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381 陈英俊生气

381 陈英俊生气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涵涵一听,这下更生气了,她直接掐了周小昆一下,然后斥责道:"那你刚刚还忽悠我,说什么是想我的声音了,明明就是人家的嘛,你难道不知道我最讨厌被别人骗吗?"因为隔壁这时候静悄悄的,苏涵涵这时候的声音又有点大,这家伙把周小昆给吓了一跳,他怕被陈英俊或者宋璐听见什么。

    他赶紧给苏涵涵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并小声说:"我的小祖宗,你声音小点,要是被人家给听到了,以后见面了尴尬不啊?"

    "我不管,我现在不高兴了,你看着办吧。"苏涵涵鲜有的耍起了脾气。

    周小昆还能怎么办,自然是紧紧的把苏涵涵抱在了怀里,一个劲的赔笑说不是,苏涵涵可能是越想越不甘心,后来还说了一句让周小昆哭笑不得的话。她说:"不行,你听了人家宋璐的,我心里就是不爽,你现在跟我也来,我也要让陈英俊听听我的。也让你感受一下我现在的心情是啥滋味。"

    说这话的时候,苏涵涵还抓着周小昆的手,一个劲的往自己身上放。

    "这不一样啊,我这是自己不受控制的,而你这个是主观上自己故意的,能一样吗!好了好了,你不行可以百度查查,看看我这个算不算是我的错,我真的心里面敞亮的很,一点都没瞎想,就是身子不受控制罢了。"

    苏涵涵哼了一声,然后去旁边拿手机查去了,不过查出来大部分的结果,对周小昆还是有利的,也就是男人确实是控制不住,起码大部分的男生是这样的,虽然觉得男女之间很不平衡不公平,但她也没办法,最后她也只能无奈的饶过周小昆这一次。

    虽然这个小插曲就这样过去了,但是这天四个人起床出去吃饭的时候,周小昆只要一看到宋璐,他脑袋里就响起了早上听到的声音,而且是控制不住的去想,他觉得自己这样很不对,但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后来干脆故意不去看宋璐,故意领着苏涵涵跟陈英俊他们分开,说是先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实际上,他就是怕看到宋璐。

    好在他的这个想法苏涵涵并不知道,苏涵涵要是知道的话,怕是直接就买了回程的机票了。

    因为这次来就是为了看海的,所以周小昆很快就领着苏涵涵朝着海边去了,跟周小昆第一次看海一样,苏涵涵还没到海边呢,光是老远看到远处的海天分界线,她就已经激动的不行了,后来连跑带拽的扯着周小昆到了沙滩上,踩着软软的沙子时,她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感,让周小昆也很满足。

    反正这天一整个白天,周小昆都在海边陪苏涵涵玩,两人不但玩沙子,还玩了很多海上项目,摩托艇啊,拖拽伞啊等等,苏涵涵的笑容也一直挂在脸上,她觉得自己如果这辈子能跟周小昆一直走下去,那真是幸福死了,也就是这时候开始。她心里面产生了一种很强烈的想要跟周小昆结婚的欲望,因为她觉得只有结婚了,周小昆才会一辈子都是自己的,那样自己心里才会踏实。

    而至于她能接受最早啥时候结婚,她觉得哪怕现在两个人去领证都是可以的,至于还要不要上大学,要不要拿个大学毕业证,实际上对她也没什么意义,况且现在结婚了也是可以继续上学的。

    有了这个念头后,晚上往酒店走的路上,苏涵涵还试探性的问周小昆:"如果我明天就要跟你去领结婚证,你愿意不?"

    "愿意啊,明天就去,谁不去谁是小狗!"周小昆现在满心都是苏涵涵,他这话也确实是真心实意的。

    "我现在年龄还不到,要是到的话,明天肯定跟你去。"

    "没事,我等你,等你到了二十周岁的时候,咱们就领证去。"说着。周小昆朝着苏涵涵的脸上亲了一口。

    苏涵涵心里美滋滋的,也开始憧憬着两人以后的生活。

    回到酒店后没多久,陈英俊就给周小昆发了个微信,问周小昆是不是回来了。

    周小昆说是,接着陈英俊就来敲他们房间的门了。周小昆去开了门后,发现陈英俊的脸色不太对劲,好像有点不高兴,随后他出了房间,在过道里小声问他:"咋了这是?"

    "心烦的不行,跟我出去喝点酒吧?"

    周小昆一看他这样就明白了,可能跟宋璐吵架闹别扭了。

    "跟宋璐吵架了?"他问。

    "走吧,先下去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