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降维打击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小昆为什么知道这乾字一号房,当然是因为他那自认为不靠谱的爷爷。

    今天周小昆带着爷爷去检查时候,周老头其实跟周小昆说了很多东西,其中就说了,他周老头拥有这紫气楼的乾字一号房的使用权。

    当时周小昆因为要来紫气楼,所以特地记了一下。

    而且按照当时爷爷的说法,不光是这乾字一号房,就连紫气楼……

    算了,剩下的周小昆想都不敢想。

    但今天周小昆看到福伯那样子,他心里就古怪起来。

    福伯下完台阶。非但是情绪没有稳定下来,而是更激动了,两个手也不那么摆了,居然一路小跑着过来。

    刚鞠躬完的杰西,看见如此慌张的福伯,心里更是激动起来!

    "君待我如国士,我自当国士报之!"

    这是杰西脑子里涌现出的想法,因为福伯实在是贵族圈里面的体面人,杰西自认为是接受高档教育,常青藤光环加身。所以更想融入那圈子,福伯都如此待自己了,那我杰西应该怎么办?

    "有了!"

    灵机一动下,杰西冲着小跑过来的福伯跪下了!

    旁边猪头等人完全傻了,他们来的一路上就听见杰西说福伯多厉害多厉害。但杰西至于给人家下跪吗?天地君师,这怎么都轮不到一个给一个老头下跪啊!

    但杰西不管,脑子还是重复那句君待我如国士,我自当国士报之!

    然后……

    他看见貌似历史上重复发生的一个场景,一路小跑来的福伯从自己身边跑过去,眼神都没有在自己身上停留,然后激动的抓住旁边那周小昆的手,甚至眼睛含泪!

    "小友姓周?"

    周小昆现在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但佯装淡定的点了下头。

    "哎呀!"

    那尊贵了一辈子,贵族了一辈子的福伯居然闹出一句家乡话,然后紧紧的抓住周小昆,上下打量,似乎是生怕错过了什么。

    "像,实在是太像了。"

    别人听不懂福伯的话,但多少能看出不对劲来,尤其是王歪脖,这自己找紫气楼这么逼格高的奇异地方,不就是为了打压下周小昆么,再说了,也是因为这地方私密性比较好,看这架势,这周小昆真的跟这地方的福伯关系莫逆?

    "那个,老先生,请问还有包间吗,我们想选择白雪的地方。"

    周小昆实在是受不了这老头那几乎是赤裸裸的火辣眼神。转移话题。

    福伯冲着身后的服务员稍微挥了下手,后者里面领会,拿出一个pad,查了下,说:"现在确实没有包间了。"

    周小昆其实刚才是下意识的问出那句话的,毕竟他知道了乾字一号房,而且自己能去,这次肯定是要去乾字一号房的,所以他咳嗽了下,想赶紧改口问乾字一号房的事。

    但这边福伯已经皱起眉头来了。

    那服务员赶紧说:"那啥,王总之前不是就定了包间了吗,你们有包间啊。"

    这话刚说出来,简直就像是一个无声的巴掌狠狠的抽再了王歪脖脸上。

    福伯这都人老成精了,看见这一幕,自然明白了什么,还不等周小昆说话,他冲着周小昆弯腰做了一个引导礼。

    "阿福邀请周先生,莅临乾字一号房!"

    不管是那优雅的动作,还是他嘴里说的乾字一号房,这无疑震惊所有围观的人,就连王歪脖现在也长大了嘴巴。

    "真的有乾字一号房,居然真的有?关键是这人邀请那小畜生进去,这怎么可能!"

    这紫气楼实在是太不一般了,有很多大人物,都在这里有专门的包间,王歪脖能接触到的就是据说江南三省的一把人物在这有个专属包间。但那人也不是乾字一号包间啊!

    自己根本没接触过这种专属包间,但这乾字一号房,怎么听都是最牛逼的房间,怎么就因为周小昆的面子开了呢!

    非但如此,接下来的事,才更加的震撼。

    福伯做完那动作后,从身上拿出一个破旧的手机,似乎是发了什么信息。接下来,之前还在在各个包间工作服务,甚至楼底下还有正在给客人按摩的员工,几乎是瞬间收到了消息,什么都管不上的从各自岗位上出来。

    先是一个,两个,然后变成了十几个,最后这紫气楼所有员工,整整九十九人,分两边列队站开。

    紫气楼的员工,或许是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每一个来这的员工,都会有这样的入职培训。如果有专属包间的人来了,必须在第一时间里出来欢迎,但这些员工看到周围的人都惊呆了,以为他们从来没看见过这么多人一起出来,上次欢迎一个跨国公司的董事长。资产将近一千亿的人,也就出动了十六个人,今天怎么出来这么多人。

    其实这些都是表象,跟紫气楼真正关系密切的人,现在统统都收到了一条消息。

    京城,某个号称国内第一家族的宗祠内,有个正在打坐的老头感觉身上某处震动,本来禁闭的眼睛突然睁开,遥遥的望着同城的方向,嘴里喃喃的说了句:"乾字一号。居然开了?"

    金三角,那地狱一般的丛林中,有个窝在山洞满脸迷彩的中年男子,感到身上那震动后,激动的差点坏了自己的伪装,这号称特种兵第一兵王的男人,居然在行动的时候差点暴漏!

    海外,香港,正在参加慈善晚宴的富豪,正陪着英国来的王子聊天。当感受到身上那破旧手机的震动时,居然失态,跑到厕所里面拿着那手机痛哭起来。

    "三哥,你居然还活着三哥!"

    周小昆啊从来不知道自己做了啥,包括那次让十三叔吹了号子,也包括自己这次开了乾字一号房。

    要是让那些通天的人物知道周小昆开了这乾字一号房,居然就是为了装逼,那些人不得活活气死!什么是败家,这才是真正的败家!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让世界上期待周老三消息人知道,周老三还活着,或者是,周老三的后代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