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周小昆温朵 > 018 谁是周小昆

018 谁是周小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想了想,不舒服的原因可能是:

    自己跟温朵本来就不对付,周浩身为自己的好兄弟,应该跟自己站一条阵线才对,干嘛要跟温朵走这么近呢?

    不过仔细想了想,周浩作为自己的代理人,而饭店以后还是由温家打理,他跟温家人走得近,这也说得过去,而且以后肯定是更利于饭店的经营的。想罢,他心里也就舒服了一些了。

    在后面的饭局中,温朵跟周浩两人时不时的交头接耳,而且两人有说有笑的,能看的出来,温朵对周浩还是很客气很热情的,这让老六有点慌了,他后来还悄悄问周小昆:"我记得你这个兄弟,念大专的是吧?学的会计?"

    "对啊,咋了?"周小昆心领神会的笑了下。他知道老六这是有了危机感,来打听情敌的消息呢。

    "我看他长得也不是很帅啊,温朵怎么对他那么客气,你看她说话那个劲,不对啊!"

    "兴许你想多了。人家就是普通朋友呢,不行回头我帮你问问,看看他跟温朵是怎么回事?"

    "行,你帮我从侧面问问,不过可别说是我让问的啊。"

    "嗯!"

    周小昆本来还想趁机问问老六他是不是喜欢温朵,但是话到了嘴边他又给憋回去了,因为答案他心里面已经有了,肯定是喜欢温朵的,而且老六的性格,这时候要是直接问人家,估计他会很尴尬。

    这场饭局到了后面时,好些人因为喝酒喝得比较多,总是一个劲的往厕所跑,而陈兔有几个男同学,喝多了去上厕所的时候,好像跟别人起了争执,他们回来后刚坐下没多久,突然就有一帮子人踹开包厢的门冲了进来。

    这些人看年纪要比周小昆他们大个几岁,二十四五岁左右,而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有纹纹身的,有染黄毛的,还有的戴着耳环,估计是社会上的小混子。

    这些人冲进来后,直接跑到陈兔的那帮男同学那。二话不说拽起来就打,而这帮男生也是年少轻狂,一点不怂,瞬间还击起来。

    整个包间瞬间乱作一团,女生们都吓得四散开来,哇哇大叫。

    本来这事跟周小昆他们几个没关系,他们压根不想帮忙,再加上平日里陈英俊总去找陈兔玩,而作为陈兔的同学,这些男生早就看陈英俊不爽了,所以两边的人互相看不顺眼,看着对方挨打,陈英俊他们还觉得挺爽呢。

    所以这时候几个人自然是坐着不动,在那看热闹,可能是怕面子上过不去,后来干脆假装拉架,吆喝了几声别打了。

    至于周小昆,本来跟陈英俊一样,也是看热闹,但后来对方的人冲得比较猛,有个人直接冲到了温朵和周浩那边,而且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那个戴耳环的混子把温朵给撞倒了,坐在旁边的周浩直接把那人推开,问他干嘛呢。

    就是他这么一问。人家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周浩,一拳就把他打翻了。

    打其他人吧,周小昆可以不管的,但是周浩是自己的好兄弟啊,这时候他坐不住了,直接过去踹了耳环男一脚。

    只不过周小昆的打架技术也不怎么滴,马上被人家放倒踩了起来,吃了不少亏。

    周小昆这一挨打,陈英俊他们几个自然也忍不住了,全跑过来帮忙,这下整个包厢就更乱了,好歹这是个大饭店,人家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报警了,没多久,前来出警的警察就来了。

    警察对这种打架斗殴的事,早就见怪不怪了,人家来也就是简单问了下情况,让受伤比较严重的人去医院包扎,至于闹事双方的带头人,则被带去了派出所。

    这里面也包括陈兔!

    毕竟今天是陈兔的生日聚会。人家要带她去了解情况。

    周小昆他们是后来参与打架的,他们本来这时候是能回学校去的,但是陈兔跟温朵她们后来全去了派出所,他们觉得也得去帮忙,反正最后两边的人基本上都去了派出所了。占了派出所的小半个院子,十分壮观。

    本以为到了派出所,这件事也就过去了,剩下的事就是划责任划赔偿的事了,可结果对方那个耳环男不依不饶,来了派出所后更是嚣张的厉害,指着这边大骂:"一群小b崽子,老子跟你们说,你们今天全完了!"

    这地方可不是大街上,也不是饭店。这家伙在派出所里还敢这么叫嚷,倒是让这边的学生蛋子们慌了神,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对方在派出所里还敢这样,那肯定是有靠山的,那会打架的时候脑子一热,根本没想这些问题,此时酒劲过去一些,都冷静下来了,自然都明白了咋回事。

    毕竟他们都只是一些学生蛋子。社会经验少,跟这些混子们没法比,而且有很多人都是外地来省城上学的,无依无靠的自然心里更没底。

    而陈兔从里面交代完情况出来后,脸色也不太好看,她走到人群这边,小声说:"现在是晚上了,派出所都下班了,这里的值班民警本来就少,人家让咱们自己私了呢,说能私了最好私了。"

    "那怎么私了啊?对方是什么意思?"陈英俊问。

    "看见那个戴耳环的人了吗?他是带头的,说是兄弟受伤了,让咱们赔十万,刚刚警察叔叔跟我说了,这家伙背后有个大混子撑腰,平日里是派出所的常客了,基本上拿他没办法,人家建议咱们私了,说是私了对咱们好。"陈兔说完,人群七嘴八舌。

    "十万?他咋不抢钱去呢!"

    "就是。咱们这边也有人被开瓢了,也去医院包扎去了,他们不赔?"

    "派出所是怎么回事啊?看着他们讹钱不管?"

    "算了算了,这些人不是普通的小流氓,后面有靠山呢。以后要是去咱们学校报复咋整?还是给我家里打个电话吧。"说着,陈兔掏出了电话。

    "你先别急着打电话吧,我先去跟他们聊聊!"

    陈英俊随后走到耳环男跟前,问他私了的话是怎么个私了法。

    "十万块钱,我当今天这事没发生。"耳环男很干脆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