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翡翠魅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六十九章

    首映会圆满成功, 作为唯二的两个小演员,糖包很是吸引眼球。

    一众演员和导演最后上台致谢, 厅内的灯光已经亮起来了。

    糖包看到了姥姥,也看到了爸妈, 爸爸还向她竖大拇指, 小家伙抿着嘴眼睛弯了起来。

    她演的很用心呢,特别是最后那场和小哥哥依依惜别的戏,她把小哥哥想成了红烧排骨,自然就流落出不舍来。

    之后按照惯例会有酒会,但这个和糖包就没什么关系了, 自有她经纪人代为处理。

    “我们走吧。”楚喆和媳妇说,还不忘和闺女摆摆手。

    糖包有些略着急, 怎么不等她啊, 说好的最疼她呢。

    “不是定了饭店么?”叶冰有些不解,来总统套房怎么回事。

    “咱们在屋里吃,大厨现在制作。”楚喆搂着媳妇进了屋。

    吃完了顺便还能睡觉, emmm…动词的睡觉。

    叶冰一看楚喆的表情就明白了, 也不拆穿他。

    “媳妇, 今年年假咱们俩去冰喆岛吧,就咱们两个,你答应过我的。”正好买了游艇,到时候能玩的就多了。

    “去啊, 我时间宽裕, 你…经常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冰喆岛她也很喜欢呢。

    楚喆抿抿嘴, 媳妇说的一点儿都没错,这个年假从上上个月他就打算修了,结果总有事情冒出来。

    暗暗下定决心,这假一定要休的,反正师父还在国内,大不了推给他。

    不过师父太狡猾了。

    两人过了一天美好的二人世界。

    第二天一早楚喆直接去公司了,和媳妇吻别后,“外头李栋在大厅等你,让他们送你回家。”

    媳妇穿戴太隆重了,虽然知道媳妇武功非凡,他仍然是不放心。

    叶冰给他整理下衣服领子,“别操心了。”

    半路上路过报亭,“李栋,帮我买几份娱乐报纸。”

    “是,夫人。”李栋示意司机靠边停车。

    李栋也实诚,一口气买了八份,报亭里所有今天的娱乐报纸。

    叶冰随意抽出一张来,翻到娱乐版,上面的照片果然是她和阿喆,底下还有几幅特写,都是她身上的首饰。

    又翻了另外几张,还好其他的报纸还是报道了电影和导演的,还有以国际姚为报道重点的。

    看来她多虑了,她又不是明星,人家报道她做什么。

    结果麻烦还在后面。

    不过都让楚喆挡了。

    “今天又有问的了?”叶冰摸了摸老公大脑袋,给他安慰。

    “这群大老爷们平时没看出来多疼媳妇啊。”好烦人。

    自从叶冰一套祖母绿翡翠首饰亮相了张导的首映式,楚喆就成了香饽饽。

    很多富商的夫人都借故和楚喆搭讪,然后打听那套首饰在哪买的。

    她们倒是想直接问叶冰,毕竟女性之间谈论首饰更合适一些,但是她们找不到人啊,叶冰轻易不参加宴会的。

    不过她们也考虑那套首饰这么贵重,肯定是楚喆给买的,问他准没错。

    楚喆也没多想,实话实说,石头是他多年前在缅甸买的,媳妇亲手绘制的样式和磨制的,镶嵌找的别人。

    这些也是人精,抓住了话柄,这在缅甸买石头总不好就买一块吧,肯定还有其他的。

    她们要买!

    石头还真有,这么多年他一直在陆续的囤积,可是他不卖的。

    媳妇儿喜欢翡翠雕刻,他得给备着。

    其实他囤积的有些多,媳妇肯定是用不完的。

    但他认为翡翠还有巨大的增值空间,现在根本不到外销的时候。

    翡翠作为稀有矿产随着它日益大量的开采,它只会越来越枯竭,作为稀缺资源,它的价值只会越来越高。

    甚至他觉得留给子孙后代,它的价值更大,再说这些夫人胃口非常大,她们都想买最顶级的,家里的祖母绿还有几块,卖了一个不卖另一个,这就要得罪人了,所以干脆就一口气全拒绝,谁也不卖。

