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周小昆温朵 > 405 苏爸爸知道了

405 苏爸爸知道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小昆一听苏涵涵这话他就明白了,这丫头肯定是生气了,本来想直接哄哄她的,但他又突然想耍个贱,所以就开玩笑的说道:"小妹妹唱歌累了不得休息啊,我已经送人家回去睡觉了,等她明天休息好了,完事我们再继续唱。"

    这话一出来,苏涵涵气的胸脯都挺了起来,瞪了周小昆一眼后。她直接转身就走,因为当时隔着栅栏呢,周小昆也拦不住,只能一边笑一边赶紧吆喝道:"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是专程来给你道歉的,快过来让我好好哄哄你。"

    苏涵涵这才回过头,瞪着周小昆:"你看看你,说话都像是命令我,明明是你错了你给我道歉好吧,我……"

    她话还没说完呢。周小昆直接抱住栏杆,一副卑躬屈膝的模样:"我的好姐姐,涵涵小姐姐,求你过来,给我个哄你的机会啊。我真的错了。"

    虽然知道周小昆这个态度是装出来的,但苏涵涵心里确实舒服多了,她重新回到栅栏跟前,问周小昆今天晚上去唱歌到底是咋回事,周小昆这才把吃饭然后一直到唱歌的所有事说给了苏涵涵,并且很明确的告诉苏涵涵,是陈英俊看上了乔蜜,非要叫乔蜜去唱歌,跟他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见周小昆说话时的态度挺真诚的,苏涵涵后来也就信了他的话,不跟他闹了,只不过她提醒了周小昆很多,让周小昆以后跟其他的女生保持距离,假如再有这样的事,就提前给她说一声,只要光明正大的说去唱歌吃饭啥的,她都不会闹的。

    周小昆嘴上说知道了,心里却寻思着:

    以前的苏涵涵,可不会过多的干涉自己这些,现在的苏涵涵好像变了,变得越来越小心眼了,对自己管的也多了,虽然她刚刚说自己只要光明正大就行,但以后可能会更加变本加厉,兴许自己只要跟异性出去在一块。苏涵涵就会生气。

    不过咋说呢,虽然觉得未来的自由可能会被限制一些,但周小昆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苏涵涵更在乎自己了,所以他也只能忍受。

    两人把问题说清楚后,便在这腻歪了半天,后来还是宿管阿姨被两人的谈话声吵醒了,她出来不耐烦的说:"你们两能不能白天再腻歪,这大半夜的,不影响别人休息吗?"

    苏涵涵这才赶紧说了声不好意思,跟周小昆告别后,很不舍的上了楼……

    话说一千万到账后,打第二天开始,周小昆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劲,他跟刘四平导演通了个电话,聊了很久拍电影的事。

    刘四平一听资金问题解决了,他立马给周小昆说,他会尽快组建剧组,让周小昆联系联系申然,然后找两个编剧,跟申然一起琢磨出一个剧本来,只要剧本出来了,随时可以开拍。

    周小昆也不知道申然愿不愿意掺和这件事,他给刘四平说试试看,挂了电话后,他又去了申然的学校一趟。打算跟申然聊聊这事。

    也就是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苏涵涵说的话了,见任何异性前,要跟她说一声,为了避免回头苏涵涵再生气,周小昆只好给苏涵涵发了个微信消息,说自己要去找申然聊剧本的事,现在已经走到申然学校门口了。

    苏涵涵很快回了消息,她给周小昆说不用这么汇报,干正事干工作的时候,不用给她说,如果是出去吃饭喝酒玩乐的话,就得给她说了,周小昆还借着这个机会装起了逼,说为了让女友大人有安全感心里踏实,以后只要是见异性,不管是不是在工作,都要汇报一声。

    这话自然又让苏涵涵心里美的跟抹了蜜一样,她给周小昆说她不想变成那种小心眼什么都管的女生,所以周小昆以后还是分情况汇报吧。

    跟苏涵涵聊完后。周小昆才去找了申然,当告诉申然他打算拍电影,让申然负责写剧本时,申然的眼珠子都直接亮了。

    实际上,申然是个从小就特别喜欢写文章写故事的人。她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写出好的故事,然后拍电影电视剧,虽然她家里也很有钱,投资拍电影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她却不希望这样,因为这样没有什么成就感。

    而此时,周小昆找她要拍电影,而且是因为她的故事好才拍电影,这让她心里很知足,很有成就感。她也很想跟周小昆合作试试。

    只不过她一想起周小昆的为人,就有点犹豫了,她不想跟周小昆这样的人有太多的交集,哪怕周小昆之前给她拍的短片再好,她也不想和周小昆继续合作了,所以一时间,她陷入了犹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