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041 车该怎么处理

041 车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小昆之所以最后下定决心要买大g打女销售的脸,就是因为女销售说了这番话,所以这么多钱都花出去了,这个账必须也该跟她算算了。

    而女销售一听周小昆这么问,心里也明白完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现在想收肯定是收不回来了。

    可现在该怎么办?

    难不成自己真的要叫他一声爸爸?

    那怎么行呢。

    见楚瑶沉默着不说话,周小昆催促道:"当时可没人逼你说,是你自己说的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得算数吧?"

    "可……可我说的是你买下这辆车啊。你去别的地方买辆车算啥!"

    楚瑶寻思要是周小昆买下了这辆g500,让她私底下叫个爸爸,她兴许还会同意。

    可他又没在自己手底下买车,还专门去别的地方买个回来打自己的脸。

    自己心里已经够不舒服的了,还要再给他叫爸爸?

    就算他很有钱,但那跟自己有啥关系呢?

    难不成他能给我分点钱花?

    周小昆自然也明白,楚瑶这是想耍赖,心里自然也有点窝火:"你说的是,我要是能买得起,没说我必须买下吧?我既然连g65都能买下。我还不能买下这辆g500?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可以给那边的4s店打个电话,付的全款,卡都刷了。"

    "那跟我有啥关系呢?你有钱你去买劳斯莱斯,去买法拉利都可以。"楚瑶已经开始耍赖了。

    "你这人难道说话不算话?自己说出去的话。当放屁了?是谁说的原意叫我爸爸的?"

    "那你就当我说话放屁好咯。"楚瑶见周小昆也不是那种看着很难缠的人,所以也不是很慌了。

    "行了,我不跟你多废话了,等下我去找你们经理,看你们经理怎么说吧。"说着,周小昆打算开门下车。

    "你找我们经理干嘛啊,找了他我怕是要被开除了啊!别啊!"楚瑶一听对方要找经理,语气瞬间变了一些,看上去她也更慌了。

    她寻思:

    这经理要是知道自己对顾客爱答不理的,然后损失了这么一个大单子,肯定会辞退自己的。

    如果换做以前,就算是辞退自己也没事,可前一阵子男友买摩托车的时候,她凑了一万给人家,现在自己也缺钱缺的厉害,更何况房租眼看就要到期了,这时候要是被辞退了,自己怎么办?

    想来想去,她觉得干脆服软。

    "你自己对客户不热情,爱答不理的,被辞退也是你自己的问题。"

    "哎呀,我给你道歉还不行么,我不该狗眼看人低,不该对你爱答不理,我的态度有问题还不行么?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别跟我这种普通老百姓计较好吗?"楚瑶虽然这时候一连串的道歉,但是周小昆能感觉的出来,这就是在敷衍自己的,没有一点诚心。

    正好这时候外面大厅里有人问了句,说外面的g65是谁开来的,接着好几个销售人员跑过去了,周小昆看了一眼,这人是个年纪稍大点的中年男人,穿着一身的西装,八成也是4s店里的员工,估计是个领导啥的。

    因为人家问了自己的车了,所以周小昆赶紧下了车,冲那人说:"我的车,咋了?"

    这人看了周小昆一眼,面露惊讶,不过接着就笑道:"你从北边那家4s店买的吧?"

    "嗯,本来想打算在你们这买g500的,可结果你们这没人搭理我啊,我想要g500的钥匙进车里看看,销售员都不给我,直接给我说没有,没办法啊,我就去那一家买了。"

    中年人一听,眉头瞬间皱了起来,他自然明白这是店里的销售员看不起人家小伙子了。

    身为一个经理。他平日里经常给手底下的人说,但凡是进店的人就是顾客,不管年龄多大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只要进来就必须要用最好的态度迎接人家,此时损失了这个大客户不说,要是传出去了败坏了自家店的名声,那这个责任,他可担待不起。

    于是他开始问周围的销售人员,是谁这么怠慢周小昆。

    此时的楚瑶,脸色变得很难看,旁边的几个销售也都看向了她,所以经理也知道是她了。

    经理先是训斥了她一顿,然后让周小昆跟楚瑶跟着他一起进了后台一间办公室。

    进去后,经理态度诚恳的说道:"我们这的员工态度不行,这是我们的责任,我愿意送您一套奔驰钥匙扣,虽然价钱不贵,但也算是我的一点诚意,您看如何啊?"

    周小昆才不稀罕什么钥匙扣呢,他只在乎楚瑶之前说的那句话。

    "人家说了。我要是能买得起500,就给我叫爸爸,我连g65都买了,g500肯定不是问题了吧,我就是想问问。这件事怎么解决。"

    经理有点无语,他看了楚瑶一眼:"你说这种话了?"

    楚瑶知道这时候耍赖是没用的,经理肯定会调监控的,所以只能点点头承认了。

    经理一听,心里那个气啊,但他表面上却没有表现出特别生气,只是心里犯了难:

    虽说自己的员工有错在先,但是让员工给对方叫爸爸,这事是不是有点不太妥?

    这要是传出去了,以后名声怕是更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