    他以为这样消停了,结果是想的太甜了。那些夫人们看拿他不下,就回去吹枕头风了,有些和他公司合作密切的老总开完会就找他私聊。

    所以他这阵子天天苦瓜脸,叶冰就拿这个打趣他。

    叶冰也知道自己乐有些不厚道,毕竟起因在自己这头。

    “女人遇到自己喜欢的,这战斗力就自然升级了。”叶冰给老公解惑。

    楚喆唉声叹气摇头,“惹不起啊惹不起。”

    “其实我有个办法,让你以后免于骚扰,而且还能让公司小赚一笔。”叶冰一脸的“求我啊,我就告诉你。”的表情。

    楚喆舔着脸凑了过去,和媳妇讲什么脸面,不存在的,“心肝,乖宝…”

    叶冰直接把他嘴巴捂住了,这话在床地间说,她勉强能忍,大白天的受不了,浑身打激灵。

    “咱们华国有几千年的历史,佩戴玉石也有千年,可以说,国人自古爱玉,lifetime现在在国内也算站稳脚跟了,其实可以开玉石这一项。”叶冰款款而谈。

    “其实我早有这种想法,但是自古黄金有价玉无价,玉器不好定价,这就限制了其商业性。”楚喆皱了皱眉头。

    叶冰摇头,“我说的增设不是…嗯,怎么说呢。”顿了下,略作思考,“可以一年有三到四回的样子,作为翡翠日或是玉石日,其余的时间还是以宝石和钻石为主。”

    楚喆一拍巴掌,“这个好!我让豆包拿出个方案。”

    “咦…?你舍得你那些石头了。”叶冰诧异,这答应的太痛快了。

    楚喆搂着媳妇,挑着眉头看她,“媳妇,公司是公司,咱们家那些玉石是我用个人存款买的,是两码事,咱们得公私分明啊!”

    叶冰:“嗤!…”

    为了尽快避免骚扰,楚喆催着豆包赶紧办。

    经过开会研讨,觉得方案可行。

    严骁也是鼎力支持,认为翡翠市场有利可图,可以大举进入。

    这就不是小打小闹了。

    可是就像楚喆说的,他的不是公司的,所以当务之急是去缅甸购买原石。

    大批量进货只能去缅甸,好在楚喆在那边经营多年,认识很多地头蛇。

    他们派遣有经验的采购,由安保队保护进入缅甸。

    豆包也想跟着去,被楚喆给骂了。

    “你懂翡翠么?”

    豆包摇头。

    “那你去个屁,你到那就是拖后腿的,安保人员还是重点照顾你,再说你这头工作做完了嘛!一天就想一出是一出……balabala”

    豆包抱头逃串。

    楚喆喝了口水,骂人特么的废口水,缅甸那地方有啥好看的,虽然出漂亮的翡翠,其实那个地方贼啦啦穷,住的茅草房,也没啥好吃的。

    其实这些还能忍,毕竟华国也有贫穷的地方,但他治安太差劲了,动不动就有火拼的,这才是他坚决不让豆包去的原因。

    lifetime最开始主做高端奢侈品钻石,后来加入红宝、绿宝石、蓝宝石等有色宝石,但也都是精品,它力争给顾客留下的印象就是lifetime出品,皆为精品。

    所以即使要增加玉石类,也不能砸招牌,他们只做中高端。

    每件翡翠和玉石必须带有国家权威机构的鉴定证书。

    因为国人虽爱玉,懂玉的却不多,所以只能用这么粗暴的办法让他们放心。

    原石被陆陆续续运送回国,被开窗扒皮分出三六九等来。

    即使和玉石打多年交道的人也会有打眼的时候,神仙难断寸玉。

    购买原石存在一定的赌性,所以买回来的原石有一些种水差的,不符合销售要求的,对于这批石头是如何处理,大家意见不一。

    一部分人认为应该卖掉,这样资金回流比较快,楚喆却不认同。

    一是他们公司资金链非常充裕,钱放在公司账面上又不能生小崽,还不如囤积一些原料。

    他们现在看不上这些翡翠,那十几年二十几年后,到时候好东西越来越少了,这些翡翠不就有了用武之地了嘛。

    那时候满可以再弄个其他的牌子来卖,丝毫影响不到lif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