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266 是不是双胞胎

266 是不是双胞胎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教室里的蓝雨,仍旧拿周小昆说事,正说的起劲呢,教室门突然被推开了,校领导和周小昆居然一起出现在了门口。

    看了两人一眼,蓝雨有点惊讶:

    这两人怎么凑一块去了?

    不过马上她就反应过来了,可能决定书的结果已经下来了,校领导正要过来处理这事呢,凑巧碰到周小昆了。然后两人就一起来了呗。

    "主任,判决书下来了吗?"蓝雨急忙起身问道。

    "那什么,小蓝啊,周小昆同学没有被学校开除,之前是我搞错了,都是误会一场,至于判决书什么的,都不作数了!"校领导说着,把周小昆推进教室:"你先进去上课吧,关于你们那天打架的事。我一会再通知你们去处理,我得先去校长那聊聊情况。"

    周小昆没吭气,而是满脸得瑟的朝着自己的座位走去,走的时候他分别跟蓝雨和王兵对了一眼,两人当时那表情。别提多难看了,其实蓝雨吧还好,毕竟她跟周小昆没什么深仇大恨,但王兵可就不同了,他这好不容易把周小昆给盼开除了,还打算中午放学跟几个同学出去吃顿好的庆祝下呢,结果周小昆就这么又回来了。

    岂不是白高兴一场了?

    "这是咋回事?"蓝雨不解的问。

    "你现在跟我走一趟吧,到底咋回事我路上跟你说。"校领导说着,冲蓝雨招招手,蓝雨这才一脸懵逼的跟他出去了。

    周小昆回到座位上后,陈英俊跟老六还激动的吆喝起来了,陈英俊问周小昆是不是他爸找关系了,周小昆说最大的可能就是这个。

    随后三人就在教室里一个劲的得瑟,老六还冲王兵那边喊话,问王兵现在是啥感受,王兵的表情当时就跟吃了屎一样,坐在那屁也不放一个,他已经深受打击了……

    然而,让王兵没想到的是,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呢。

    这天上午快放学的时候,校领导把他和三兄弟还有坐地炮他们全叫到了办公室,说是得到了新的情况,现在要重新了解下那天打架的事,校领导的态度跟那天也发生了大转变,一切都向着周小昆。说那天周小昆都是正当防卫,是他们带人去宿舍打架,他们的责任比较大。

    虽然周小昆也要负一些责任,不过责任很小,校领导的意思是给王兵一千块钱意思下就行了。

    这王兵自然不愿意,手术费啥的乱七八糟就已经花了一万了,现在给一千块钱,那自己岂不是太亏了?

    就因为这,他跟校领导争辩的都急眼了,校领导后来也冲他吼了几句,问他是不是不想在学校呆了,王兵冷静下来后仔细想了想:

    自己没钱没势没关系,这时候要是惹恼了校领导,可能真的要吃不了兜着走,最后也只好硬咽下这口气。

    而周小昆呢,自然跟个大爷一样,在里面使劲的装着逼。

    事情处理完出来后,坐地炮还把王兵叫到一边琢磨了下这件事,两人也都知道,这绝逼是周小昆找关系了,不然校领导的态度不会转变的这么快。

    "他家不都倒了么,还能找到这么厉害的关系呢?"王兵不甘心的问。

    "还是那句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周小昆还真不好对付呢,不过这样才好玩嘛。以后的路很长,咱们慢慢跟他玩!"说着,坐地炮露出了坏笑……

    本来以为自己要被开除了,结果是一场闹剧,周小昆觉得自己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为了庆祝,他还带兄弟几个出去吃了顿饭,在吃饭的时候,他还想给老爸打个电话,问问老爸是不是找了关系。

    但后来一想还是算了:

    这不明摆着就是老爸找的关系么,还问啥呢啊,反正自己没被开除就是了。

    只是吃完饭往宿舍走的路上,周为民突然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他学校要开除他的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校领导找我了,说不开除我了,爸,你这次找的谁帮我解决的这事啊,我看校领导跟我说话那卑躬屈膝的样,你找的应该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吧?"

    "啥?你这意思是我找人给你解决了这事?"周为民的语气很是惊讶。

    周小昆同样也很惊讶。听老爸这话,好像不是他?

    "咋了?不是你?"

    "不是啊,现在咱们家出事了,我那帮朋友都躲苍蝇一样躲着我呢,没人愿意帮我。你确定有人帮你解决这件事了?"

    "肯定啊,校领导自己也说咱家认识这么厉害的领导,我还寻思是你找人了呢。"周小昆心里这时候也琢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