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番外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一

    我是一只猞猁, 一只变异的猞猁,妈妈从生了我之后就很发愁, 因为我的毛色不一样。

    其实我觉得一身白白的毛外加脊背一道红,很帅气的, 物以稀为贵啊。

    后来妈妈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 它要给我找一个饲主,它认为我没法自己生存,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大错特错。

    我的妈妈还是很爱我的, 它还测试了一下未来饲主的能力,看她能不能养的起我, 要知道我们猞猁还是很能吃的。

    至于人家愿不愿意?

    emmmm……反正它把我直接扔那就不管了, 这属于强买强卖吧。

    当时它是有些懵逼的,使劲喊妈妈,可是它已经走远了, 真是狠心的妈妈!

    它想跑, 可是腿还有些软, 又害怕那人对它不利,可它的牙还没有长成,爪子也不够锋利,所以只能张牙舞爪、虚张声势的吓唬人。

    然后它就被抱起来了, 那人给它撸毛还是很舒服的, 但是很过分的她居然看它小鸡鸡, 流氓!

    不过把它带回家后,对它一直是很好的,它就大人大量的原谅他了。

    虽然她没有漂亮的毛毛,也没有锋利的牙齿和爪子,但她真的好厉害。

    她让管她叫姐姐,每天都陪它玩,还会训练它,它觉得很有进步。

    她们吃的饭都好香,可是姐姐从来都不给它吃熟食,还是给她吃生食,知道这是为它好。

    除了姐姐,家里的其他人对它也不错,因为它长得太帅了,每个人都想抱着它摸一摸,它心情好的时候还是愿意让摸一摸的。

    它刚开始的时候只能吃肉糜,慢慢的就能撕咬生肉了,它长得很快的,后来姐姐还教它潜伏捕鸟,把兔子折了腿之后,让它练习扑咬。

    之后姐姐去打猎也会把它带上,它还是更喜欢森林,因为那里够宽阔,能自由自在的奔跑。

    自从能打猎之后,就再也不用家里人了给它喂食了,它能自己找到食物,喜欢的还是各种兔子,白的兔子灰的兔子她都喜欢,偶尔吃个鸟或是野鸡换换胃口。

    它长大进入森林之后,照着记忆也曾经回家去找妈妈,可是它已经不在那里了,周围都没有了它的气味。

    也曾在森林里遇到过别的猞猁,发现它比其他的猞猁跑得更快力气更大。

    当时骄傲的不得了,觉得它真是牛逼大发了。

    可是很快就被打脸了,狼群下山进入了牛头山,当时姐姐带着它,还有其他猎人,对了还有黑毛那个蠢狗,那个家伙总是贱呼呼的往它身边凑,黑乎乎的长得真是难看,不过鼻子还是很灵的,后来是它先发现了狼群。

    狼虽然狡诈,但是姐姐她们提前做了伏击,最后大获全胜。

    它也吃到了狼肉,说实话有些柴,没有兔肉、鸡肉好吃,不过吃狼肉让它更有力气,所以它特别喜欢。

    姐姐也是个慷慨的,净可它吃。

    没想到这事还没完,狼王带领狼群剩下的狼过来复仇了,应该是除了幼狼都带过来了,这次它正面战斗了一只少年狼。

    它当时也是有一些害怕的,毕竟比它大那么多呢,但是它不能让这些狼围攻姐姐,他的目标不是打败狼,而是缠住它。

    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他们的,不过它的脊背被挠了两道,其实挺疼的。

    这是它长这么大第一次受伤。

    不久姐姐他们就要去上学了,它每天去送她们,可是村里人都把它当成大猫看稀奇,真想挠他们!

    它可是凶猛的猞猁,除了都会爬树,跟猫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嘛,懒得理她们这些愚蠢的人。

    它自己找地方玩儿去,放学了再回来。

    姐姐要上学,偶尔也去狩猎,那个时候它最开心了。

    它天生喜寒不喜热,所以每到夏天就特别难过,它愿意爬上一棵大树,挂在那里乘凉。

    可是每次姐姐看到它那个样子都会笑,它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姐姐家来个男孩,后来这个男孩成为了它的姐夫,他会酿酒,还偷摸给它喝,它喝醉了路都走不稳了,那个男孩说它走猫步,它不服!这明明是大气的猞猁步。

