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厨子罢工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你现在在哪呢,我找你跟你聊聊吧。"陈兔问道。

    "在家呢。"

    "那小姨在家不?"

    "不在,她刚回来放了下东西就出去了,应该是找那傻逼姓林的去了,你来吧,我现在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也不想去上学了,好没意思……"温朵的语气很是低落。

    "你可别这么想。周小昆有钱那是他的事,咱们该怎么就怎么啊,难道他是个富二代,咱们都不活了啊?"陈兔赶紧安慰温朵。

    "不是,主要不是因为他,而是我妈跟姓林的那个……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了,现在工作没了,她反倒挺高兴的。说是正好家里现在困难的没办法了,可以找姓林的帮忙!"

    "小姨怎么能这样呢……唉,等见面了说吧,我这就过去了!"

    "恩!"

    ……

    话说周小昆开着车往小区走的时候。老六还提醒他:"你这都敢直接往小区开了吗?打算去打温朵的脸了吗?"

    周小昆笑了笑:"说真的,下午我来学校之前就已经打过她脸了。"

    接着,他把下午去饭店的事告诉了兄弟几个,只不过除了王兵在那拍手叫好外,另外两人都没说什么。

    这主要也是因为,这两人跟温朵的关系也挺好的,他们一直不希望周小昆跟温朵的矛盾越闹越激烈,现在周小昆还把人家妈妈开除了,以后关系怕是没机会修复了,这可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

    陈英俊这时候还劝周小昆:"我觉得你跟温朵也没什么杀父之仇,这样闹来闹去的没啥意思啊,不行我回头跟她聊聊,大家一起吃顿饭把这个疙瘩解开算了,以后当朋友不行吗?"

    老六也赶紧附和着陈英俊:"是啊,就让她妈继续在那上班得了,人家毕竟对饭店了解啊,这对你也有好处!"

    "快算了吧,我跟温朵是咋回事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就算我想和好,她肯定也不乐意吧。而且她妈留在饭店里对我有好处?怕是对她自己有好处吧,她在饭店里手脚不干不净的,贪污了不少食材款呢,你们说我该不贵开除她?"周小昆觉得自己开除温朵妈妈,于情于理都不冤枉她。

    "啊?她妈还干这个事呢?"老六很惊讶。

    "恩。"

    "那就该开除了,这是原则问题!"

    几个人聊着聊着就到了小区,回家开门的时候,温朵也偷偷听到了他们的动静,也听见了周小昆的说话声,如果今天下午没发生饭店那一幕的话,此时此刻她肯定要气势汹汹的去开门,并且冲周小昆大骂。

    可现在呢,她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连一丁点的动静也不敢发出来,生怕对方听见她家里有人。

    完事她还给陈兔发了个微信,说:"不行我出去找你去吧?"

    只是这时候的陈兔正在开车,根本没看到温朵的消息。

    几分钟后,陈兔也将车开进了小区,看到周小昆那辆大g后,她心情很是复杂。等到了温朵家门口时,她还听见对门宿舍里几个人叫嚷呢,好像是他们想让周小昆请客吃饭,叹了口气后,陈兔敲了敲温朵家的门。

    温朵当时并不知道是陈兔在敲门,这敲门声还把她给吓了一跳,陈兔吆喝了一声她名字后,她才赶紧过去把门开开,接着她直接把陈兔拽进来,并轻轻的关上门。

    她这个鬼鬼祟祟的样子让陈兔有点哭笑不得,陈兔也明白温朵的意思:"咋了?现在知道人家是富二代了,怕了?怂成这样了?"

    "我才不怕他呢,我就是觉得有点丢人而已!"温朵不服气的说道。

    "行了行了,你先跟我说说下午饭店的事吧!"

    "恩,我给你说啊……"

    此时此刻,在对门的客厅里。周小昆正在跟大家商量晚上去哪里吃饭,正好这时候手机响了,是个陌生的号码。

    电话刚通,那头就问道:"你好。是周小昆同学吗?"

    周小昆眉头一皱,他听出了对方的声音是那个女记者,她的声音很有辨识度的。

    "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接受采访,你们怎么这么烦人呢!"周小昆已经有点无奈了,自己已经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她怎么还搞到自己电话号打过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