是第一次见白盺岩吗?怎么会让他抱着睡?

    宁可,“你们俩去那么久,在在困了,趴在软垫上就着了,我想搂搂他,宁越绷着个小脸不愿意。”

    这个小场馆是模仿海底世界建造的,但是为了不伤着小孩子,四处铺的都是软垫子,累了倒下休息也方便,不过一般睡着的都是来陪孩子的大人,小孩子精力旺盛,只会越玩越精神。

    顾在能在这里睡着,也是他们没意料到的。

    苏酥能理解宁越不让宁可抱在在,她抱顾在的时候顾菀闹,抱顾菀的时候顾在闹。

    原来即便是原书男主也有一颗善妒的心。

    苏酥小心的凑到宁可耳边压低声音道:“可是你老公抱在在宁越就不闹吗?”

    宁可也小声回她:“这父子俩有仇,宁越平时都不鸟他爹。”

    ……啊,那有点心酸哦。

    但是想到白盺岩抱了在在,苏酥还是觉得有点梦幻……

    白盺岩看向顾劭,眼里传递的都是你老婆又跟我老婆嘀咕什么呢的信号。

    顾劭讨厌他,装作接不到他的信号。

    ……

    顾在睡着了就不适合再玩下去,苏酥给妈妈打电话,说一起回去。

    几个人还是一路到了苏酥妈妈家,再分道扬镳。

    分开前宁可又提醒苏酥,“苏酥,别忘了画室的事。”

    对宁可而言,白天白盺岩上班后她一个人挺无聊的,还是今天和苏酥一家人一起好玩,宁越可以和在在一起玩,就不用她很费心了。

    她也喜欢在在能把宁越带的开朗一点,一岁多的小孩儿天天那么沉默干什么,万一长大了再孤僻就麻烦了。

    本想把这件事当成玩笑糊弄过去的苏酥也不知道该回什么好。

    算了,要不就等他们上小学了再说。

    白宁越一家人好像还不错,宁可和她性子合的来,男神一样的白盺岩还哄过在在睡觉。

    就在宁可去抱白宁越的时候,曲青玮也把睡醒了的菀菀抱了出来。

    如果宁可就此带白宁越离开还好。

    坏就坏在,曲青玮说:“宁越要走了啊?和妹妹亲一下吗?”

    弯下身子把菀菀抱到宁越面前。

    顾劭想起苏酥和他说过的话,想拦住岳母,可那是他岳母……

    顾劭忍了忍克制住自己。

    宁越听话的“吧唧”亲了一口。

    顾劭忍不住了,“白盺岩,我这里有一个项目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不如有时间约谈一下吧。”

    “嗯?”白盺岩看了眼自己的儿子又看了眼顾劭不太好看的脸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