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商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四十八章

    叶冰踩了下刹车, 居然失灵了, 倒也没慌乱, 虽然车速不慢, 她跳车也没问题的。

    好在现在车不多,她尽量往郊外开。

    是撞树还是往沟里开呢?

    在她跳车之后, 也得让车停下来不是,要不然撞到别人就不好了。

    时间还有,她可以给老公打个电话,她的天珠每年都会检修的, 不会无缘无故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的,所以就是人为的了。

    得让专业人员过来看看,她除了会开对汽车构造之类是一窍不通的。“阿喆,在忙什么?”

    因为媳妇的语气太过于淡定,楚喆想不到她正遭遇危险呢, 还开玩笑,“想我了?那就过来啊, 我们一起吃午饭, 带你去吃法国菜。”

    “好啊,不过中午我可能赶不上了。”叶冰稍有些遗憾,本来就这么打算的。

    楚喆看看手表, 才十点呢,“你开车来啊, 很快就到了, 媳妇, 想你了!来吧。”

    “呵呵…我在开车,不过目的地有些偏僻,好了说正事了,我汽车刹车失灵了,我准备开到郊外,然后跳车,找人来接我,顺便看看是不是人为。”叶冰扔了个炸弹。

    楚喆一下子站了起来,“媳妇,你赶紧跳车,别管其他。”

    他也认为是人为的,不可能汽车自己出故障。

    以媳妇的身手,跳车是小意思,不会受伤的,但是知道媳妇要把车开到郊外再跳,他害怕这么长时间再出意外,谁知道那个车被没被动其他手脚,安个定时炸弹之类的。

    “嗯,别担心,这里也差不多了,我给你报下位置,你派人过来吧。”叶冰不知道这叫什么,但她可以告诉楚喆她从哪条路口拐过来的,再加上附近的建筑物,她相信老公能找到她的。

    “媳妇,你离车子远点。我马上过去。”出了这种事儿,他肯定是要去的,又给安保公司打电话,就往出跑。

    温秘书摆手,“楚总?一会有会议啊,您要出去?”

    楚喆摁电梯,“我有急事,所有会议都推迟。”

    媳妇还说不用他去,他不去怎么放心的下。

    不过他没敢开车,而是坐了李栋他们的车。

    叶冰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撞击物——草垛。

    叶冰勾勾嘴角,“就是它了。”

    等楚喆到了,看到媳妇正做个小板凳和一个小媳妇聊天呢。

    暗暗的松口气,他就知道媳妇会没事的。

    “阿喆,你们来了。”叶冰站了起来,“把人家草垛给撞散了,我赔钱也不要,记得回头送点礼物过来。”

    “嗯,我会交代的。”楚喆拉着媳妇的手,“你从什么时候发现车有问题的?”

    叶冰还真记得准备时间,和老公详细说了,“我一点事都没有,别担心了。”

    那边查看汽车的人也过来报告了,“汽车刹车线被锯掉一多半,再多次踩刹车它就会断了。肯定是最近动的手脚,痕迹还很新。”

    楚喆和叶冰对视了一眼,这一点没出乎意料。

    “媳妇,我会安排人查的,看谁太岁头上动土。”看他不eng死他,不知道媳妇是他的逆鳞么。

    “必须查出来,我的车不经常开,最近也就家里、公司,好像还和小西去吃了一次饭,没了。”她不经常出去,所以完全能想出来。

    “媳妇,我们回去吧,车让他们拉走就好了,回头再给你挑一辆天珠。”这也算“事故车”了吧,不要了,忌讳。

    “不行,送我的不能给别人,再说应该不是大毛病吧。”她听懂了,就是一颗线的事,换了就好。

    外边她检查了,只是车头稍微有些刮蹭。

    这个也不难处理的。

    楚喆好脾气应了,“不给别人,就是再换个新的,今年新出的天珠性能更好了,颜色也多。”外观倒没多大变化。

    主要是天珠的外观已经是顶峰了,在当年的国外车展上就一鸣惊人,还获得了当年得汽车外观设计金奖。

    “到时候再说吧。”叶冰兴趣不大,主要是汽车她也不经常开,用两辆干嘛呢。

    不过她也知道有人会买很多车放在车库里,她上次和阿喆参加慈善晚会,就有一位夫人说她家车库已经有十几辆车了,多是国外进口车,每辆都价格不菲,她们根本开不过来,她老公还是会买,然后开一段时间,最后还是扔车库里。

