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周小昆温朵 > 554 别想跑啊

554 别想跑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小昆走到王谭谭跟前,面无表情的说:"你,站起来。"

    "切,我为什么站起来?"

    "我让你站起来,听不到吗,我现在实行周矿董事长的身份,我勒令你站起来!"周小昆这话让王谭谭很没面子,但是他脸色变幻,又不太敢不站起来。

    而周围的矿业大佬现在才知道一件事,周为民现在真的不管事了,都听说他现在那个钢厂弄的如火如荼的,没想到这矿不管了。一想到这么多年他们一直被周为民压了一头,时刻都想翻身超过他,谁想到他急流勇退,在这个时候把所有东西都给了儿子。

    王谭谭听见周围人议论,以为别人都在说他,反而是不想站起来了。

    "这会我是收到通知来的,就算你是我们公司董事长,我最多不代表我们矿场,但作为从业者,我还是有资格坐在这的,你凭什么让我起来?"

    "对,这个会议是全体从业者的会议。小王说的对,这样吧,秘书,你那把椅子过来,让这个谁赶紧坐下。"赵局其实听见周小昆说自己是周矿的董事长后,心态就稍微变了下。虽然想弄个下马威,但没想到这人居然是头号矿产的董事长。

    给周小昆加的椅子放在最后面,而且不太靠着会议桌,周小昆这位置反而像旁边谁的下属一般。

    "小子,你想要坐到这桌上吃饭,还嫩了一些!"有个不认识的人丝毫不掩饰的跟周小昆小声说了一句。

    那边王谭谭讥讽的看着在角落里坐着的周小昆,一脸得意,不管怎么说,他今天算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了周小昆的脸。

    "接着开会,刚才说了,环境最重要,所以大家回去一定要注意下,所有矿产停场整顿三天,把那些导致污染严重的设备啊,一些灾害隐患啊,一定要消除干净。"

    周小昆这会也慢慢听清楚了这次会议核心,貌似是要整治高污染发展,因为矿产这块其实一直是自然环境污染的重头企业,所以这次开会倒是一个常规开会,周小昆稍微松了口气。

    "赵局,像是我们国管的企业,其实我们一直都坚持高标准处理那些垃圾废气之类的,这种净化环境的设备我们也是采用米国那边最先进的设备,绝对绿色开发,这边我们之前是做过报告的。"钱矿长说。

    "对,这我是知道的,大家一定要多跟钱矿长那边学下,不要一直眼睛盯着钱!"

    "所以我想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毕竟是国营的,职工人数牵扯太多。而且眼看就到了用煤高峰期,所以现在我们停顿其实不是一个好时机,当然,我们今天诚挚邀请赵局去我们矿上检查,看看我说的那些设备是不是在营运,是不是绿色排污,排汽!"

    钱矿长这么一说,周围那几个国家的矿业都跟着这么说,而且邀请赵局去那边检查。

    赵局摆了摆手,说:"本来这检查就是为了自然环境,如果你们企业真的做到了百分百绿色排放,我们肯定不会让你无故停产,这样,下午我就去一个个看下。"

    这几个说话的人相对一笑,尤其是钱矿长,这三天虽说时间不长,但如果就他们能营运的话,这三天客户都都归他们了,这可不是一笔小钱。

    周小昆那些私人矿有心想这么说,但是谁敢啊,谁也不能说自己那矿上一点问题都没有。

    "对了,赵局,周矿这私人矿,当时老周在的时候,貌似就是一直想赚钱,没太注意环境,不知道现在处理了没?"

    周小昆没想到钱矿长居然把皮球踢给自己,他脑海中迅速在想,钱矿长这是故意的,他应该是知道自己刚接手矿时间不久。不清楚里面的东西,他一定会让自己来回答这些事,自己如果回答不上来,那在这所有人面前就丢人了,关键是还在赵局心里留一个不负责任的形象。

    他几乎是瞬间做了决定,不等钱矿长继续说,他开口:"王谭谭,你现在作为矿里面的老员工,你接下来跟钱矿跟赵局解释下我们这个事。"

    正想看热闹王谭谭没想到周小昆居然瞬间反应过来,而且把这难题给了自己,他好歹也算是周矿的人,总不能自己当着这么多人面说自己矿的不好,但事实上是,周矿确实没有那种所谓的设备,不光周矿没有,他王谭谭保证,同市所有的矿业都没有,国厂的那几个也是在吹牛逼!

    钱矿长冷哼了一下,但周小昆的说法他自己又找不到把柄,只能看王谭谭。

    王谭谭被逼着也不敢撒谎,说:"周矿这边确实还没有这种设备……"

    "这就是你跟你王歪脖的不对了,环境这么重要,你们作为周矿的主要领导人之一,怎么能不放在心上。这种事难道都要我爸来操心吗,他每年给你们开那么多工资是干什么的,不是让你们享清福的,是让你们做出成绩的同时,要注意社会责任,你们太让我失望了。这件事后,我回去会好好处理,你跟你爸看来是有些东西想的也不够透彻,我需要重新找几个人手了。"

    周小昆的这波发难,不光是王谭谭,就连在在座的一些矿长都愣了,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就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居然会这么借势,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先是甩锅,把这件事扣到王谭谭他们父子头上,然后又是顺理成章的来削权,这王谭谭他现在不敢反抗啊。以为这次开会的主题就是要绿色发展,如果他不同意周小昆的意思,重新找人手,那岂不是跟这会议作对?

    赵局也是惊讶的看着周小昆,重新审视了下,这年轻人怕是不简单啊。

    "哼,周小昆,这是你们公司内部的事,就不要在这说了,还有,赵局,我建议让周矿多整顿几天。毕竟他们员工也说了之前做的不好,那些设备安装上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别啊!"

    "不要!"

    这下周小昆跟王谭谭站在一起,毕竟他们俩是一条线上的蚂蚱,要是周矿一直整顿,那影响的还是他们靠这周矿吃饭的人,更别说,王谭谭早就把周矿当成自己囊中之物,这停顿,岂不是要割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