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周小昆温朵 > 109 是胡天吗

109 是胡天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当周小昆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打算给周浩拨号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居然来电话了。

    是老爸打来的电话。

    周小昆用手指了指温朵妈妈,示意等下再找她算账,接着他走出饭店,在门外接听了电话。

    "儿子啊,你现在在哪,我得到消息,这两天胡天要找你麻烦。你当心点啊!"刚接听,电话那头就传来老爸着急火燎的声音。

    周小昆直接傻眼了。

    胡天?

    找自己麻烦?

    突然间,他想起自己之前找人打胡天的事了,难道胡天找自己麻烦,就是因为这件事?他知道自己找人打他了?

    再想想今天那辆本田撞自己,周小昆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这个开车撞自己的人,可能跟胡天有关!

    那要是这样的话,自己岂不是冤枉了温朵了?那自己来饭店里冲温朵妈妈叫嚷一番,那岂不是玩大了?

    想到这,周小昆感觉很是尴尬。他也没多想,干脆直接朝着街口溜,同时问老爸:"胡天干嘛找我麻烦啊?"

    "我现在还不清楚是咋回事呢,也是刚刚老家有人通知我的,你自己小心掉。能在学校呆着,就千万别出来,有啥问题急事报警,知道不?"

    "嗯,知道了。"

    挂完电话后,周小昆又停下了脚步,他回头朝着饭店看了一眼,嘀咕道:"温朵妈妈刚刚也太狗眼看人低了吧,就算今天开车撞自己这事跟温家没关系,但温朵妈妈这个态度,也确实该教训教训她了,反正已经吵起来了,不行就借着这个机会炒了她鱿鱼?"

    可是又仔细一想,万一温朵不打算追究自己,两人已经有了冰释前嫌的征兆,而自己这时候去辞了人妈的工作,怕是矛盾又要激化起来,自己这段时间就没有过一段安稳日子,还是先稳一稳吧。

    更何况,今天是温朵的生日,周浩还要给温朵表白呢,这个节骨眼让周浩去赶温朵妈妈走,周浩估计不愿意啊。

    看在周浩的面子上,再忍一次吧。

    ……

    在饭店里的温朵妈妈,见周小昆在外面一直不进来。还以为他一直在门口打电话呢,等过了片刻出来打探情况的时候,发现周小昆已经不见了。

    "这家伙犯神经病了吧?"嘀咕了一句后,她再次拿起手机给温朵打了个电话。

    而这时,在才酒店里打算退房的温朵,跛着脚刚出了电梯,电话响了后,她急忙接听:"妈,刚才咋回事,我听见周小昆说啥让你收拾东西走?"

    刚刚周小昆跟温朵妈妈的对话,温朵听到了一些,她疑惑的同时,自然也很生气,昨天受的那些冤屈,她本来是打算今天想办法去报复周小昆的。

    但是今天早上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她觉得周小昆背自己下山那几个小时,也是吃了不少苦的,好多次累的周小昆都是直接躺在地上休息,而周小昆那时候一句怨言也没说。

    温朵的心毕竟也是肉做的,她也不是那种特别蛮横不讲理的女孩,她自然明白,周小昆也不是那种很坏的人,不是非要报复自己的。

    更何况,这人和人的情感变化,有时候是很微妙很神奇的。昨天两人紧贴着身子单独相处了好几个小时,这种特殊的经历,已经让温朵的心里对周小昆产生了一丝奇特的情愫,谈不上喜欢,但也不是讨厌。

    再加上周小昆脱了自己裤子,这件事她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她后来寻思:

    干脆这件事就算了吧,不过以后周小昆如果再招惹自己的话,那就肯定不会放过他。

    只是没想到呢,这才刚刚在心里原谅了周小昆,周小昆居然就去找老妈的事了,这真是没事找事啊。

    "是啊,这家伙怕是脑子被驴踢了吧,来了说了一堆胡话,然后突然又跑了,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温朵妈妈在电话那头说道。

    "啊?啥意思,他又自己跑了?到底咋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喝酒了耍酒疯呢吧,我也不清楚,不管他了。你赶紧给我来饭店,我有事情要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