    她们家也修了车库,能放四辆车,现在已经满了。

    楚喆最近脾气有些暴躁,媳妇车子还没查出来头绪,他这边的工作也出了纰漏。

    “楚总,我们标底泄露了。”温秘书表情严肃,低声说道。

    楚喆点点头,只比他们低五万,很明显了。

    “楚哥,不好意思,看来这个工程被我们拿到手了。”对方的带头的算是楚喆的熟人,父亲级别也不低,在四九城也是能被称一声李少的。

    “做生意嘛,有输有赢很正常,不过这次可是要在云贵建桥,技术含量可不低。”就你那草台班子能顶事么。

    现在国家重大工程越来越规范化了,再不像以前那样有人脉就能拿到活了。

    之前他们就一包皮公司,拿到工程转手二包,也没挣一笔,现在和他们公司打价格战,这价格根本没有人会接盘的,到时候在规定期限内完不成,就好看了。

    他让建筑公司承接桥梁项目也是为了积攒经验。

    所以在竞标之前,已经把利润压的很低了。

    “公司还有事,下次再聊。”丢个项目不可怕,现在国家大搞基建,像他们的建筑公司在全国知名度那么高,做了好多国家级的工程,是很有竞争力的。

    他得回去抓内鬼,能接触到竞标书,级别不低啊。

    不过也不算大事,商场如战场,出个内奸没什么大不了的,抓住eng死就是了。

    回去还没等他行动,就接到徐安东的电话,“你最近小心点,有人要搞你,还不只一个。”

    “已经动手了,我没得罪他们吧。”他和这群少爷们没什么交集啊。

    “你的公司做的太成功了,这群人可不是什么善人,喜欢来阴的,嘱咐家人都小心点。”说白了就是眼红了。

    “谢了啊。”楚喆眯了眯眼睛,“改天一起喝酒。”

    徐家也是混军队的,可是姻亲都从政的,估计听到了风声。

    因为媳妇和蓝小西关系好,他和徐安东联系也多起来了。

    上辈子徐安东就是他的心里阴影,这辈子两人在各自领域都算出色,倒是处的不错,有些惺惺相惜。

    挂了电话,楚喆支着脑袋思考,要是他们光明正大的来商战,他其实不怕的,以现在集团的规模,只要国家不出手封·杀,他都有一战之力的。

    可是玩阴的?楚喆就联想到媳妇刹车上了。

    也没个摄像头,查来查去也没个线索。

    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动手,不管了,他还是决定派个小队暗中保护家人。

    两个包子现在已经是初中生了,不过为了避免特殊,两人都是骑车上学的,还是派人送吧,可以提前一个路口下车,不被人看到就好了。

    现在就安排,楚喆把李栋他们叫了进来,不把家人安排好他不放心。

    公司附近一处报停,一个女人侧着身体打电话,声音很轻,但是语速不慢,神情也有些着急,“程秘书,你要相信我,我们楚总最爱他的妻子,只要他妻子出事儿,他肯定会方寸大乱甚至发疯的,到时候公司群龙无首,才是我们的好时机。”

    一处豪华包厢,坐了几个气质慵懒的年轻男子,其中一个就是上午和楚喆竞标的李少。

    程秘书挨着他的耳边小声说了几句。

    “有什么秘密,我们还不能听啊。”其他人不满。

    李少笑了,“没事儿,就是一个女的把我当傻子耍呢,回头好好教育教育她。”

    把他当枪使,要不是看她还有用,早收拾她了。

    他已经动手了,只是运气不好,没成功,他都能想到现在楚家的家人肯定护的严实,他现在不宜动手。

    “要是漂亮,先让我们玩玩再说。”

    李少无所谓的答应了,“没问题。”