    姐姐有一次带它过了牛头山,他们一起进入了更远的地方,那里居然有鹿群,后来那里被叫了花鹿山,它在那里成功的捕猎到了一头小鹿,之后它的狩猎名单又多了一样。

    后来他们又去了野猪林,野猪皮太厚,它的爪子挠不开,不过野猪很蠢的,自己撞树居然也能撞个半死。

    这次他又遇到了猞猁,是一家猞猁,它发现有个伴儿陪着也不错。

    然后心思就活泛了。

    正好姐姐出去上学管不着它,它就出去浪了,顺便去找伴儿。

    朱四是它救下来,所以它们之间能在一起也是个俗套的故事,英雄救美啊。

    朱四是个小弱鸡,它看到它的时候,它正被一只獾子欺负呢,叫的可怜巴巴的。

    它把獾子撵跑了,这个家伙居然也想跑,让它咬住了。

    胆子小还娇气,吃的东西更是千奇百怪的,居然不吃肉,简直太不懂享受了。

    它抓了鸟儿给它吃,居然要把它吓哭了。

    还总是想跑,也不想想,它又跑不过它,它会上树它爬得更溜,能跑哪去呀,真是个小笨蛋。

    不过它觉得很可爱啦!

    有时候它会故意让它走,然后再把它抓回来。

    看着它垂头丧气的小模样,觉得好玩极了。

    完蛋了,玩过头了,居然忘了回家了,估计回去要挨揍了。

    要把这个小笨蛋带回家,陪它玩一辈子。

    小家伙不可能跟它一起回去,它就叼着它走。

    等到了家,姐姐看到它高兴的都忘记打它了,看到小家伙还研究了好半天,也不知道属于什么种类,最后还给它起个名字。

    它特别喜欢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是随它姓的,以后他们就是一家的了。

    朱四很快的融入姐姐家的生活,因为姐姐这里也有很多药材和干果,这些都是它爱吃的。

    不过怎么能让姐姐帮它养媳妇儿呢,之后它打猎更卖力了。

    因为姐姐去了高中,不能时时打猎了,家里虽然养了兔子和猪鸡,但也不能天天杀,所以它就承担了家里肉食的来源。

    后来姐姐考上了大学,她们要搬家了,其实它挺舍不得牛头山的。

    临走之前,姐姐、姐夫还带着它和朱四来了趟森林游。

    他们经过牛头山、野猪林,来到了一处温泉,都是热水,它讨厌。

    猞猁不用洗澡的,舔舔就很干净了,更何况它现在有朱四了,它们互相舔还是情趣呢。

    不过夏天的时候,从井里抽上来凉水冲冲还是舒服的,不过热水它拒绝。

    结果它被扔进去了,讨厌!

    姐姐还和姐夫在里面亲来亲去的,哼,看的辣眼睛,哼!它也去找媳妇。

    那次旅行,朱四还发现了好宝贝,是有年头的人参,可值钱了。

    它看到了老虎,同属猫科,人家是顶级的,不过它也不怕,老虎不会爬树,再说有姐姐呢。

    旅行归来,他们搬家去了京都,不愧是大城市,人多车多楼多,可是它有些不习惯,姐姐就把它和朱四送山上呆着,半个月接它们一次。

    时间过的好快,姐姐有了宝宝,它特别喜欢他们,叼着他们玩。

    可是随着他们长大,它有些力不从心了,它知道它老了。

    其实它算得上猞猁家族的长寿者了,可能是变异的原因,它衰老的比较慢,再加上它没有受过重伤。

    它不想死,它心有挂念,它舍不得…

    姐姐也舍不得它,隔一阵子就给它按摩,每次按摩完它都会浑身轻松,所以它又活了很多年,看到姐姐家的两个孩子都长成大小伙子了。

    他们在院子里玩篮球,可是它真的再也跑不动了,连眼睛也模糊了,又吃回了肉糜。

    姐姐说过如果有那么一天,她会送我回牛头山的,可是朱四怎么办呢?它还是那么弱,会被欺负的,可是它没和姐姐说让她照顾朱四,因为它知道朱四不会留下,它会守着它的。

    它知道这样有些自私,但是它也想让朱四陪它。

    姐姐、朱四不要哭,如果有下辈子它想和姐姐做真正的姐弟,还娶朱四那个小傻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